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看的
还是不要看评论被剧透的比较好,不然难安心看,8.5分。很多小细节,比如小決把自动铅笔全按出来,高桥接过推回去,又按了两下,让我想起我当初用自动铅笔了情景。
很好的故事设定,被这个吸引来看。第一部让我看完之后感到生气的作品。通过结月登上南极的剧情我觉得并不理想。登上南极之后大喊活该实在是令人无语。毁了本来很好的故事。
小南极厉害就厉害在他有很棒的收尾写法
一次不期而遇的邂逅,一段说走就走,青春洋溢的旅程,可惜我也被现实绊住了双脚,浑浑噩噩之后已到了承担责任的年纪了,唉。情感线的描写真的很棒。
神中神
看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但是实践的没几个
难得有一部剧本完成度这么高的原创动画,可是给今年开了个好头。
友情的解读
比起一群女孩一起努力去了南极,惠在清晨向真理吐露内心的阴暗,最终却获得了友人的谅解与拥抱这段更为动人
自认为做到足够冷静客观的看此片然而故事谈及的内容始终令人兴致缺缺,美术风格相当优秀,与之相比情节上的起伏只是由剧中角色的情感小冲突来得到进展感觉是挺弱的,杂糅了友情亲情爱国环保等诸多要素,而母亲死后依旧没有摆脱妈宝身份,到哪都得先说句“这是妈妈曾看过的风景”,这种稚嫩的旧景追思于我目前而言实在是掀不起波澜;剧本与起初预想的很不同,没有想象中的硬核,用文艺的自述风格让主角与苦逼的现实生活说再见,好使此片带有青春色彩来令观众自渐形秽,而作为主题的南极大冒险基本上只是走了个流程,讨论的依旧只是主角们那人人易碎的友情和曾在过往逝去的爱,到头来角色们相互和解了但我还没有;该片堆积着许多要素,就结果而言可能只是塑造好了友情方面,其余的以我个人来看都没讲到点子上,自顾自的感动与范围性感染而来的主观高分很不真实,作品介绍大于实际内容,只能说很会呼悠人。
画面表现8;故事&故事构成8.5;演出8;角色8;创新性8。 综合8.17
具有影响人生观力量的优秀青春动画,18年1月的绝对黑马。入选纽约时报最佳电视节目,花田老师近年来发挥最好的一部。
小南极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它仅仅用了13话TV的长度,同时涉及了母爱、南极科考的行业致敬、友情的主题。而且每个主题都完成的非常好,其中友情线的刻画最为深刻,母爱线的刻画最为动人。可见其剧本是非常扎实的,而且也没有刻意去美化人性,友情线里对嫉妒的赤裸表达是让我感觉非常惊艳的尺度,这是在其他同类青春片里极为罕见的。当一个人已经承认自己的嫉妒心的时候,其实她已经不嫉妒了。18年追着看完,这次一口气干完,再次惊艳于剧本的完成度。也无愧于18年年度黑马的赞誉。年终影视总结的特别提及一定会有它。
非常励志,四个小女孩勇闯南极,追寻自己的梦想,非常棒的作品
第12集,铺垫了这么久的剧情,感动、泪目,无需多言。 最后一集更是夹杂着许多感动,回顾着过往的经历,整整13集的旅程,抛开第九集正义切割的部分内容,这是一部令人感动的作品,有着诸多名言,令人回味无穷的作品。
真好啊
至今为止看过最棒的旅游动画,“为什么想去南极?因为想去,非南极不可。”
可能中间有部分有点说教意味,但是打开电脑那里泪目了
第一集是巅峰,后面好尬
挺好看的
还是不要看评论被剧透的比较好,不然难安心看,8.5分。很多小细节,比如小決把自动铅笔全按出来,高桥接过推回去,又按了两下,让我想起我当初用自动铅笔了情景。
很好的故事设定,被这个吸引来看。第一部让我看完之后感到生气的作品。通过结月登上南极的剧情我觉得并不理想。登上南极之后大喊活该实在是令人无语。毁了本来很好的故事。
小南极厉害就厉害在他有很棒的收尾写法
一次不期而遇的邂逅,一段说走就走,青春洋溢的旅程,可惜我也被现实绊住了双脚,浑浑噩噩之后已到了承担责任的年纪了,唉。情感线的描写真的很棒。
神中神
看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但是实践的没几个
难得有一部剧本完成度这么高的原创动画,可是给今年开了个好头。
友情的解读
比起一群女孩一起努力去了南极,惠在清晨向真理吐露内心的阴暗,最终却获得了友人的谅解与拥抱这段更为动人
自认为做到足够冷静客观的看此片然而故事谈及的内容始终令人兴致缺缺,美术风格相当优秀,与之相比情节上的起伏只是由剧中角色的情感小冲突来得到进展感觉是挺弱的,杂糅了友情亲情爱国环保等诸多要素,而母亲死后依旧没有摆脱妈宝身份,到哪都得先说句“这是妈妈曾看过的风景”,这种稚嫩的旧景追思于我目前而言实在是掀不起波澜;剧本与起初预想的很不同,没有想象中的硬核,用文艺的自述风格让主角与苦逼的现实生活说再见,好使此片带有青春色彩来令观众自渐形秽,而作为主题的南极大冒险基本上只是走了个流程,讨论的依旧只是主角们那人人易碎的友情和曾在过往逝去的爱,到头来角色们相互和解了但我还没有;该片堆积着许多要素,就结果而言可能只是塑造好了友情方面,其余的以我个人来看都没讲到点子上,自顾自的感动与范围性感染而来的主观高分很不真实,作品介绍大于实际内容,只能说很会呼悠人。
画面表现8;故事&故事构成8.5;演出8;角色8;创新性8。 综合8.17
具有影响人生观力量的优秀青春动画,18年1月的绝对黑马。入选纽约时报最佳电视节目,花田老师近年来发挥最好的一部。
小南极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它仅仅用了13话TV的长度,同时涉及了母爱、南极科考的行业致敬、友情的主题。而且每个主题都完成的非常好,其中友情线的刻画最为深刻,母爱线的刻画最为动人。可见其剧本是非常扎实的,而且也没有刻意去美化人性,友情线里对嫉妒的赤裸表达是让我感觉非常惊艳的尺度,这是在其他同类青春片里极为罕见的。当一个人已经承认自己的嫉妒心的时候,其实她已经不嫉妒了。18年追着看完,这次一口气干完,再次惊艳于剧本的完成度。也无愧于18年年度黑马的赞誉。年终影视总结的特别提及一定会有它。
非常励志,四个小女孩勇闯南极,追寻自己的梦想,非常棒的作品
第12集,铺垫了这么久的剧情,感动、泪目,无需多言。 最后一集更是夹杂着许多感动,回顾着过往的经历,整整13集的旅程,抛开第九集正义切割的部分内容,这是一部令人感动的作品,有着诸多名言,令人回味无穷的作品。
真好啊
至今为止看过最棒的旅游动画,“为什么想去南极?因为想去,非南极不可。”
可能中间有部分有点说教意味,但是打开电脑那里泪目了
第一集是巅峰,后面好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