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暂时搁置的萌系轻百,当时看了几集之后有事忘记这部的追番了,有时间补
优质萌豚番suki
画风加分
虽然感觉没什么经费,但是第九集意外地不错,第十二集简直爽麻
中规中矩的轻百,萝莉控狂喜,一部魔王勇者反套路番,剧本在轻百中挺有特色,番荒可看。
虽然依旧是魔王与勇者的故事,但是是反套路的,确实给我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部分剧情看着略难受却又皆大欢喜。剧情发展过程还算很舒服很搞笑,没有什么暴雷的,就是结局略显草率。人物塑造的话,都还脸谱化了,哪怕是玛欧也算矮子里拔将军,以她为中心的剧情还算有点印象。
神级的配乐,但是剧情很无聊——我本来是这么想的,直到看完了第12话,这种温馨的平淡故事其实也还不错,第12话虽然很老套但还是有点泪目,还不错的童话
很可爱
反套路的勇者与恶魔的奇幻番剧,剧情有趣生草,人设也很有意思。
可爱捏
补(2022.10)
可爱的魔王和超可爱的勇者们,剧情有趣人设可爱
十分有趣的异世界豚片
7.5,制作上很明显贫穷的气息(╥﹏╥)。
很喜欢的美术风格/ep1/魔王原来是♀吗,小时候这么萌啊b38喜欢高个子紫毛黑丝妹,对上岔劈了hhh/ep3/这集挺无趣的,基本都在找猫,唯一的看点是美术风格//暂弃
剧情太平淡了,但是玛欧酱实在是太可爱了
刚看前两集还以为是那种纯空气的卖萌日常,但是越往后原来真的有主线展开,而且作为原创番,这主线展开其实还挺不错的。有点街角魔族的味道,日常里面铺垫主线伏笔,然后展开主线。制作也尚可,虽然有几集感觉有些偷懒用兼用卡,剧情展开也还不错,属于低期待,但实际看完有些意外的番
6.5。之前和摇曳露营一起看的,差距有点明显...本季度的《憧憬成为魔法少女》跟这个异曲同工啊
1、百合+奇幻世界=子贡向?好这一口的人可看; 2、最好放下脑子开心看;
天哪,这正是我喜欢的
6.5,暂时搁置的萌系轻百,当时看了几集之后有事忘记这部的追番了,有时间补
优质萌豚番suki
画风加分
虽然感觉没什么经费,但是第九集意外地不错,第十二集简直爽麻
中规中矩的轻百,萝莉控狂喜,一部魔王勇者反套路番,剧本在轻百中挺有特色,番荒可看。
虽然依旧是魔王与勇者的故事,但是是反套路的,确实给我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部分剧情看着略难受却又皆大欢喜。剧情发展过程还算很舒服很搞笑,没有什么暴雷的,就是结局略显草率。人物塑造的话,都还脸谱化了,哪怕是玛欧也算矮子里拔将军,以她为中心的剧情还算有点印象。
神级的配乐,但是剧情很无聊——我本来是这么想的,直到看完了第12话,这种温馨的平淡故事其实也还不错,第12话虽然很老套但还是有点泪目,还不错的童话
很可爱
反套路的勇者与恶魔的奇幻番剧,剧情有趣生草,人设也很有意思。
可爱捏
补(2022.10)
可爱的魔王和超可爱的勇者们,剧情有趣人设可爱
十分有趣的异世界豚片
7.5,制作上很明显贫穷的气息(╥﹏╥)。
很喜欢的美术风格/ep1/魔王原来是♀吗,小时候这么萌啊b38喜欢高个子紫毛黑丝妹,对上岔劈了hhh/ep3/这集挺无趣的,基本都在找猫,唯一的看点是美术风格//暂弃
剧情太平淡了,但是玛欧酱实在是太可爱了
刚看前两集还以为是那种纯空气的卖萌日常,但是越往后原来真的有主线展开,而且作为原创番,这主线展开其实还挺不错的。有点街角魔族的味道,日常里面铺垫主线伏笔,然后展开主线。制作也尚可,虽然有几集感觉有些偷懒用兼用卡,剧情展开也还不错,属于低期待,但实际看完有些意外的番
6.5。之前和摇曳露营一起看的,差距有点明显...本季度的《憧憬成为魔法少女》跟这个异曲同工啊
1、百合+奇幻世界=子贡向?好这一口的人可看; 2、最好放下脑子开心看;
天哪,这正是我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