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
看不懂,再看十遍每遍感覺估計都不一樣,但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作品
看完sac把笑面男当头像用了快两年(doge
这段时间又重新看了一遍tv版第一季。 真的好精彩啊,其中的设定以及剧情展开放在当下都毫不逊色。
《网络世界规章制度手册》
別急 馬上看
虽然还是有些云里雾里的,但攻壳超越时代甚至预言时代,还有优秀的人物塑造,精彩的剧情,必须神作。
这部作品看完,我心里只有神作一词来形容,巧妙的主线故事编排让人大呼过瘾,精巧的支线设计引人深思,满分十分打十分完全不过分,那么这一分扣在哪里了呢,答案是op,如果一般动画op是0分,那这部op只能给-1分,是2d画面的话我绝对给满分了,但允许我再次重申,这是一部不看op的满分作品,一部跨时代的伟大作品
这一定会成为我活着的手段。
对于AI、政治学、哲学、心理学没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建议不要看的太快,很容易中途弃剧,特别是网络辩论的一集,晦涩难懂且节奏很快,需要消化,但是整体来说,单元剧+笑面男主线的模式,人工智能+机械生物的超前框架下在2002年来说,无疑超神作,对社会公权力滥用、人的自私、无知、控制欲和自我毁灭来说,都有很深刻的讨论,犹如希望般的乌托邦构架,也折射出当下现实世界的黑暗及人性哲学的讨论,音乐也很耐听,不想给超神作的满分,因为确实有一定的观看门槛。
看番多年心目中的第一
好看。全明星阵容难以集齐了。
比较喜欢第二季
SSS
8.5~9/制作也太精良了(尤其和片头的3d对比)/塔奇克马能在不萌的形象基础上画出萌的感觉也是厉害(到中间发现垫的真到位)/叙事节奏相当舒服,主线支线结合的很好,不过有的地方有些强行不追究当谜语人之类的
毫无疑问的神作,喜欢sac的单元剧
【9.3】冷峻之眼观科技世纪个人与社会的一切。怀稚嫩耿直暴起后为深暗黑幕心寒,自省沉寂于谬冠之罪,无始无终的SAC连锁笼络指引支配政府的棋子兼走狗公安九课。钢铁密林的正义得天独厚,可对峙利益绑架与人心崩坏的好奇启迪自塔奇克马的觉醒。非主线集质量起伏,巴特回明显优;有略微刻意复古之嫌,细节处可更前卫大胆。
刚入圈时有幸接触到了这部作品,但实际上由于当时过于年幼,并没有能真正领会这部作品的魅力。时隔数年,重新看一遍后,才能勉强领悟到这部作品在业内的先锋的独特性。无愧神作二字。
Stand Alone Complex的开始。笑面男引起了我对<麦田里的守望者>的兴趣。
动漫史的传奇
帅
看不懂,再看十遍每遍感覺估計都不一樣,但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作品
看完sac把笑面男当头像用了快两年(doge
这段时间又重新看了一遍tv版第一季。 真的好精彩啊,其中的设定以及剧情展开放在当下都毫不逊色。
《网络世界规章制度手册》
別急 馬上看
虽然还是有些云里雾里的,但攻壳超越时代甚至预言时代,还有优秀的人物塑造,精彩的剧情,必须神作。
这部作品看完,我心里只有神作一词来形容,巧妙的主线故事编排让人大呼过瘾,精巧的支线设计引人深思,满分十分打十分完全不过分,那么这一分扣在哪里了呢,答案是op,如果一般动画op是0分,那这部op只能给-1分,是2d画面的话我绝对给满分了,但允许我再次重申,这是一部不看op的满分作品,一部跨时代的伟大作品
这一定会成为我活着的手段。
对于AI、政治学、哲学、心理学没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建议不要看的太快,很容易中途弃剧,特别是网络辩论的一集,晦涩难懂且节奏很快,需要消化,但是整体来说,单元剧+笑面男主线的模式,人工智能+机械生物的超前框架下在2002年来说,无疑超神作,对社会公权力滥用、人的自私、无知、控制欲和自我毁灭来说,都有很深刻的讨论,犹如希望般的乌托邦构架,也折射出当下现实世界的黑暗及人性哲学的讨论,音乐也很耐听,不想给超神作的满分,因为确实有一定的观看门槛。
看番多年心目中的第一
好看。全明星阵容难以集齐了。
比较喜欢第二季
SSS
8.5~9/制作也太精良了(尤其和片头的3d对比)/塔奇克马能在不萌的形象基础上画出萌的感觉也是厉害(到中间发现垫的真到位)/叙事节奏相当舒服,主线支线结合的很好,不过有的地方有些强行不追究当谜语人之类的
毫无疑问的神作,喜欢sac的单元剧
【9.3】冷峻之眼观科技世纪个人与社会的一切。怀稚嫩耿直暴起后为深暗黑幕心寒,自省沉寂于谬冠之罪,无始无终的SAC连锁笼络指引支配政府的棋子兼走狗公安九课。钢铁密林的正义得天独厚,可对峙利益绑架与人心崩坏的好奇启迪自塔奇克马的觉醒。非主线集质量起伏,巴特回明显优;有略微刻意复古之嫌,细节处可更前卫大胆。
刚入圈时有幸接触到了这部作品,但实际上由于当时过于年幼,并没有能真正领会这部作品的魅力。时隔数年,重新看一遍后,才能勉强领悟到这部作品在业内的先锋的独特性。无愧神作二字。
Stand Alone Complex的开始。笑面男引起了我对<麦田里的守望者>的兴趣。
动漫史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