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画了这么久毫无一个印象深刻的场景,对比第一步看起来简直不是同一个人画的一样,阿树你这就江郎才尽了?...
树,你太水了
我想做玛奇玛小姐的狗
阿树江郎才尽了,第一季画完就完结多好。
阿树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第一部阅毕。第二部先搁置。耳目一新的荒诞与混沌。对蕾塞念念不忘。
(公安篇读完)y1s1在这并没感觉到“电影感”,作为周刊连载已经把背景、透视比较简化了… // 纯粹精神分析文本 // 本来觉得一期难以超越,但是二期“电影感”——树近作中复杂的人物内心与复数小画框中时间流逝的存在感上来了,另一种带劲。而且树的脑子和典型宅文化不在一个频道,再连载一阵子也不会轻易落入俗套吧。
切割,我评价的是第一部漫画不是第二部
有点邪道的漫画
19年看的,当时真的喜欢
小红红在汉堡店工作那段太难绷了。
纯粹靠想象力和血腥暴力的打斗、猎奇的风格维系下去、毫无内部逻辑的作品。剧情抽象,节奏诡异,怪诞独特的神经病式表达情感……这是藤本树的惯用伎俩;在《炎拳》里所感受到的与这部大相径庭,前者给我的是冰川末日中自由的浪漫与永恒的爱;而后者我却只能感受到纯粹的疯狂。相比炎拳塑造角色的能力有所提高,但叙事方面还是呈现一边倒,融会贯通的能力还是一样差。主打个不是作品选择你,而是你选择它。
11卷 第一部完
对上电波了
好久没看到这么邪的王道热血漫了
单论第一部可以满分,第二部不大行
第二部搁置
(7+)挺有意思的 色色!我要做爱!!
是很图一乐的作品。第二部还缺乏坏女人,我看饥饿恶魔很有潜力。
(8/10)只看了第一部
第二部画了这么久毫无一个印象深刻的场景,对比第一步看起来简直不是同一个人画的一样,阿树你这就江郎才尽了?...
树,你太水了
我想做玛奇玛小姐的狗
阿树江郎才尽了,第一季画完就完结多好。
阿树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第一部阅毕。第二部先搁置。耳目一新的荒诞与混沌。对蕾塞念念不忘。
(公安篇读完)y1s1在这并没感觉到“电影感”,作为周刊连载已经把背景、透视比较简化了… // 纯粹精神分析文本 // 本来觉得一期难以超越,但是二期“电影感”——树近作中复杂的人物内心与复数小画框中时间流逝的存在感上来了,另一种带劲。而且树的脑子和典型宅文化不在一个频道,再连载一阵子也不会轻易落入俗套吧。
切割,我评价的是第一部漫画不是第二部
有点邪道的漫画
19年看的,当时真的喜欢
小红红在汉堡店工作那段太难绷了。
纯粹靠想象力和血腥暴力的打斗、猎奇的风格维系下去、毫无内部逻辑的作品。剧情抽象,节奏诡异,怪诞独特的神经病式表达情感……这是藤本树的惯用伎俩;在《炎拳》里所感受到的与这部大相径庭,前者给我的是冰川末日中自由的浪漫与永恒的爱;而后者我却只能感受到纯粹的疯狂。相比炎拳塑造角色的能力有所提高,但叙事方面还是呈现一边倒,融会贯通的能力还是一样差。主打个不是作品选择你,而是你选择它。
11卷 第一部完
对上电波了
好久没看到这么邪的王道热血漫了
单论第一部可以满分,第二部不大行
第二部搁置
(7+)挺有意思的 色色!我要做爱!!
是很图一乐的作品。第二部还缺乏坏女人,我看饥饿恶魔很有潜力。
(8/10)只看了第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