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系不对泪点看着相当折磨//鸟之诗确实行
难负盛名,剧情进展的逻辑不是很连贯,感情爆发的点有点突兀
#6 即将脱离地面的、空灵飘渺的氛围。氛围与剧情的融合不够和谐,也正是不和谐才能带来这种奇妙的氛围。但时间限制导致还是太跳脱。已经初见京都对小动作的掌控力了 #9 原来剧情这么飞的吗……太神秘了 #11 像零碎的梦,非褒义 #12 太神秘了,我是很难享用这种建立在弱逻辑超现实的世界观以及各种文化意象之上但同时伪装成以现实世界日常的纯粹情绪驱动的作品。恐怕我已经失去了主动寻找幸福的意愿与能力。
每一篇分开都能给上7+,甚至8的评价,但合在一起就是一盘散沙,到最后前面几集所出的人,给出的剧情,为最后一篇带来的效果几乎为零,完全可以单拎出来的短剧;翼人的设定同理,也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7-
12集剧情紧凑,但还是不错的,笑点泪点都有
早期gal改,犯了些gal改通病,但也没办法,有点失望,或许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key社最棒的12集gal改
篇幅再长一点就好了。
12集想讲清楚故事还是有点赶。来不及培养感情的话受到的情感上的冲击确实会差一截。当然经典的转圈圈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的
只有12集的体量导致故事实在太赶了,前两条线仿佛没有开始就结束了,总体实在只是差强人意。不过ep11, 12中key社擅长的亲情部分还是相当不错。// op +1分
这个动画让我领悟到了一个冲击力的场面,是多么的重要,一个动画能做好一个点,已经是非常牛逼了
key社入坑作,不过air让我记住的只有音乐,人设我总觉得很奇怪。
其实key社的套路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摸清楚了以后AIR并没有让我觉得特别泪目,尤其是感觉改成动漫以后有点赶进度( ̄▽ ̄)
12集能改编成这样已经很厉害了
有点没看懂,但是还是神作
篇幅太短了....
很不错,剧情还是那么稳
看CLANNAD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看CLANNAD After Story的时候哭得死去活来,看AIR的时候一边流泪,一边强迫自己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那个夏天,我到底是怎么撑过来的,我甚至还看了塑料内存条和四谎。
夕阳,晚霞,火烧云,被山野包围的远在天边的孤独小镇。千年的记忆,夏日的尽头,生命的终点,不同的意象组合在了一起,共同塑造了一份浪漫的画卷 63/100
11话 木上 神
催泪系不对泪点看着相当折磨//鸟之诗确实行
难负盛名,剧情进展的逻辑不是很连贯,感情爆发的点有点突兀
#6 即将脱离地面的、空灵飘渺的氛围。氛围与剧情的融合不够和谐,也正是不和谐才能带来这种奇妙的氛围。但时间限制导致还是太跳脱。已经初见京都对小动作的掌控力了 #9 原来剧情这么飞的吗……太神秘了 #11 像零碎的梦,非褒义 #12 太神秘了,我是很难享用这种建立在弱逻辑超现实的世界观以及各种文化意象之上但同时伪装成以现实世界日常的纯粹情绪驱动的作品。恐怕我已经失去了主动寻找幸福的意愿与能力。
每一篇分开都能给上7+,甚至8的评价,但合在一起就是一盘散沙,到最后前面几集所出的人,给出的剧情,为最后一篇带来的效果几乎为零,完全可以单拎出来的短剧;翼人的设定同理,也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7-
12集剧情紧凑,但还是不错的,笑点泪点都有
早期gal改,犯了些gal改通病,但也没办法,有点失望,或许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key社最棒的12集gal改
篇幅再长一点就好了。
12集想讲清楚故事还是有点赶。来不及培养感情的话受到的情感上的冲击确实会差一截。当然经典的转圈圈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的
只有12集的体量导致故事实在太赶了,前两条线仿佛没有开始就结束了,总体实在只是差强人意。不过ep11, 12中key社擅长的亲情部分还是相当不错。// op +1分
这个动画让我领悟到了一个冲击力的场面,是多么的重要,一个动画能做好一个点,已经是非常牛逼了
key社入坑作,不过air让我记住的只有音乐,人设我总觉得很奇怪。
其实key社的套路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摸清楚了以后AIR并没有让我觉得特别泪目,尤其是感觉改成动漫以后有点赶进度( ̄▽ ̄)
12集能改编成这样已经很厉害了
有点没看懂,但是还是神作
篇幅太短了....
很不错,剧情还是那么稳
看CLANNAD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看CLANNAD After Story的时候哭得死去活来,看AIR的时候一边流泪,一边强迫自己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那个夏天,我到底是怎么撑过来的,我甚至还看了塑料内存条和四谎。
夕阳,晚霞,火烧云,被山野包围的远在天边的孤独小镇。千年的记忆,夏日的尽头,生命的终点,不同的意象组合在了一起,共同塑造了一份浪漫的画卷 63/100
11话 木上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