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再来十集展开一下
男女主感情描写少了,倒不如把其他对主线毫无意义的支线给删减掉,多描写点男女主,并且结局还烂尾
可是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结尾收得明显感觉篇幅不够,一堆坑没交代清楚催人推原作,动画方面支线比主线有趣。
很多年前看过的,有几个画面和几个剧情节点记忆深刻,当时觉得挺不错的,今天复习了一遍,反倒觉得很一般,剧情有点问题,后面节奏过快 不过对比现在这些乱七八糟的番剧 这个其实还是可以的
回忆
//R:因为第一集就找到了所以搁置了很久吗...1.7.8.10.11 Day-break//体感宣传效果极佳//op前三个场景不是把星野女主力拉满了吗(笑),男主播放器的"bye"。有东西的op。//王道恋爱喜剧我同意233//rc就算失去了实体,但回忆是不会磨灭的。//套路与反套路//剧情回收真的厉害,强烈建议高考生来学习一下什么叫首尾呼应以及伏笔(笑)//麻衣自白喜加1//Q:星野发型?喜欢
系构是有点问题
典型gal改,剧情绝大多数都绵软无力,角色刻画程度也远远不够,基础分只能给到5分。音乐好评,+1,兄妹离家在火车上那段回忆杀达到了8分水准,可惜也就那么一段,+0.5
前10集和11-13是两个不同的动画,毕竟gal改,结局都是会回收伏笔且想好的,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在11/13集一口气塞给观众。但是作为一部动画来说,除了11/13的剧情以外,很难评的上合格分
典型的不能再典型的galgame,都合的要命。
补标
多次补完补档
又是这个让人无语的脚本/系列构成,再加上高压缩剧情,观看体验很差。所幸cv阵容确实强大,私奔好评,还有石头门风ed,整体还行。
德国骨科/校园暴力/喜当爹/割腕/百合。我的雷点就是有血缘的乱搞,所以只能差评了,唯一对我有触动的是追火车那里的回忆杀。想起来我看的第一部BL小说就是双胞胎哥哥喜欢双胞胎弟弟,不过这俩没在一起,所以观感还能好点……
我当年都看了些什么(bgm38)现在只记得那对姐弟、病娇麻衣和小提琴了
OP欺诈。这么多年了,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当年争议颇大的那对姐弟。
双男主没想到啊...结果看到yeti...
全方位的不敢恭维,动工第一次元请这水平还真是……但是剧本在前期靠着那么多巧合强凑出来的后期发力倒还行吧,就是最后一集男主伏笔收回来得太赶了、最后那个十年后太尬了也……另外金田朋子这个音我接受不来。最后ED我喜欢,没什么了。
最好看的是第一集。。
需要再来十集展开一下
男女主感情描写少了,倒不如把其他对主线毫无意义的支线给删减掉,多描写点男女主,并且结局还烂尾
可是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结尾收得明显感觉篇幅不够,一堆坑没交代清楚催人推原作,动画方面支线比主线有趣。
很多年前看过的,有几个画面和几个剧情节点记忆深刻,当时觉得挺不错的,今天复习了一遍,反倒觉得很一般,剧情有点问题,后面节奏过快 不过对比现在这些乱七八糟的番剧 这个其实还是可以的
回忆
//R:因为第一集就找到了所以搁置了很久吗...1.7.8.10.11 Day-break//体感宣传效果极佳//op前三个场景不是把星野女主力拉满了吗(笑),男主播放器的"bye"。有东西的op。//王道恋爱喜剧我同意233//rc就算失去了实体,但回忆是不会磨灭的。//套路与反套路//剧情回收真的厉害,强烈建议高考生来学习一下什么叫首尾呼应以及伏笔(笑)//麻衣自白喜加1//Q:星野发型?喜欢
系构是有点问题
典型gal改,剧情绝大多数都绵软无力,角色刻画程度也远远不够,基础分只能给到5分。音乐好评,+1,兄妹离家在火车上那段回忆杀达到了8分水准,可惜也就那么一段,+0.5
前10集和11-13是两个不同的动画,毕竟gal改,结局都是会回收伏笔且想好的,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在11/13集一口气塞给观众。但是作为一部动画来说,除了11/13的剧情以外,很难评的上合格分
典型的不能再典型的galgame,都合的要命。
补标
多次补完补档
又是这个让人无语的脚本/系列构成,再加上高压缩剧情,观看体验很差。所幸cv阵容确实强大,私奔好评,还有石头门风ed,整体还行。
德国骨科/校园暴力/喜当爹/割腕/百合。我的雷点就是有血缘的乱搞,所以只能差评了,唯一对我有触动的是追火车那里的回忆杀。想起来我看的第一部BL小说就是双胞胎哥哥喜欢双胞胎弟弟,不过这俩没在一起,所以观感还能好点……
我当年都看了些什么(bgm38)现在只记得那对姐弟、病娇麻衣和小提琴了
OP欺诈。这么多年了,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当年争议颇大的那对姐弟。
双男主没想到啊...结果看到yeti...
全方位的不敢恭维,动工第一次元请这水平还真是……但是剧本在前期靠着那么多巧合强凑出来的后期发力倒还行吧,就是最后一集男主伏笔收回来得太赶了、最后那个十年后太尬了也……另外金田朋子这个音我接受不来。最后ED我喜欢,没什么了。
最好看的是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