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营造的氛围很好,虽然后期有点放飞自我。每个人物的情感刻画的都很细腻,三个人的单恋,妹子都太可爱了。我最喜欢美樱,不得不说柑菜好惨。。
非党争题材有党争
还行吧,中规中矩 蓝毛你好惨
配角要比主角更深入人心
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学姐了。
开头夏天感拉满,后期单行道连续追尾和大战宇宙人越看越没劲…好在平稳落地没整烂活
冈妈のなり損ない
反正我哭了
长颈龙+田中将贺太行了
夏天的邂逅真的太戳我了
天上掉下来个外星人,校园摄影,搞贵乱顺便拍电影 (2021/8/18b站)6.8
当时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冈妈的编剧
柠檬学姐!!!我可以!!!!山乃学姐!!!!!我真的可以!!!!!看在柠檬的份上我加一分。咳咳。要是这东西能到第7集就结束了,我一定打8分。主角两个真太没意思。然后,要是把外星人设定变成普通转校生,我一定再加一分。贵乱我是喜闻乐见的,但是整一个无厘头,实在是有点四不像。两个人的幸福,另外三个人的虐恋——两组角色情感经历太割裂也太影响观感了。至少我更喜欢配角组的桥段。主角组,给爷爬。(bushi
幼い記憶を閉じ込め 遠く海へと飛ばそう
我永远喜欢学姐(╥╯^╰╥)
2021-06-20~23。喜欢长井演出所以特地在看这片前重看了《花名》,其实这剧情真没标签里说的啥花名既视感。黑田宅味比冈妈更重(比如前期的各种脑补),但台词也更干净利落。当年JC制作是真的够精良,没给8分的硬伤只在于女主性格不够吸引人。//补番建议:本作可以独立看,但本作有不少致敬《拜托了老师&双子星》的地方,所以更建议补了前两作再看本作,收获会更多。而且前两作演出也不差。【ANK白月DHR】
8.5+8.5+6+6.5+8
拜托了 学姐
老节操社还是很强的,有点胃疼有点治愈的恋爱,有共同目标的值得羡慕的小团体,青涩但情商在线的高中生,感谢陪伴
(21.4.25-21.6.1 7.5/10)还是很喜欢以夏天为背景的作品,喜欢这部作品的气氛。结尾安排略差,bgm不错
故事营造的氛围很好,虽然后期有点放飞自我。每个人物的情感刻画的都很细腻,三个人的单恋,妹子都太可爱了。我最喜欢美樱,不得不说柑菜好惨。。
非党争题材有党争
还行吧,中规中矩 蓝毛你好惨
配角要比主角更深入人心
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学姐了。
开头夏天感拉满,后期单行道连续追尾和大战宇宙人越看越没劲…好在平稳落地没整烂活
冈妈のなり損ない
反正我哭了
长颈龙+田中将贺太行了
夏天的邂逅真的太戳我了
天上掉下来个外星人,校园摄影,搞贵乱顺便拍电影 (2021/8/18b站)6.8
当时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冈妈的编剧
柠檬学姐!!!我可以!!!!山乃学姐!!!!!我真的可以!!!!!看在柠檬的份上我加一分。咳咳。要是这东西能到第7集就结束了,我一定打8分。主角两个真太没意思。然后,要是把外星人设定变成普通转校生,我一定再加一分。贵乱我是喜闻乐见的,但是整一个无厘头,实在是有点四不像。两个人的幸福,另外三个人的虐恋——两组角色情感经历太割裂也太影响观感了。至少我更喜欢配角组的桥段。主角组,给爷爬。(bushi
幼い記憶を閉じ込め 遠く海へと飛ばそう
我永远喜欢学姐(╥╯^╰╥)
2021-06-20~23。喜欢长井演出所以特地在看这片前重看了《花名》,其实这剧情真没标签里说的啥花名既视感。黑田宅味比冈妈更重(比如前期的各种脑补),但台词也更干净利落。当年JC制作是真的够精良,没给8分的硬伤只在于女主性格不够吸引人。//补番建议:本作可以独立看,但本作有不少致敬《拜托了老师&双子星》的地方,所以更建议补了前两作再看本作,收获会更多。而且前两作演出也不差。【ANK白月DHR】
8.5+8.5+6+6.5+8
拜托了 学姐
老节操社还是很强的,有点胃疼有点治愈的恋爱,有共同目标的值得羡慕的小团体,青涩但情商在线的高中生,感谢陪伴
(21.4.25-21.6.1 7.5/10)还是很喜欢以夏天为背景的作品,喜欢这部作品的气氛。结尾安排略差,bgm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