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少女聊天胡闹 但基本上是白开水 我看下去的动力就是每集中的live
mv水平不错
披着魔法皮的偶像番。。。意外的还行,拉薇太可爱了
还不错
6.5。入学找鸭打球犯病大富翁废屋组队出道退学潜入兽潮终战。除了最终话结束后的没必要展开就是标准卖歌番。打球回比较无聊,和风三姐妹犯病和退学后剧情有点让人脑溢血。制作精良,歌可以live不错。
有点无聊
七月黑马,年度最佳偶像。偶像与魔法异世界融合不新鲜,但很多魔法很奇妙的融合在了生活中真的让人眼前一亮,部分集演出相当出色,3Dlive也是相当高质量,堪称2020年最不可错过的偶像番了。
魔法学园系偶像,手游宣传片。对比同类作品来说实在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大体就是及格的程度。
日常百合部分很喜欢,歌不错,MV部分制作组算是尽力了吧...
无论奇幻设定描写还是偶像方面都做很不错的番剧,如果扩展到24话就超赞的了,12话的情况下剧情进展太快,观感差了点。
魔法爱抖露,新鲜感还是很强的。另外人物说不出的色气。
不怎么看偶像番,单看这一部剧情挺舒服的
城外大战连连,城内歌舞升平...
手游开服gkd
剧情节奏稀烂...除了个别歌好听,人设挺好看之外真不太好看
好!
我的年度原创top1,老套的框架与元素唯一能够抓住观众的可能性就是“有趣”,这也是我选择看完的原因,放在今年已经算质量非常高的动画了。
记不住谁是谁,但是感觉人物都挺涩的(
美少女满载,3D Live也保持了优异水准,在同类手游改动画里面已经是出类拔萃
6-7中间?作画和live什么的都还行,就是最后剧情发展太快了。
看少女聊天胡闹 但基本上是白开水 我看下去的动力就是每集中的live
mv水平不错
披着魔法皮的偶像番。。。意外的还行,拉薇太可爱了
还不错
6.5。入学找鸭打球犯病大富翁废屋组队出道退学潜入兽潮终战。除了最终话结束后的没必要展开就是标准卖歌番。打球回比较无聊,和风三姐妹犯病和退学后剧情有点让人脑溢血。制作精良,歌可以live不错。
有点无聊
七月黑马,年度最佳偶像。偶像与魔法异世界融合不新鲜,但很多魔法很奇妙的融合在了生活中真的让人眼前一亮,部分集演出相当出色,3Dlive也是相当高质量,堪称2020年最不可错过的偶像番了。
魔法学园系偶像,手游宣传片。对比同类作品来说实在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大体就是及格的程度。
日常百合部分很喜欢,歌不错,MV部分制作组算是尽力了吧...
无论奇幻设定描写还是偶像方面都做很不错的番剧,如果扩展到24话就超赞的了,12话的情况下剧情进展太快,观感差了点。
魔法爱抖露,新鲜感还是很强的。另外人物说不出的色气。
不怎么看偶像番,单看这一部剧情挺舒服的
城外大战连连,城内歌舞升平...
手游开服gkd
剧情节奏稀烂...除了个别歌好听,人设挺好看之外真不太好看
好!
我的年度原创top1,老套的框架与元素唯一能够抓住观众的可能性就是“有趣”,这也是我选择看完的原因,放在今年已经算质量非常高的动画了。
记不住谁是谁,但是感觉人物都挺涩的(
美少女满载,3D Live也保持了优异水准,在同类手游改动画里面已经是出类拔萃
6-7中间?作画和live什么的都还行,就是最后剧情发展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