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志雄真实之后的原创剧情略违和,之前的剧情和漫画可以打9分+
我的关于日本武士的启蒙作
追忆真神,tv佳作
只看了原作部分,历史洪流下的众生相做得很好。“胜者不一定是正义,但强者生弱者死的社会是绝对错误的。”
7.2。从现在的眼光看不乏老套。
志志雄,最有魅力的反派角色之一 个人偏爱的历史题材作品(你甚至可以在日漫里学习日本历史
6.5 还是有点过于啰嗦了...剧情大体还行 后面原创的部分也过得去
62完结撒花,后续可以看漫画。 TV:建议看1-11(东京篇)28-62(京都篇) 12,19-21,23-24选看,其余均为原创 追忆:质量极高的前传,不可错过 星霜:争议颇多的原创结局,谨慎观看 新京都:魔改的TV京都篇重制版,不建议看 维新志士镇魂歌:中规中矩的动画剧场版
往后看,越看越困,越看越烦……最后还出来个“辻本夏实”真是够了
看过真人电影
上世纪大长篇的通病,砍掉一半集数才能对得起回忆的美化。现在回顾,有一堆集数都在破坏观感。拉下来看完,给童年回忆+1分
全片精华是京都篇,京都篇的精华是剑心对薰的告别和剑心精神上的成熟。原创的日常部分尚可,大的篇章天草篇相对最佳有种人权高于主权的意思,风水篇最差与全片基调不搭。ps:感谢叔叔在这段时间把这片限免了,现存唯一能找到的野生字幕错的没眼看。
1-11(东京篇)28-62(京都篇)。其他为原创。
本篇年代过于久远,想补也补不动了
8.0 这分只给原作部分,之后就没看了,从玛丽亚出现开始就有点不对劲。
原作部分完成
系列作全补完
20220210:京都篇最佳,京都篇之后的原创部分大多延续前面的那种“马克沁扫武士”感觉,主旨突出一个个人勇武终将退潮,科技进步和人民终将成为时代的主人。原创部分中的角色太有一次性npc的感觉,相关故事讲完几乎就不会出现了,结局不是死掉就是送去国外,虽然有逃避原作剧情冲突的嫌疑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远程中最后部分的风水篇完全破坏了整体的基调,这个片子里就不该出现怪力乱神。
前面都挺好看的,主线之后tv原创部分也有可取之处。只是最后那个风水的part实在是太差劲了,看都看不下去的那种onz
后面的原创不想看了
志志雄真实之后的原创剧情略违和,之前的剧情和漫画可以打9分+
我的关于日本武士的启蒙作
追忆真神,tv佳作
只看了原作部分,历史洪流下的众生相做得很好。“胜者不一定是正义,但强者生弱者死的社会是绝对错误的。”
7.2。从现在的眼光看不乏老套。
志志雄,最有魅力的反派角色之一 个人偏爱的历史题材作品(你甚至可以在日漫里学习日本历史
6.5 还是有点过于啰嗦了...剧情大体还行 后面原创的部分也过得去
62完结撒花,后续可以看漫画。 TV:建议看1-11(东京篇)28-62(京都篇) 12,19-21,23-24选看,其余均为原创 追忆:质量极高的前传,不可错过 星霜:争议颇多的原创结局,谨慎观看 新京都:魔改的TV京都篇重制版,不建议看 维新志士镇魂歌:中规中矩的动画剧场版
往后看,越看越困,越看越烦……最后还出来个“辻本夏实”真是够了
看过真人电影
上世纪大长篇的通病,砍掉一半集数才能对得起回忆的美化。现在回顾,有一堆集数都在破坏观感。拉下来看完,给童年回忆+1分
全片精华是京都篇,京都篇的精华是剑心对薰的告别和剑心精神上的成熟。原创的日常部分尚可,大的篇章天草篇相对最佳有种人权高于主权的意思,风水篇最差与全片基调不搭。ps:感谢叔叔在这段时间把这片限免了,现存唯一能找到的野生字幕错的没眼看。
1-11(东京篇)28-62(京都篇)。其他为原创。
本篇年代过于久远,想补也补不动了
8.0 这分只给原作部分,之后就没看了,从玛丽亚出现开始就有点不对劲。
原作部分完成
系列作全补完
20220210:京都篇最佳,京都篇之后的原创部分大多延续前面的那种“马克沁扫武士”感觉,主旨突出一个个人勇武终将退潮,科技进步和人民终将成为时代的主人。原创部分中的角色太有一次性npc的感觉,相关故事讲完几乎就不会出现了,结局不是死掉就是送去国外,虽然有逃避原作剧情冲突的嫌疑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远程中最后部分的风水篇完全破坏了整体的基调,这个片子里就不该出现怪力乱神。
前面都挺好看的,主线之后tv原创部分也有可取之处。只是最后那个风水的part实在是太差劲了,看都看不下去的那种onz
后面的原创不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