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ノ国2 レヴァナントキングダム
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
東亰ザナドゥ
Evoland 2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CRYSTAR -クライスタ-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
顶级坐牢游戏,甚至你玩一周目时候意识不到自己在坐牢,玩一周目给你一颗糖的类型,要全结局就得打好多好多周目,通了一周目就快跑!
低成本制作,地图就那么几张,一周爬塔就56回了吧。新增内容支线直接省钱不配音了,好感度分支事件也没意思。战斗系统花样很多,但是实际就只有一种高效打法,重复刷迷宫也会厌倦。夏尔曼太过分了,辛苦给他升级然后天天二五仔。人设立绘都不错,喜欢提亚拉和玛利亚诺,然而剧情碎片化,结局几句话那么短。
奸商魔法少女真可爱,但从系统到剧情都突出一个无聊,只有段子能看……
玩起来是挺坐牢的游戏,两个女主人设顶级,音乐也相当棒,但剧本和游戏性一言难尽。细看了一下staff发现挺重量级的,怎么做出来差点意思呢,地雷社背大锅()
打完后一丁点儿成就感都没有也是没谁了,不过坐牢感还是比较轻的,整体玩下来还算轻松愉快。邪神篇和魔神篇那两个迷宫的物品获取的变动很难不让我骂街,你tm会不会做游戏啊。
剧情有趣 人设很戳 就是战斗刷级久了太无趣了
因为二级徽章好看买的。游戏性跟玩法相似的轨迹比起来差的有点多,跑图打击全没感觉,3d不是很多而且其实崩的有点夸张,甚至私心认为同时期falcom的3d都更好一点。前期的体验全是打迷宫触发一段剧情,然后转场动画到白天女二叫人去打工,如此循环。而且优化是真的垃圾,手柄日常不好使,键盘的按键更是反人类,回退键是跳跃是哪个小天才想出来的,还有视角的移动必须要键盘不能用鼠标,太坐牢了,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吧
应该是地雷社特别用心的游戏,虽然还是地雷社熟悉的劣质感,但还挺好玩的。 地雷社讨喜的人设和轻松搞笑剧情都发挥的很好,建模简陋动作僵硬,游戏性只能说勉强能玩,就算这样体验还是蛮好的。尽量节省时间快速刷钱刷等级,触发一个结局后马上下周目。为了全结局赶进度还挺上瘾的。
三流JRPG,战斗不能回避,内容太肝了,而且重复刷地图我很不喜欢,插剑叠属性是个想法,但不代表好玩,我开着修改器打了30多小时才通女神线,最后40小时只能去看全剧情录像了,然后发现想打完三线大概需要80小时,就这样吧,碎片剧情里的女角色谈不上喜欢。
如果不是為了緹雅菈,可以選擇不玩
顶级坐牢游戏,甚至你玩一周目时候意识不到自己在坐牢,玩一周目给你一颗糖的类型,要全结局就得打好多好多周目,通了一周目就快跑!
低成本制作,地图就那么几张,一周爬塔就56回了吧。新增内容支线直接省钱不配音了,好感度分支事件也没意思。战斗系统花样很多,但是实际就只有一种高效打法,重复刷迷宫也会厌倦。夏尔曼太过分了,辛苦给他升级然后天天二五仔。人设立绘都不错,喜欢提亚拉和玛利亚诺,然而剧情碎片化,结局几句话那么短。
奸商魔法少女真可爱,但从系统到剧情都突出一个无聊,只有段子能看……
玩起来是挺坐牢的游戏,两个女主人设顶级,音乐也相当棒,但剧本和游戏性一言难尽。细看了一下staff发现挺重量级的,怎么做出来差点意思呢,地雷社背大锅()
打完后一丁点儿成就感都没有也是没谁了,不过坐牢感还是比较轻的,整体玩下来还算轻松愉快。邪神篇和魔神篇那两个迷宫的物品获取的变动很难不让我骂街,你tm会不会做游戏啊。
剧情有趣 人设很戳 就是战斗刷级久了太无趣了
因为二级徽章好看买的。游戏性跟玩法相似的轨迹比起来差的有点多,跑图打击全没感觉,3d不是很多而且其实崩的有点夸张,甚至私心认为同时期falcom的3d都更好一点。前期的体验全是打迷宫触发一段剧情,然后转场动画到白天女二叫人去打工,如此循环。而且优化是真的垃圾,手柄日常不好使,键盘的按键更是反人类,回退键是跳跃是哪个小天才想出来的,还有视角的移动必须要键盘不能用鼠标,太坐牢了,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吧
应该是地雷社特别用心的游戏,虽然还是地雷社熟悉的劣质感,但还挺好玩的。 地雷社讨喜的人设和轻松搞笑剧情都发挥的很好,建模简陋动作僵硬,游戏性只能说勉强能玩,就算这样体验还是蛮好的。尽量节省时间快速刷钱刷等级,触发一个结局后马上下周目。为了全结局赶进度还挺上瘾的。
三流JRPG,战斗不能回避,内容太肝了,而且重复刷地图我很不喜欢,插剑叠属性是个想法,但不代表好玩,我开着修改器打了30多小时才通女神线,最后40小时只能去看全剧情录像了,然后发现想打完三线大概需要80小时,就这样吧,碎片剧情里的女角色谈不上喜欢。
如果不是為了緹雅菈,可以選擇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