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但由绝对高质量制作支撑的热血萌!//ep1荒木凉演技作画印象深刻
2020.10.08-2021.01.07 198.5sc (剧情:93 画风:93 人设:94 综合:92 平均分:8.4 最终印象分:8.6)
大卫社来做这个系列真是太对了,又燃又帅!
501飞天小裤裤军团正传第三季,开头2话战斗非常热血了,之后回归正常水平,哈特曼的真空话也在意料之中的出现了。每个角色都要演,还要串起来,角色处理的勉勉强强,剧情算不上好,百合倒是充足,算是良作。但是能出4部,树立起世界观,还是很有意思的,可惜501和其他部队没有一起登场作战,只有502客串了。
九分或许有点太高了,但是这确实就是我心里的系列之巅,希望下一季的企划可以快一点。这一季的优点:背景,摄影,特效,战斗的场面和cp回都很不错。这一季最大的缺点:情绪转换的很突兀,不过也无伤大雅。
全篇的不同氛围的转换很频繁又很突兀,如果情绪转换更自然一些可能观感还能进一步提升,比如不要在感人的主线剧情后马上接一个单纯卖肉的无厘头桥段。另外受限于篇幅,兼顾新人物塑造、日常互动、CP发糖、主线剧情变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便如此,新角色服部明明占用了大量的篇幅,人物形象却还是显得有些单薄,前中期大量笔墨,却只是给她贴上了主角跟班的标签,最后几集终于从服从命令的马鹿发生转变,为了救主角而抗命,
这么早就让静夏加入501,会不会给人一种内定钦点的感觉?//カールスラントの科学力は世界一ィィィィ!!设定里要素太多了,这也是铃木这帮人搞的作品的乐趣之一。
情怀给分。。。这个系列挺多年了,不容易啊(悲)。当然大卫社做的还是很用心的,值得一看
铺垫了那么久的王牌组终究互相届到,艾丽卡单恋宣告结束可喜可贺
好看还是好看的,就是后半的剧本不如前半,可惜了
如果前两季和剧场版都是靠着对角色的喜爱追完,那么这季就是单纯的令人觉得好看。无论是3D空战的精致度还是剧情的紧迫度,抑或是分镜演出的质量,都是结结实实地上了一个台阶。好的战斗必须要伴随着绝望感,一二季是没有的,但第三季很好的描绘出了。有糖有燃有作画,评价:必看。
「即使今天受了伤和痛 明天还是会来到 不要哭泣 我们有着无垠的天空去驰骋」
补标7.8.强袭魔女系列补完,这个片最有意思的还是人设和百合,战斗属实是洒洒水,高村的水平也限制在那。一期有田中,作画还有不少看头,三期大卫这边主要是作画扎实,摄影更细致了。一路追下来还是个不错的片子
最好看的一季 製作質量高 op好聽 一本滿足了
这季对pp的描写实在太少了,不然能给10分
这季制作质量挺高。心境已经从第一季看到违反命令就烦变成现在就盼着看她们违反命令了。
挺稳定的,前七话感觉是系列最佳,可惜北欧回糖发的不到位,而且最后决战又是老传统,拉了 / 这季异形设计的不错,大卫社这打戏真良心看得很爽
整体质量最高的一季
多发点百合糖就是很不错,比前两季观感好。
本来能上9,有几话太拉了,遗憾//感叹动画制作技术的进步//嗯?这是……
老套,但由绝对高质量制作支撑的热血萌!//ep1荒木凉演技作画印象深刻
2020.10.08-2021.01.07 198.5sc (剧情:93 画风:93 人设:94 综合:92 平均分:8.4 最终印象分:8.6)
大卫社来做这个系列真是太对了,又燃又帅!
501飞天小裤裤军团正传第三季,开头2话战斗非常热血了,之后回归正常水平,哈特曼的真空话也在意料之中的出现了。每个角色都要演,还要串起来,角色处理的勉勉强强,剧情算不上好,百合倒是充足,算是良作。但是能出4部,树立起世界观,还是很有意思的,可惜501和其他部队没有一起登场作战,只有502客串了。
九分或许有点太高了,但是这确实就是我心里的系列之巅,希望下一季的企划可以快一点。这一季的优点:背景,摄影,特效,战斗的场面和cp回都很不错。这一季最大的缺点:情绪转换的很突兀,不过也无伤大雅。
全篇的不同氛围的转换很频繁又很突兀,如果情绪转换更自然一些可能观感还能进一步提升,比如不要在感人的主线剧情后马上接一个单纯卖肉的无厘头桥段。另外受限于篇幅,兼顾新人物塑造、日常互动、CP发糖、主线剧情变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便如此,新角色服部明明占用了大量的篇幅,人物形象却还是显得有些单薄,前中期大量笔墨,却只是给她贴上了主角跟班的标签,最后几集终于从服从命令的马鹿发生转变,为了救主角而抗命,
这么早就让静夏加入501,会不会给人一种内定钦点的感觉?//カールスラントの科学力は世界一ィィィィ!!设定里要素太多了,这也是铃木这帮人搞的作品的乐趣之一。
情怀给分。。。这个系列挺多年了,不容易啊(悲)。当然大卫社做的还是很用心的,值得一看
铺垫了那么久的王牌组终究互相届到,艾丽卡单恋宣告结束可喜可贺
好看还是好看的,就是后半的剧本不如前半,可惜了
如果前两季和剧场版都是靠着对角色的喜爱追完,那么这季就是单纯的令人觉得好看。无论是3D空战的精致度还是剧情的紧迫度,抑或是分镜演出的质量,都是结结实实地上了一个台阶。好的战斗必须要伴随着绝望感,一二季是没有的,但第三季很好的描绘出了。有糖有燃有作画,评价:必看。
「即使今天受了伤和痛 明天还是会来到 不要哭泣 我们有着无垠的天空去驰骋」
补标7.8.强袭魔女系列补完,这个片最有意思的还是人设和百合,战斗属实是洒洒水,高村的水平也限制在那。一期有田中,作画还有不少看头,三期大卫这边主要是作画扎实,摄影更细致了。一路追下来还是个不错的片子
最好看的一季 製作質量高 op好聽 一本滿足了
这季对pp的描写实在太少了,不然能给10分
这季制作质量挺高。心境已经从第一季看到违反命令就烦变成现在就盼着看她们违反命令了。
挺稳定的,前七话感觉是系列最佳,可惜北欧回糖发的不到位,而且最后决战又是老传统,拉了 / 这季异形设计的不错,大卫社这打戏真良心看得很爽
整体质量最高的一季
多发点百合糖就是很不错,比前两季观感好。
本来能上9,有几话太拉了,遗憾//感叹动画制作技术的进步//嗯?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