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自由的,自由地选择了追求小确幸,有老爹留下的家业,有家人般的邻里,有明确的敌人,有击败敌人的爱与勇气,只要他们想,什么都办得到,可以一直寻找UFO、在河边散步,我好气啊。文艺起来很独特,回味悠长。
我最喜欢的日本动画片 // 大家加把劲送进前一千啊( // 进前一千了,我满足了(升天)
第一话的荒诞日常爱了爱了。夸张的表现是手法,贡献非常多槽点,这也是以前动漫的常态,现在比较趋于现实了,除了异世界动漫。这真真是纯爱啊,三人才能有一对翅膀,我也想要
金皮卡和伊莉雅的同居生活;gal式热血与gal式亚撒西,就讲究一个自我感动;演出支撑起瘦削的故事、于这种程度脚本得磕头喊爹。其实是耐看的 - 单论前八集的话。
很有flcl的味道,不过双恋A现实和平凡日常描写的更多,很喜欢这样的文艺片,至于后面给乌贼强加背景真的没必要/7.7
这类纯粹的,一点商业目的也没有的文艺作品现在应该没有生长的土壤了吧。
半部flcl
“你打算做什么?”毫无疑问,荒诞不经的叙事才足以勾勒出纤细的心理情感。「浪漫」 本身亦是荒诞的。
2022.8.14看
只有动画才能如此自由,不过最后的超展开果然还是。。。
双恋A可惜了,最需要被翻案的作品之一
最喜欢的作品,至少是目千分之前5的水平,带有实验性的作品,音乐特别不错,难得会唱的ED,而且我就是喜欢双恋
这动画在我心中的地位和FLCL差不多了,差不多每年会看一遍的程度,7DAYZ(…and Happy Dayz)太强了,回味这一集时甚至想忘掉后面双子相关的真相。
疯狂,荒诞,浪漫,带着一点忧伤,整体看下来其实还行,前半部分都很优秀,ep11和12的超现实元素很难说,我好像能理解为什么要加入这种元素,但好像又谈不上在这个整体剧本里加入这个说得上是好的。
这个10分打得很私人化,虽然整体水平也是极高的,但也不免在最后有些不足。 这部动画的精彩单单两三行言语是解释不了的,我只能在此列出我最喜欢的单集顺序 T0:ep5(超越满分的真实系演出,只能用心体会) T1:ep1,ep3,ep7(平尾隆之分镜演出回) T2:ep9,ep2(相当精彩的演出回) T3:ep13,ep8(部分片段做得非常不错) 最后,有幸能看到这部动画真是太好了
不错,时隔多年再次重温,尤其是三人之间从相遇=>相处=> 分离=> 聚合的故事发展, 三人之间的感情已经是无法分离的关系,少一人都不行,借ED某段台词, 祝福三人的幸福能一直到永恒...
极其浪漫而电波,荒诞的画面下是情感的真实,连从雨天瞬间转变到晴天,再下起雪都不让人觉得违和。第4集与第7集演出超绝,足见平尾隆之功力。遗憾的是最后居然把乌贼作了一个现实的设定,生硬的破坏了朦胧和谐的氛围,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要这样做(前九集极佳,后四集观感下滑比较严重)
标题是不是对不上啊
浪漫的文艺片,同时一股gal味,很喜欢
青涩狂放的 ufo. 第一集氛围和演出类似 FLCL,而后续又有悠长深沉的浪漫,想必找 UFO 的场景会在我的脑海驻留很久
他们是自由的,自由地选择了追求小确幸,有老爹留下的家业,有家人般的邻里,有明确的敌人,有击败敌人的爱与勇气,只要他们想,什么都办得到,可以一直寻找UFO、在河边散步,我好气啊。文艺起来很独特,回味悠长。
我最喜欢的日本动画片 // 大家加把劲送进前一千啊( // 进前一千了,我满足了(升天)
第一话的荒诞日常爱了爱了。夸张的表现是手法,贡献非常多槽点,这也是以前动漫的常态,现在比较趋于现实了,除了异世界动漫。这真真是纯爱啊,三人才能有一对翅膀,我也想要
金皮卡和伊莉雅的同居生活;gal式热血与gal式亚撒西,就讲究一个自我感动;演出支撑起瘦削的故事、于这种程度脚本得磕头喊爹。其实是耐看的 - 单论前八集的话。
很有flcl的味道,不过双恋A现实和平凡日常描写的更多,很喜欢这样的文艺片,至于后面给乌贼强加背景真的没必要/7.7
这类纯粹的,一点商业目的也没有的文艺作品现在应该没有生长的土壤了吧。
半部flcl
“你打算做什么?”毫无疑问,荒诞不经的叙事才足以勾勒出纤细的心理情感。「浪漫」 本身亦是荒诞的。
2022.8.14看
只有动画才能如此自由,不过最后的超展开果然还是。。。
双恋A可惜了,最需要被翻案的作品之一
最喜欢的作品,至少是目千分之前5的水平,带有实验性的作品,音乐特别不错,难得会唱的ED,而且我就是喜欢双恋
这动画在我心中的地位和FLCL差不多了,差不多每年会看一遍的程度,7DAYZ(…and Happy Dayz)太强了,回味这一集时甚至想忘掉后面双子相关的真相。
疯狂,荒诞,浪漫,带着一点忧伤,整体看下来其实还行,前半部分都很优秀,ep11和12的超现实元素很难说,我好像能理解为什么要加入这种元素,但好像又谈不上在这个整体剧本里加入这个说得上是好的。
这个10分打得很私人化,虽然整体水平也是极高的,但也不免在最后有些不足。 这部动画的精彩单单两三行言语是解释不了的,我只能在此列出我最喜欢的单集顺序 T0:ep5(超越满分的真实系演出,只能用心体会) T1:ep1,ep3,ep7(平尾隆之分镜演出回) T2:ep9,ep2(相当精彩的演出回) T3:ep13,ep8(部分片段做得非常不错) 最后,有幸能看到这部动画真是太好了
不错,时隔多年再次重温,尤其是三人之间从相遇=>相处=> 分离=> 聚合的故事发展, 三人之间的感情已经是无法分离的关系,少一人都不行,借ED某段台词, 祝福三人的幸福能一直到永恒...
极其浪漫而电波,荒诞的画面下是情感的真实,连从雨天瞬间转变到晴天,再下起雪都不让人觉得违和。第4集与第7集演出超绝,足见平尾隆之功力。遗憾的是最后居然把乌贼作了一个现实的设定,生硬的破坏了朦胧和谐的氛围,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要这样做(前九集极佳,后四集观感下滑比较严重)
标题是不是对不上啊
浪漫的文艺片,同时一股gal味,很喜欢
青涩狂放的 ufo. 第一集氛围和演出类似 FLCL,而后续又有悠长深沉的浪漫,想必找 UFO 的场景会在我的脑海驻留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