放当时很不错的制作了
我这个月开始看全金属狂潮,断断续续的看到第三季第6集完第7集开始 这第七集开始属实是给我看乐了。我来给你们讲一下为什么: 男主从第一季开始的24集到第二季12集,都是塑造的一个“从小打仗,服从上级命令,"我是专家"”的这么一个形象,你可以说第二季是搞笑日常,但是基调也是完全没变的,以及到第三季也是常常说走就走离开女主去海外执行任务,结果第6集完了接到上级命令要终止保护女主的任务,一看到这男主就是一个暴起把自己电脑砸了,还要迁怒于另一个也被安排来保护女主(男主明面上保护,另一个暗中保护)的同事,见同事不理它就直接站阳台上对着大街曝光自己军队的军事机密。 我看到这就没继续看下去了。毕竟第三季前面还多次提到南北战争和分裂,甚至和谈都要你们jp人派部队来调解,我们自黑可以,但是你们jp人乱写不行。0几年的中日关系有紧张到连这些写小说的和动画
调色盘
补分
很赞
我京NB,最喜欢的一季
理想中的boy meets girl动画,京都多拍点正剧才对味啊。
京都比gonzo强,但烂泥扶不上墙。两部全金就塑造个九龙男士确实给我笑喷了
校园篇后重归严肃的萝卜番,最早知道是京都制作挺惊讶的,大相径庭的风格。
摄影有点用力过猛
比浪费时间好点。嘿嘿梦里啥都有喔贺东
強いな…二人とも
环环相扣,矛盾激烈,跌宕起伏的剧情。后半部分剧情超棒,尤其ep6-ep9真神,不过结尾平稳落地,可能是还为之后作铺垫。设定上的争议难以评价
最后的展开方式有点微妙,接受不能。不过he看的也算满足了
B
8下
当单集的构成变成有我无你、有你无我,“你”的出现只于记忆或者电话的另一头,观者也能体会到这种刚开始认为无所谓,随着时间流逝,又是空荡荡的孤单与空虚。ep7和ep11,独行的两人看见了对方的离开而带走的心灵空间,一种从未感受到的落寞无助。这样一种联系相当高级,就如ed最后黄昏与夜晚共存的天空,不同的光色照在云上形成的边缘过渡色,被模糊的边界正代表着两人的关系之紧密。但是非日常还是没有日常好看
故事本身槽点还蛮多的,但是京阿尼做的是真好
79/100 科幻故事背景设定很经典,故事整体水准还有人物演出水准还是很高的,依然很有趣
拖太久,可惜了
放当时很不错的制作了
我这个月开始看全金属狂潮,断断续续的看到第三季第6集完第7集开始 这第七集开始属实是给我看乐了。我来给你们讲一下为什么: 男主从第一季开始的24集到第二季12集,都是塑造的一个“从小打仗,服从上级命令,"我是专家"”的这么一个形象,你可以说第二季是搞笑日常,但是基调也是完全没变的,以及到第三季也是常常说走就走离开女主去海外执行任务,结果第6集完了接到上级命令要终止保护女主的任务,一看到这男主就是一个暴起把自己电脑砸了,还要迁怒于另一个也被安排来保护女主(男主明面上保护,另一个暗中保护)的同事,见同事不理它就直接站阳台上对着大街曝光自己军队的军事机密。 我看到这就没继续看下去了。毕竟第三季前面还多次提到南北战争和分裂,甚至和谈都要你们jp人派部队来调解,我们自黑可以,但是你们jp人乱写不行。0几年的中日关系有紧张到连这些写小说的和动画
调色盘
补分
很赞
我京NB,最喜欢的一季
理想中的boy meets girl动画,京都多拍点正剧才对味啊。
京都比gonzo强,但烂泥扶不上墙。两部全金就塑造个九龙男士确实给我笑喷了
校园篇后重归严肃的萝卜番,最早知道是京都制作挺惊讶的,大相径庭的风格。
摄影有点用力过猛
比浪费时间好点。嘿嘿梦里啥都有喔贺东
強いな…二人とも
环环相扣,矛盾激烈,跌宕起伏的剧情。后半部分剧情超棒,尤其ep6-ep9真神,不过结尾平稳落地,可能是还为之后作铺垫。设定上的争议难以评价
最后的展开方式有点微妙,接受不能。不过he看的也算满足了
B
8下
当单集的构成变成有我无你、有你无我,“你”的出现只于记忆或者电话的另一头,观者也能体会到这种刚开始认为无所谓,随着时间流逝,又是空荡荡的孤单与空虚。ep7和ep11,独行的两人看见了对方的离开而带走的心灵空间,一种从未感受到的落寞无助。这样一种联系相当高级,就如ed最后黄昏与夜晚共存的天空,不同的光色照在云上形成的边缘过渡色,被模糊的边界正代表着两人的关系之紧密。但是非日常还是没有日常好看
故事本身槽点还蛮多的,但是京阿尼做的是真好
79/100 科幻故事背景设定很经典,故事整体水准还有人物演出水准还是很高的,依然很有趣
拖太久,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