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派克最后选择不完整的过去过于浪漫
经典不解释
浪漫的旅行
看过EVA和攻壳之后,对于这部排名和口碑尤在两部神作之上的SC产生了好奇。两天追完之后,发现确实名副其实。不要因为是20多年前的动画就错过这部经典。从SC中可以看到另一种令人向往的人生。哪个男人不想拥有自己的一艘船和一位红颜知己,浪漫至死呢?
个人漫史TOP1
所谓男人的浪漫,就是在旅途中不断得到和失去,最终会走向哪里又有什么关系呢?
论外
平心而论,这部作品缺点还是蛮多的。但冲着风格上的独一无二、对菲的情感上的细腻刻画、以及菅野洋子的神配乐,我觉得配得上9分的神作评价。
8.5
这部动画排第一有点过了,如果要在众多的日本动画中选一部最好的作品,估计会有很多候补选项,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会是这部
公路番,把那股悠闲做到了极致,观看时十分舒适顺畅,其中喜剧化的处理让我觉得十分合适,且不乏其浪漫与未来世界伦理的思考,是集大成者,但30年后的我的价值观与世界观还是有些冲突。但画面,音乐,镜头是现在都难以达到的,所以还是神中神
可惜我不是98年看而是20年后看的
把动画做出了电影的观感。对主线故事无感,因为并没有太多的创意。有这时间,为什么不去看相同题材的电影呢?形式大于内容。总之不符合我对排行榜第一动画的期望,overrated。有些单元剧还是不错
制作水平很高,分镜的表现力以及氛围的营造都很好。星际牛仔确实是存在主线剧情的,但是主线剧情其实并不重要,重心全放在单元剧上,主线剧情根本感觉不出来是主线剧情。单元剧的平均水准相当的高,几乎没有水回,人物塑造也很棒,结尾收得很浪漫,这部动画被无数人吹捧不是没有道理的。
(8.5/10)时代结晶。TV动画中最顶级的作画和配乐,可谓一处太空牛仔歌剧。剧情大多为质量参差不齐的单元剧,核心意境的传达在情趣中带些忧伤,毫无疑问可以回味良久。(待重看
看完了cowboy bebop,甚至不想写简评,好像写完就要和它say goodbye.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末尾镜头一直往上推,从目及的蓝天到蓝色之外的漫漫星际,blues总在结束的时候又一次扬起,让人在期待和错愕间反复,总以为死亡仿佛只是一个不经意间的玩笑,所有人只是远去,去寻找自己的归宿而已。 活着真好,能看到这样的动画。
像做头部按摩一般舒服
不知怎么用言语来形容 反正神作看它就完事了!
spike真的是我痞子皮英雄骨主角类型爱好的启蒙。
undefined
史派克最后选择不完整的过去过于浪漫
经典不解释
浪漫的旅行
看过EVA和攻壳之后,对于这部排名和口碑尤在两部神作之上的SC产生了好奇。两天追完之后,发现确实名副其实。不要因为是20多年前的动画就错过这部经典。从SC中可以看到另一种令人向往的人生。哪个男人不想拥有自己的一艘船和一位红颜知己,浪漫至死呢?
个人漫史TOP1
所谓男人的浪漫,就是在旅途中不断得到和失去,最终会走向哪里又有什么关系呢?
论外
平心而论,这部作品缺点还是蛮多的。但冲着风格上的独一无二、对菲的情感上的细腻刻画、以及菅野洋子的神配乐,我觉得配得上9分的神作评价。
8.5
这部动画排第一有点过了,如果要在众多的日本动画中选一部最好的作品,估计会有很多候补选项,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会是这部
公路番,把那股悠闲做到了极致,观看时十分舒适顺畅,其中喜剧化的处理让我觉得十分合适,且不乏其浪漫与未来世界伦理的思考,是集大成者,但30年后的我的价值观与世界观还是有些冲突。但画面,音乐,镜头是现在都难以达到的,所以还是神中神
可惜我不是98年看而是20年后看的
把动画做出了电影的观感。对主线故事无感,因为并没有太多的创意。有这时间,为什么不去看相同题材的电影呢?形式大于内容。总之不符合我对排行榜第一动画的期望,overrated。有些单元剧还是不错
制作水平很高,分镜的表现力以及氛围的营造都很好。星际牛仔确实是存在主线剧情的,但是主线剧情其实并不重要,重心全放在单元剧上,主线剧情根本感觉不出来是主线剧情。单元剧的平均水准相当的高,几乎没有水回,人物塑造也很棒,结尾收得很浪漫,这部动画被无数人吹捧不是没有道理的。
(8.5/10)时代结晶。TV动画中最顶级的作画和配乐,可谓一处太空牛仔歌剧。剧情大多为质量参差不齐的单元剧,核心意境的传达在情趣中带些忧伤,毫无疑问可以回味良久。(待重看
看完了cowboy bebop,甚至不想写简评,好像写完就要和它say goodbye.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末尾镜头一直往上推,从目及的蓝天到蓝色之外的漫漫星际,blues总在结束的时候又一次扬起,让人在期待和错愕间反复,总以为死亡仿佛只是一个不经意间的玩笑,所有人只是远去,去寻找自己的归宿而已。 活着真好,能看到这样的动画。
像做头部按摩一般舒服
不知怎么用言语来形容 反正神作看它就完事了!
spike真的是我痞子皮英雄骨主角类型爱好的启蒙。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