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情怀的话值7.5分
唉虽然打完TE觉得怒火中烧,但打出memories off的时候眼泪又不争气的打转。还是感谢制作组带来了终章,等1-7合集了
没想到还有妄想科学玩,爽到
诺艾尔线让玩过前作的人浑身不自在,寿奈樱线看起来像是陪跑的。其他线路质量不错,让人感觉制作组在尽全力还原我们记忆中的MO。时代的终结。
2020/7/26-31 全路线通关,打完LS删减版一周目本来想给个4分的,但是没想到居然最后是俄罗斯套娃。从未接触过本作的人来说也还算可以,有柴刀情节,之所以是最后一作,从成本和插画的稀缺,人物画面上的塑造“穷”字很大,难怪是最后一部曲。
系统不能滚轮下翻,点鼠标老累了,男主音量为0也会中断语音,BGM一般。诺艾尔小天使没专属TE还要被虐太惨惹。
玩之前听了很多说虐小天使的情节,在推完之后个人觉得其实还好,没有那么严重。Ls诺艾尔之后对事件的真相感兴趣还是推荐玩下去吧。在heavy side真相慢慢展开逐步印证的感觉还行(虽然都能猜到了,没有什么特别意外==)。最后还有个MO线也算是情怀分吧,交代了历代的角色的一些事情。个人觉得整体还是过得去吧。
就诺艾尔线有意思,其他的都是送的
雨 あがりませんか?剧情我只能给零分 情怀和历代的主角们给满分。全部推完真的是气死人了 搞那么多多项结局和选择有必要吗 还不如把闲心放在剧情故事 个人线CG就那么几张 又搞悬疑又吊胃口结局也就那样 搞废萌发糖都比这好多了 BGM怎么都一样的 反反复复就那几首演出 主题END曲就只有一条线才放 影像模式都没有 end也没CG演出 系统也太单调了吧 变的只会发牢骚的我真是讨厌 告别回忆更本不符合。
虽然LS有MO的味道、HS有5pb的味道,但逻辑有严重问题、缺点相当多的作品。具体的问题可以看本站FIATLUX写的评论《【严重剧透】Memories还是OFF吧,我今天就是要怒斥一下MO8》。另外,说是告别回忆,TE重点又放在了回忆上,内容与标题不符合,扣分。最后,5pb对诺艾尔党太不友好了。5pb欠诺艾尔一个TE,再扣分。
头一次玩完一回游戏玩自闭了,缓了好多天,现在还是在偷偷抹眼泪。即使到这个年龄了,无法被理解的悲伤还是潜藏在心底,还有那份对永远无法相见的人的思念
4位女主人设都不错,柚莉线主打奉献与牺牲,寿奈樱线体现了人性的软弱,诺艾尔线充斥着“老娘不care”的霸道,日紫喜线属于玩过程中不觉得、回过头来品味出隐秘的爱意。但是整体节奏有问题,前后割裂严重,不考虑FD只看正篇的话结局很仓促,胃口被吊起来不上不下的感觉很蓝廋。总体而言还是推荐的,画面美、妹子美,选项多、结局多。最喜欢柚莉。
第一款在steam上通的gal
完全玩不动啊()
已全通,心情十分复杂,后来几条线是照着攻略通的,所以对于各方的评价与口碑也略知一二了。作为MO系列的最终章,虽算不上太差,但也绝不算多好。说是18年的游戏,但明显感觉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各方面都差那么点意思。但鉴于MO终于给了信神一个归宿,历代女主串场,以及诺艾尔实在是太可爱了,再多瑕疵,我也认了(x)希望各位的雨后也能看见彩虹。
悬疑恐怖游戏,5pb妄想科学新作233.mo1是我的第一部gal,到mo8不少历代女主都出来打了个酱油确实作为完结作狠狠的卖了一次情怀。但校园恋爱作为什么发展到了拔刀互砍┌(。Д。)┐.一周目的校园霸凌剧情真是老套又矫情。但二三周目的设定确实不错,虽然和专搞trick的伪科学游戏比不了,但第三周目打的确实有畅快感。
日紫喜真是太棒了,不过真希望未来能玩到纯爱的新作MO,不想在看到悬疑了。
雨,何时才会停止//mo8为这个将近20年的系列画上了一个我认为不那么完美的句号,也许雨在这里停止了,也许还没有。
不想吐槽剧情的各种地方,就说诺艾尔这个工具人,游戏外做宣传卖情怀,游戏内忙前忙后帮男主,结果换来的就是花式BE加没有自己的TE,写剧本时候就是单纯把她当成工具当成一把锤子写的吗?
