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尾续貂,实际上就6集,还要硬凑成12集
只能说是纯往猎奇靠了
最莫名其妙的一季
第四季只有六集,有点少!
还行
小爱再见了
还是同样的味道
规规矩矩吧,虽然是单元剧但还是有点太短了,剧情都停留在表面挺难深入的
5
看完就一个感觉 日本疑似太现代化了
暗黑故事集
名为地狱少女的组织,只要在午夜12点登入地狱少女网站发出请求,地狱少女组织就帮你惩罚犯下过错之人,并由阎魔爱将其送入地狱。但自身在自然死亡后也会下地狱。 一集一个主人公,一个事件,校园霸凌,家庭暴力等等人性问题,有时角色的行为逻辑让人不解,血压上升,认真你就输了,没有什么主线剧情,从哪一集看都可以。整体内容单调且重合,还有点幼稚,没有看完。
有生之年能出就不错了,基本还是那个味儿,但后几集重置版就没意思了
对于没看过前三季的我来说,还是精选冷饭的后六集观感更好。
时泪。
虽然时隔多年再出续作,单元剧的质量依然不错,这个系列的那种阴郁的氛围表现的也比较到位
因果报应,轮回往复,懂的自然懂,在螺旋般的巨大因果面前,那些不合理不平等终将是合理对等的,第3话虽然没发挥完全,某种意义就是现今的缩影
有生之年系列。完结篇就这点戏份啊,后面6集全是炒冷饭
炒冷饭谔谔
这小满的故事不就是复刻柚姬吗?前6集倒继承了第一季风格,后6集是前面故事的精选质量本身不差。不过要我说不如做个爱酱和她忠实的部下的日常,对于炒冷饭来说我更愿意去看。
狗尾续貂,实际上就6集,还要硬凑成12集
只能说是纯往猎奇靠了
最莫名其妙的一季
第四季只有六集,有点少!
还行
小爱再见了
还是同样的味道
规规矩矩吧,虽然是单元剧但还是有点太短了,剧情都停留在表面挺难深入的
5
看完就一个感觉 日本疑似太现代化了
暗黑故事集
名为地狱少女的组织,只要在午夜12点登入地狱少女网站发出请求,地狱少女组织就帮你惩罚犯下过错之人,并由阎魔爱将其送入地狱。但自身在自然死亡后也会下地狱。 一集一个主人公,一个事件,校园霸凌,家庭暴力等等人性问题,有时角色的行为逻辑让人不解,血压上升,认真你就输了,没有什么主线剧情,从哪一集看都可以。整体内容单调且重合,还有点幼稚,没有看完。
有生之年能出就不错了,基本还是那个味儿,但后几集重置版就没意思了
对于没看过前三季的我来说,还是精选冷饭的后六集观感更好。
时泪。
虽然时隔多年再出续作,单元剧的质量依然不错,这个系列的那种阴郁的氛围表现的也比较到位
因果报应,轮回往复,懂的自然懂,在螺旋般的巨大因果面前,那些不合理不平等终将是合理对等的,第3话虽然没发挥完全,某种意义就是现今的缩影
有生之年系列。完结篇就这点戏份啊,后面6集全是炒冷饭
炒冷饭谔谔
这小满的故事不就是复刻柚姬吗?前6集倒继承了第一季风格,后6集是前面故事的精选质量本身不差。不过要我说不如做个爱酱和她忠实的部下的日常,对于炒冷饭来说我更愿意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