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が如く 5 夢、叶えし者
Twelve Minutes
The Outer Worlds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ライトニング リターンズ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CRYSTAR -クライスタ-
Carto
补一下,剧情其实相对已经比较正常了,人物逻辑也可以接受。但是数值崩盘严重,不如8能爽玩。
打的第一部如龙,虽然支线基本没做但感觉主线很不错,甚至开局玩了两个小时就被老爹和春日感动哭了...可能是我目前玩过的剧情最好的非文字冒险游戏之一
其他的还行但是战斗太便秘
52h----玩的第一部如龙,搞笑且王道的黑道故事,游戏初体验简直就是P5+GTA5,跨度很大的地图,大量搞笑的支线,以及丰富的小游戏,尤其是开公司和赛车可玩性太高了巨上头,回合制战斗无深度更强调的是练级,但是拳拳到肉打击感在手柄体验极佳,但是boss等级压制和刮痧实属折磨,剧情上中二的勇者大叔春日一番和他的伙伴们,从底层一路到打倒黑白两道的大哥,有点狗血但热血沸腾,出色的群像剧情,在个人好感剧场中更丰满了个人角色,最后的反转和刀子有点刻意但无伤大雅,但用黑道来讲述仁义善还是有点违和。
steam平台44h,主线通关,支线全清。
画面精度提升挺大,但是流程上有需要刷级的BOSS点(点名双岛战,数值夸张),整体战斗没深度,剧情方面,如龙能把剧情说通顺就算成功了
剧情不错,各项系统纯粹就是恶心玩家,简直就是和灵魂骇客一样“各项系统为了恶心玩家而生”
传统JRPG套了一个黑涩会的皮,想看极道的故事的就算了吧,别说打家劫舍,对敌人下个重手都得被队友哔哔一下,基本上换成其他二次元皮也毫无违和感,不过作为RPG还是很好玩的,(世嘉你还记得你有一个叫光明的系列吗?)
神
很典很王道(且有些狗血)的故事吧,最后也算是恶有恶报了,包括一些角色的退场在内,各种桥段基本都在预料之中,没啥惊喜。一些黑道相关内容有些难绷,但也不太需要深究就是了,观感倒也还算勉勉强强过得去(一番是不是有点克亲人啊,那他伙伴以后...我不好说
补一下,剧情其实相对已经比较正常了,人物逻辑也可以接受。但是数值崩盘严重,不如8能爽玩。
打的第一部如龙,虽然支线基本没做但感觉主线很不错,甚至开局玩了两个小时就被老爹和春日感动哭了...可能是我目前玩过的剧情最好的非文字冒险游戏之一
其他的还行但是战斗太便秘
52h----玩的第一部如龙,搞笑且王道的黑道故事,游戏初体验简直就是P5+GTA5,跨度很大的地图,大量搞笑的支线,以及丰富的小游戏,尤其是开公司和赛车可玩性太高了巨上头,回合制战斗无深度更强调的是练级,但是拳拳到肉打击感在手柄体验极佳,但是boss等级压制和刮痧实属折磨,剧情上中二的勇者大叔春日一番和他的伙伴们,从底层一路到打倒黑白两道的大哥,有点狗血但热血沸腾,出色的群像剧情,在个人好感剧场中更丰满了个人角色,最后的反转和刀子有点刻意但无伤大雅,但用黑道来讲述仁义善还是有点违和。
steam平台44h,主线通关,支线全清。
画面精度提升挺大,但是流程上有需要刷级的BOSS点(点名双岛战,数值夸张),整体战斗没深度,剧情方面,如龙能把剧情说通顺就算成功了
剧情不错,各项系统纯粹就是恶心玩家,简直就是和灵魂骇客一样“各项系统为了恶心玩家而生”
传统JRPG套了一个黑涩会的皮,想看极道的故事的就算了吧,别说打家劫舍,对敌人下个重手都得被队友哔哔一下,基本上换成其他二次元皮也毫无违和感,不过作为RPG还是很好玩的,(世嘉你还记得你有一个叫光明的系列吗?)
神
很典很王道(且有些狗血)的故事吧,最后也算是恶有恶报了,包括一些角色的退场在内,各种桥段基本都在预料之中,没啥惊喜。一些黑道相关内容有些难绷,但也不太需要深究就是了,观感倒也还算勉勉强强过得去(一番是不是有点克亲人啊,那他伙伴以后...我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