不是很习惯这样的剧本…不过确实蛮惊喜的,我一直以为高中生非奇幻题材的galgame会没什么意思(没想到日本高中生谈个恋爱这么危险)
不算情怀的话值7.5分
唉虽然打完TE觉得怒火中烧,但打出memories off的时候眼泪又不争气的打转。还是感谢制作组带来了终章,等1-7合集了
没想到还有妄想科学玩,爽到
诺艾尔线让玩过前作的人浑身不自在,寿奈樱线看起来像是陪跑的。其他线路质量不错,让人感觉制作组在尽全力还原我们记忆中的MO。时代的终结。
2020/7/26-31 全路线通关,打完LS删减版一周目本来想给个4分的,但是没想到居然最后是俄罗斯套娃。从未接触过本作的人来说也还算可以,有柴刀情节,之所以是最后一作,从成本和插画的稀缺,人物画面上的塑造“穷”字很大,难怪是最后一部曲。
系统不能滚轮下翻,点鼠标老累了,男主音量为0也会中断语音,BGM一般。诺艾尔小天使没专属TE还要被虐太惨惹。
玩之前听了很多说虐小天使的情节,在推完之后个人觉得其实还好,没有那么严重。Ls诺艾尔之后对事件的真相感兴趣还是推荐玩下去吧。在heavy side真相慢慢展开逐步印证的感觉还行(虽然都能猜到了,没有什么特别意外==)。最后还有个MO线也算是情怀分吧,交代了历代的角色的一些事情。个人觉得整体还是过得去吧。
就诺艾尔线有意思,其他的都是送的
雨 あがりませんか?剧情我只能给零分 情怀和历代的主角们给满分。全部推完真的是气死人了 搞那么多多项结局和选择有必要吗 还不如把闲心放在剧情故事 个人线CG就那么几张 又搞悬疑又吊胃口结局也就那样 搞废萌发糖都比这好多了 BGM怎么都一样的 反反复复就那几首演出 主题END曲就只有一条线才放 影像模式都没有 end也没CG演出 系统也太单调了吧 变的只会发牢骚的我真是讨厌 告别回忆更本不符合。
虽然LS有MO的味道、HS有5pb的味道,但逻辑有严重问题、缺点相当多的作品。具体的问题可以看本站FIATLUX写的评论《【严重剧透】Memories还是OFF吧,我今天就是要怒斥一下MO8》。另外,说是告别回忆,TE重点又放在了回忆上,内容与标题不符合,扣分。最后,5pb对诺艾尔党太不友好了。5pb欠诺艾尔一个TE,再扣分。
头一次玩完一回游戏玩自闭了,缓了好多天,现在还是在偷偷抹眼泪。即使到这个年龄了,无法被理解的悲伤还是潜藏在心底,还有那份对永远无法相见的人的思念
4位女主人设都不错,柚莉线主打奉献与牺牲,寿奈樱线体现了人性的软弱,诺艾尔线充斥着“老娘不care”的霸道,日紫喜线属于玩过程中不觉得、回过头来品味出隐秘的爱意。但是整体节奏有问题,前后割裂严重,不考虑FD只看正篇的话结局很仓促,胃口被吊起来不上不下的感觉很蓝廋。总体而言还是推荐的,画面美、妹子美,选项多、结局多。最喜欢柚莉。
第一款在steam上通的gal
完全玩不动啊()
已全通,心情十分复杂,后来几条线是照着攻略通的,所以对于各方的评价与口碑也略知一二了。作为MO系列的最终章,虽算不上太差,但也绝不算多好。说是18年的游戏,但明显感觉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各方面都差那么点意思。但鉴于MO终于给了信神一个归宿,历代女主串场,以及诺艾尔实在是太可爱了,再多瑕疵,我也认了(x)希望各位的雨后也能看见彩虹。
悬疑恐怖游戏,5pb妄想科学新作233.mo1是我的第一部gal,到mo8不少历代女主都出来打了个酱油确实作为完结作狠狠的卖了一次情怀。但校园恋爱作为什么发展到了拔刀互砍┌(。Д。)┐.一周目的校园霸凌剧情真是老套又矫情。但二三周目的设定确实不错,虽然和专搞trick的伪科学游戏比不了,但第三周目打的确实有畅快感。
日紫喜真是太棒了,不过真希望未来能玩到纯爱的新作MO,不想在看到悬疑了。
雨,何时才会停止//mo8为这个将近20年的系列画上了一个我认为不那么完美的句号,也许雨在这里停止了,也许还没有。
不想吐槽剧情的各种地方,就说诺艾尔这个工具人,游戏外做宣传卖情怀,游戏内忙前忙后帮男主,结果换来的就是花式BE加没有自己的TE,写剧本时候就是单纯把她当成工具当成一把锤子写的吗?
不是很习惯这样的剧本…不过确实蛮惊喜的,我一直以为高中生非奇幻题材的galgame会没什么意思(没想到日本高中生谈个恋爱这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