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季度有更感兴趣的作品加上有点忙就一度搁置了 上周问群友有什么好看的日常番就给我推荐了这个还有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花了一周的时间慢慢看完了,故事发生在此花亭这样一个招待神明的温泉旅馆里,女主柚和很多伙伴在接待不同客人时候的不同表现,引出了各自的背景,有被欺负的,有和姐姐关系处不好的,有天然的,神秘的侍女长,以及女主人。。。 故事虽然是单元剧的形式,但是几乎每一集都完整讲完了一个故事,印象很深的比如莲的那一集和最后女主人创建温泉酒店的回环都很有意思。。 op是riya唱的,也算是菊地创离开后听到的第一个老番的op吧,还是蛮感慨的。。 一开始以为是重百,后来发现是轻百+日常,体验就好了很多,感谢b站那个时候每集下面的科普,帮助我完善了世界观,,, 总体来说,体验很好。。
很好看
柚子可爱 日常治愈系的番
无聊
不只是废萌,有的剧情还挺有深度,不过我果然讨厌幼女,还好女主不是人……
兽耳萝莉百合不是全秒了?
其实平心而论是8分左右的作品但是出于私心还是打个超高分吧,因为是个人最喜欢的作品之一,但是是最喜欢向别人推荐的作品。优秀的人设首先就带来了蓬松而软绵绵的治愈感,同时角色又性格各异。制作上,画风精致而唯美也是个人最爱。剧情上简单概括则是在平均水平以上的普通回和几话直戳人心的超神回。总之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带来感动与治愈的作品。
喜欢
柚子可爱滴捏(才发现是大野柚布子,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中毒了
❀温温馨馨的小单元剧,蛮有意思的,制作也跟上了,萌豚怎么了,看看贴贴❀
不错治愈番,有的故事有意思,有的故事就比较俗套,不过都挺暖心的//6+1+0
补一下,以前没看完
每个故事都挺巧妙的
看过,没看完
人类的一生,跟在这此花亭短暂一梦,都不过是昙花一现的光阴 记忆中的此花亭如满树绽放的樱花一般色泽明丽而不会褪去吧
本質廢萌。 最真的CP是BG換皮。
相当治愈 还顺便探讨了现在的人神关系 (或者说是人们对神仙的态度转变)
温暖治愈的单元剧,每个故事都不错,有些蜜汁感动,各种神明、妖怪、怪谈,有百合糖。 百合。治愈。漫改。
神作
2020.12
那个季度有更感兴趣的作品加上有点忙就一度搁置了 上周问群友有什么好看的日常番就给我推荐了这个还有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花了一周的时间慢慢看完了,故事发生在此花亭这样一个招待神明的温泉旅馆里,女主柚和很多伙伴在接待不同客人时候的不同表现,引出了各自的背景,有被欺负的,有和姐姐关系处不好的,有天然的,神秘的侍女长,以及女主人。。。 故事虽然是单元剧的形式,但是几乎每一集都完整讲完了一个故事,印象很深的比如莲的那一集和最后女主人创建温泉酒店的回环都很有意思。。 op是riya唱的,也算是菊地创离开后听到的第一个老番的op吧,还是蛮感慨的。。 一开始以为是重百,后来发现是轻百+日常,体验就好了很多,感谢b站那个时候每集下面的科普,帮助我完善了世界观,,, 总体来说,体验很好。。
很好看
柚子可爱 日常治愈系的番
无聊
不只是废萌,有的剧情还挺有深度,不过我果然讨厌幼女,还好女主不是人……
兽耳萝莉百合不是全秒了?
其实平心而论是8分左右的作品但是出于私心还是打个超高分吧,因为是个人最喜欢的作品之一,但是是最喜欢向别人推荐的作品。优秀的人设首先就带来了蓬松而软绵绵的治愈感,同时角色又性格各异。制作上,画风精致而唯美也是个人最爱。剧情上简单概括则是在平均水平以上的普通回和几话直戳人心的超神回。总之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带来感动与治愈的作品。
喜欢
柚子可爱滴捏(才发现是大野柚布子,原来我这么早就已经中毒了
❀温温馨馨的小单元剧,蛮有意思的,制作也跟上了,萌豚怎么了,看看贴贴❀
不错治愈番,有的故事有意思,有的故事就比较俗套,不过都挺暖心的//6+1+0
补一下,以前没看完
每个故事都挺巧妙的
看过,没看完
人类的一生,跟在这此花亭短暂一梦,都不过是昙花一现的光阴 记忆中的此花亭如满树绽放的樱花一般色泽明丽而不会褪去吧
本質廢萌。 最真的CP是BG換皮。
相当治愈 还顺便探讨了现在的人神关系 (或者说是人们对神仙的态度转变)
温暖治愈的单元剧,每个故事都不错,有些蜜汁感动,各种神明、妖怪、怪谈,有百合糖。 百合。治愈。漫改。
神作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