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太俗,cp还是很好嗑
四月最逗 太tm乐了
感觉好乱,中间变风格了,从沙雕搞笑到严肃刑侦。不够紧凑,有点莫名奇妙。
音乐不错,其他不行
不带脑子 当个爽番看还行 主线有点俗套
倒A档,当季人设音乐时髦值担当之一。核心设定是用钞能力解决案件,本来以为是轻松搞笑片,不料又是一部单元剧转主线。整体单元剧观感远好于主线,主线的解决篇尤其令人迷惑,老老实实做沙雕不好么,非要玩什么血腥暴力阴谋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害,岸本卓又又又又高开低走()太可惜了
以到A档的平均水准来看,不是那么有意思。 但姑且算好看
伊藤智彦还是多拍这种ドラマ,能遮自己拍アニメ的不足。
中间有点走神,但后期主线很精彩,无论战斗还是儿女情长(咦)。钱是万能的,但不是全能呢。春春很棒! 两男主配音对比明显。。。大助过于棒读。零食妹跟黄片佬的对白超搞笑
是逼格还是纯装b? 还是基?一点开就觉得是tiger&bunny/DOUBLE DECKER类型的,其实也就大同小异吧。抖s霸道财阀X炸毛傲娇庶民。
搞笑番,还行。 第六集编排好差。 看到第十集跑回来改评分,我觉得不行。 被最后一集蠢到了,春跟管家打架那里OOC了吧…… 猴山弹幕素质感觉还不如阿B,看了三集添了十几个屏蔽词。 当初看僵尸land佐贺时还不觉得弹幕素质有这么差。
就双男主番里还算不错的,主观加一分。中途回忆的那一集做得莫名优秀,剧情合理,后面阿长和武啥的戏份也挺严肃的。设定讨喜,前期挺平庸,轮船剧情套路得有些尬,总的来说中规中矩吧。 P.S. 最后的道德拷问用小春的失误来解决倒有几分举重若轻的味道,也算是巧妙地避开正面回答吧,毕竟这不适合在沙雕番里谈。
最开始还看的很带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面就有点不对劲,尤其最后结尾真的有点迷。不过就…谢谢kdl
只要我不去思考主线剧情逻辑,我就不会被蠢到,不如淳朴炫富装逼好看
当搞笑片看还是很不错的b38
原来是个沙雕番
设定整的高大上 ,实际上细想一下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
也算是讲清楚了一个故事,时而搞笑时而严肃,但是装逼和发糖贯穿其中。 感觉稍微有点平淡了,但总体还是很好看的,音乐超强,人物有爱,有几集的分镜也很不错。 最重要的是:我磕到了!!!这对搭档我太可以了!
从ED的味道看应该有些BL味,不过一般观众看下没问题。后期剧情还真有些出乎意外,但是结尾又显得有些儿戏…
主线太俗,cp还是很好嗑
四月最逗 太tm乐了
感觉好乱,中间变风格了,从沙雕搞笑到严肃刑侦。不够紧凑,有点莫名奇妙。
音乐不错,其他不行
不带脑子 当个爽番看还行 主线有点俗套
倒A档,当季人设音乐时髦值担当之一。核心设定是用钞能力解决案件,本来以为是轻松搞笑片,不料又是一部单元剧转主线。整体单元剧观感远好于主线,主线的解决篇尤其令人迷惑,老老实实做沙雕不好么,非要玩什么血腥暴力阴谋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害,岸本卓又又又又高开低走()太可惜了
以到A档的平均水准来看,不是那么有意思。 但姑且算好看
伊藤智彦还是多拍这种ドラマ,能遮自己拍アニメ的不足。
中间有点走神,但后期主线很精彩,无论战斗还是儿女情长(咦)。钱是万能的,但不是全能呢。春春很棒! 两男主配音对比明显。。。大助过于棒读。零食妹跟黄片佬的对白超搞笑
是逼格还是纯装b? 还是基?一点开就觉得是tiger&bunny/DOUBLE DECKER类型的,其实也就大同小异吧。抖s霸道财阀X炸毛傲娇庶民。
搞笑番,还行。 第六集编排好差。 看到第十集跑回来改评分,我觉得不行。 被最后一集蠢到了,春跟管家打架那里OOC了吧…… 猴山弹幕素质感觉还不如阿B,看了三集添了十几个屏蔽词。 当初看僵尸land佐贺时还不觉得弹幕素质有这么差。
就双男主番里还算不错的,主观加一分。中途回忆的那一集做得莫名优秀,剧情合理,后面阿长和武啥的戏份也挺严肃的。设定讨喜,前期挺平庸,轮船剧情套路得有些尬,总的来说中规中矩吧。 P.S. 最后的道德拷问用小春的失误来解决倒有几分举重若轻的味道,也算是巧妙地避开正面回答吧,毕竟这不适合在沙雕番里谈。
最开始还看的很带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面就有点不对劲,尤其最后结尾真的有点迷。不过就…谢谢kdl
只要我不去思考主线剧情逻辑,我就不会被蠢到,不如淳朴炫富装逼好看
当搞笑片看还是很不错的b38
原来是个沙雕番
设定整的高大上 ,实际上细想一下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
也算是讲清楚了一个故事,时而搞笑时而严肃,但是装逼和发糖贯穿其中。 感觉稍微有点平淡了,但总体还是很好看的,音乐超强,人物有爱,有几集的分镜也很不错。 最重要的是:我磕到了!!!这对搭档我太可以了!
从ED的味道看应该有些BL味,不过一般观众看下没问题。后期剧情还真有些出乎意外,但是结尾又显得有些儿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