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但是奥特曼打怪兽模式-2
GRIDMAN的剧本很有长谷川圭一的风格,挖很多坑到最后都不填。明明标题是特摄和怪兽的片,然而看点完全在JK上。最后JK在真实世界里醒来,一切都是一场梦的结局还挺有意思。
eva精神续作? 结局残念
记忆体是一直在用的东西,所以肯定能够去到woowig的。
入宅番,当年只是因为和特摄有关系才看的,看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懂了许多动画相关的东西,把我从一个看动画的普通大众向宅宅引导,我永远忘不了那年高中11点追生放,熬到2点看熟肉,睡醒后一次又一次看原片和各种reaction,壁吧、s1、nga三个论坛来回切着刷,那是我第一次追番也是我最怀念最开心的时光
先吹一波腾讯/ 第三集爽爆,停不下来/ 最后一幕这nb了
还行8
人设不错,故事不行,格局小,过于平稳,观看起来有点无聊,并且结尾还有许多伏笔没有回收,完成度低。
希望出剧场版补完,名字都想好了就叫“真心为你”
平成最后的特摄
很有特色的特摄番,前面埋了一堆细节伏笔接着一步步揭露很棒。有机甲有超人有感情有故事。最后一集的许愿“请不要实现”真虐。整个故事说完整也都说圆了。不过还是更想看到BG多一点。
我永远喜欢六茜
扳机尽力惹
战斗场面非常出色,但遗留了一堆设定和大坑。大石昌良极其好听的OP歌词里那句“拯救你摆脱无聊”,但剧情最终陷入俗套,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生活依然是无聊。
最后一话不满意减一分,7分吧
有点失望·········
结尾圆得主题都不明了,本质特摄片,不是特摄粉
同是trigger社的作品darling的ed一直吸引着我,那种与正片无关的现代jk,给人一种十分清新的青春气息。而这部gridman则是把darling ed中的青春之感置于正片之中。让本人一本满足。看过这部作品以后不禁感叹trigger的ed做的真的好。这部的ed两个女主角画面真是唯美可人。最后再说一句,爱死六花了,真会撩人!
不愧是扳机(苦笑)
十二集实在太短了。
有趣,但是奥特曼打怪兽模式-2
GRIDMAN的剧本很有长谷川圭一的风格,挖很多坑到最后都不填。明明标题是特摄和怪兽的片,然而看点完全在JK上。最后JK在真实世界里醒来,一切都是一场梦的结局还挺有意思。
eva精神续作? 结局残念
记忆体是一直在用的东西,所以肯定能够去到woowig的。
入宅番,当年只是因为和特摄有关系才看的,看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懂了许多动画相关的东西,把我从一个看动画的普通大众向宅宅引导,我永远忘不了那年高中11点追生放,熬到2点看熟肉,睡醒后一次又一次看原片和各种reaction,壁吧、s1、nga三个论坛来回切着刷,那是我第一次追番也是我最怀念最开心的时光
先吹一波腾讯/ 第三集爽爆,停不下来/ 最后一幕这nb了
还行8
人设不错,故事不行,格局小,过于平稳,观看起来有点无聊,并且结尾还有许多伏笔没有回收,完成度低。
希望出剧场版补完,名字都想好了就叫“真心为你”
平成最后的特摄
很有特色的特摄番,前面埋了一堆细节伏笔接着一步步揭露很棒。有机甲有超人有感情有故事。最后一集的许愿“请不要实现”真虐。整个故事说完整也都说圆了。不过还是更想看到BG多一点。
我永远喜欢六茜
扳机尽力惹
战斗场面非常出色,但遗留了一堆设定和大坑。大石昌良极其好听的OP歌词里那句“拯救你摆脱无聊”,但剧情最终陷入俗套,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生活依然是无聊。
最后一话不满意减一分,7分吧
有点失望·········
结尾圆得主题都不明了,本质特摄片,不是特摄粉
同是trigger社的作品darling的ed一直吸引着我,那种与正片无关的现代jk,给人一种十分清新的青春气息。而这部gridman则是把darling ed中的青春之感置于正片之中。让本人一本满足。看过这部作品以后不禁感叹trigger的ed做的真的好。这部的ed两个女主角画面真是唯美可人。最后再说一句,爱死六花了,真会撩人!
不愧是扳机(苦笑)
十二集实在太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