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VD 生まれたばかりのLoveSong
蒼い海のトリスティア
白衣性愛情依存症
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RE:Therapy
7'scarlet
AS~エンジェリックセレナーデ
彼と彼女と彼女の忠義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职场即战场,我也想进小公司工作讨论唠闲嗑。
补个评:作为支线的早希线成了全作脚本质量唯一支柱甚至是遮羞布,cv方面挺喜欢井泽诗织的鸭子音
妹线最好
四个脚本就好像四个平行世界里的人一样,写的同样的人物但是画风可以说完全正交。奈奈线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直球致敬flowers,还寻思说花都这么有名了?结果打完一看剧本家才发现,这不是致敬flowers,这他吗就是flowers。玛丽线主打一个逆天,你和主线的分离程度让我甚至觉得这是ever17式的诡计叙事,马勒玛丽其实是主线完结17年后的世界,然后大鸟爱是ips细胞复制出来的。平心而论,saki线还是挺完整的,但是就嗯水,一条线我从大一上打到大一下才打完,我觉得编剧可能和saki一样没活了。最后是妹妹线。这啥?编剧咋不和游戏里的苟互换大脑呢? 总结一下。 高情商:一部游戏四种玩法,黑深残郑智斗争职场玄幻都能玩的到,物超所值了属于是。 低情商: 玛丽线:绷 妹妹线:麻 奈奈线:孝 早希线:急
主(妹)线写的有点拉,好吧依旧是你最爱的魔幻世界观,这个桥段多少有些离谱了。。多少感觉妹线不是很能圆的过来共通线的剧情,妹妹态度转换太快,顺便感觉糖不太够。还有祭品的cv是谁。。魔女听得出来是今井麻美,祭品声线和配的都不太行
前面的三条个人线,越玩越觉得世界观也太扯淡了,居然一个男人都没有,而且部分BE好像还挺黑?然后心线中后期开始收伏笔,居然还加了更玄幻的设定,让我更加混乱了,心想这怎么能写的下去啊...但是结尾居然还有点感动,魔女和祭品、爱和心彼此的命运通过gal来链接,居然...还不错?不行,我感觉我有些混乱...
有些啰嗦,日常整体无趣+偶尔小亮点。几个主要角色各有特点,但是基本(尤其是BE)也都有放飞自我的地方,好几条线气氛突然灵异/热血起来。整体画风好但UI略简陋。几条线都走一遍的时间够我补六七季的动画了,感觉不是很值这时间……
离谱的玩意,真的无语看在画风上面给个四星不能再多了,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阵容豪华。共通线很多段子写一半没了节奏比较诡异,但单论文本质量还是可以的,甚至学了几个生词。几条个人线路都有些微妙,最好的可能还是最单纯的死亡赶稿线。两位ED演唱者被抓来当声优笑到。
一如既往的魔法世界观
职场即战场,我也想进小公司工作讨论唠闲嗑。
补个评:作为支线的早希线成了全作脚本质量唯一支柱甚至是遮羞布,cv方面挺喜欢井泽诗织的鸭子音
妹线最好
四个脚本就好像四个平行世界里的人一样,写的同样的人物但是画风可以说完全正交。奈奈线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直球致敬flowers,还寻思说花都这么有名了?结果打完一看剧本家才发现,这不是致敬flowers,这他吗就是flowers。玛丽线主打一个逆天,你和主线的分离程度让我甚至觉得这是ever17式的诡计叙事,马勒玛丽其实是主线完结17年后的世界,然后大鸟爱是ips细胞复制出来的。平心而论,saki线还是挺完整的,但是就嗯水,一条线我从大一上打到大一下才打完,我觉得编剧可能和saki一样没活了。最后是妹妹线。这啥?编剧咋不和游戏里的苟互换大脑呢? 总结一下。 高情商:一部游戏四种玩法,黑深残郑智斗争职场玄幻都能玩的到,物超所值了属于是。 低情商: 玛丽线:绷 妹妹线:麻 奈奈线:孝 早希线:急
主(妹)线写的有点拉,好吧依旧是你最爱的魔幻世界观,这个桥段多少有些离谱了。。多少感觉妹线不是很能圆的过来共通线的剧情,妹妹态度转换太快,顺便感觉糖不太够。还有祭品的cv是谁。。魔女听得出来是今井麻美,祭品声线和配的都不太行
前面的三条个人线,越玩越觉得世界观也太扯淡了,居然一个男人都没有,而且部分BE好像还挺黑?然后心线中后期开始收伏笔,居然还加了更玄幻的设定,让我更加混乱了,心想这怎么能写的下去啊...但是结尾居然还有点感动,魔女和祭品、爱和心彼此的命运通过gal来链接,居然...还不错?不行,我感觉我有些混乱...
有些啰嗦,日常整体无趣+偶尔小亮点。几个主要角色各有特点,但是基本(尤其是BE)也都有放飞自我的地方,好几条线气氛突然灵异/热血起来。整体画风好但UI略简陋。几条线都走一遍的时间够我补六七季的动画了,感觉不是很值这时间……
离谱的玩意,真的无语看在画风上面给个四星不能再多了,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阵容豪华。共通线很多段子写一半没了节奏比较诡异,但单论文本质量还是可以的,甚至学了几个生词。几条个人线路都有些微妙,最好的可能还是最单纯的死亡赶稿线。两位ED演唱者被抓来当声优笑到。
一如既往的魔法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