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第三个故事完整性最好,不过情节比较俗套,没有多打动我(你的名字真的是靠同行衬托);第二个故事看着有点尬,有种看tvb电视剧的感觉;第一个,想吃米粉了....
第三个故事简直就像19年前在身边发生的一样
第一二节和片尾什么鬼,第三节勉强及格,画面还行,在国产动画水平上大概算能看吧
直接奔着第三个故事去,可是即便是第三个,我也觉得尴尬,新海诚对爱情的描绘真不是吹的,一般人比不了啊,因为看不下去,就不给分了
一开始就不太看好这种企划,看下来感觉也只有第三个短篇还能看一下。
第一个故事6星,第二个故事5星,第3个故事8星,李豪凌导演还是有水平的,中国取景加成1星,综合给7分。其实第3个故事的套路屡见不鲜,无论是《月色真美》还是《just because》这两部青春剧都有相似情节,不过想要说监督灵感来源还是岩井俊二的《情书》吧。
3,4,8
我觉得其实还不错,没有大多数人说的那么不堪,作为电影来说可能的确有缺陷,其实新海诚自己的片子也有类似的问题,《你的名字》能这么火某种意义上也归功于,注意到这些缺陷并开始做一些迎合观众的让步,换句话说,足够商业化。《肆式青春》的制作能看出诚意,但是不够商业化,但我真觉得没必要大肆口诛笔伐来显示出各位优秀的人的品味有多么高尚。
2、3 都值得一看
男主家能拆出来一个旅馆?
在短篇三里看到了一个自己想象过的演出桥段。虽不免俗,短篇三的插叙和关键台词还是雕琢得不错。
第一个两分,第二个五分,第三个看出点感觉了,八分。国产动画的文案台词真该好好提升
短篇还行
湖南篇5,感觉在看作文,有些无聊;广州篇6,职场加姐妹情,表现一般般;上海篇8,故事讲得不错,有青春的味道,推荐
影院看了一次全程犯困剧情忘干净,又回去在b站看了一次。总的来说虽然作画不错,但是缺乏亮点,很难让人提起兴趣,因为剧情有点平淡过头了,讲了三个故事而但都缺点味道,其次就是方言虽然比较真实但是配音缺乏感情,会让一部分观众体验下降,最后就是部分台词略尬。第一篇舌尖上的中国米粉篇,第二篇职场小插曲,第三篇老套路爱情故事
5、6、5
个人喜欢第三篇这种青春吧。作画方面还是比较有保证的,音乐很淡。
拆迁致富太真实了。。。。
看中国版的日本动画是一种相当独特的体验,这片意外的还不错。
早知道b站看了就好了,感觉去电影院值不回票价啊。。。。
3>1>2,第三个故事完整性最好,不过情节比较俗套,没有多打动我(你的名字真的是靠同行衬托);第二个故事看着有点尬,有种看tvb电视剧的感觉;第一个,想吃米粉了....
第三个故事简直就像19年前在身边发生的一样
第一二节和片尾什么鬼,第三节勉强及格,画面还行,在国产动画水平上大概算能看吧
直接奔着第三个故事去,可是即便是第三个,我也觉得尴尬,新海诚对爱情的描绘真不是吹的,一般人比不了啊,因为看不下去,就不给分了
一开始就不太看好这种企划,看下来感觉也只有第三个短篇还能看一下。
第一个故事6星,第二个故事5星,第3个故事8星,李豪凌导演还是有水平的,中国取景加成1星,综合给7分。其实第3个故事的套路屡见不鲜,无论是《月色真美》还是《just because》这两部青春剧都有相似情节,不过想要说监督灵感来源还是岩井俊二的《情书》吧。
3,4,8
我觉得其实还不错,没有大多数人说的那么不堪,作为电影来说可能的确有缺陷,其实新海诚自己的片子也有类似的问题,《你的名字》能这么火某种意义上也归功于,注意到这些缺陷并开始做一些迎合观众的让步,换句话说,足够商业化。《肆式青春》的制作能看出诚意,但是不够商业化,但我真觉得没必要大肆口诛笔伐来显示出各位优秀的人的品味有多么高尚。
2、3 都值得一看
男主家能拆出来一个旅馆?
在短篇三里看到了一个自己想象过的演出桥段。虽不免俗,短篇三的插叙和关键台词还是雕琢得不错。
第一个两分,第二个五分,第三个看出点感觉了,八分。国产动画的文案台词真该好好提升
短篇还行
湖南篇5,感觉在看作文,有些无聊;广州篇6,职场加姐妹情,表现一般般;上海篇8,故事讲得不错,有青春的味道,推荐
影院看了一次全程犯困剧情忘干净,又回去在b站看了一次。总的来说虽然作画不错,但是缺乏亮点,很难让人提起兴趣,因为剧情有点平淡过头了,讲了三个故事而但都缺点味道,其次就是方言虽然比较真实但是配音缺乏感情,会让一部分观众体验下降,最后就是部分台词略尬。第一篇舌尖上的中国米粉篇,第二篇职场小插曲,第三篇老套路爱情故事
5、6、5
个人喜欢第三篇这种青春吧。作画方面还是比较有保证的,音乐很淡。
拆迁致富太真实了。。。。
看中国版的日本动画是一种相当独特的体验,这片意外的还不错。
早知道b站看了就好了,感觉去电影院值不回票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