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陪伴我度过的那个暑假。 RB版量大管饱,剧情干货十足。角色塑造尚可,泪点拉满。 属于我心中的gal神作之一。
推荐地球上任何人游玩,刚接触AVG的也好,什么的也好。拖尾巴的两条线很容易掉小珍珠。还有就是我爱小游戏。[Fin]
姆q
永远不会忘记的夏日,藏在口袋中的宝物
一贯的key式笑点和小游戏不错。但是七海篇奇幻+家庭的主题真让我审美疲劳,最后的结尾也很平庸,而平庸+冗长就是罪过。我还是最喜欢tsugumi线。
补个分。SPRB还没玩,但SP是全通的。虽然是4年前玩的了,但是记忆仍就停留在那个夏天,最喜欢久岛鸥了。
不错的key社游戏
真是一种神奇的感觉啊。推完之后不断地回味,那个夏天是如此的美好。
鸥线非常的浪漫
很羡慕夏日小岛的生活
从2022年暑假推到2022年的深秋,四十个小时,有十个小时花在乒乓球和岛可梦上了,那个美丽的小岛和夏日,是永远回不去的青春啊
喜欢紬,剧情都很不错,没有H扣一分。
超神作!
唯有夏日的那份炫目未曾忘却
算是我galgame的启蒙作了,如果看另外几条线我可能只会给到七分,但是鸥线真的赚足了我的眼泪,推完的时候那种震撼感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galgame的魅力所在。最后引用鸥线的一句话吧“我会穿越那七大海洋,去与你相见。将我的爱意传达给你“
和rb的评价一样,至于为什么不是满分,因为无印版的开放式结尾真的不喜欢,觉得总有小小的遗憾感
新岛夕,操你妈^_^
非常经典的key社作品,共通线算是gal里的top1水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鸥线,有一种夏日大冒险的浪漫感。不喜欢紬线,叙事稀烂,好不容易进了点主线又开始拖日常,全靠末尾一首紬的暑假撑着。ap线纯cl没什么好说的。
感觉故事线少点更好捏,rb加的几条线都不是太让我满意
推gal不推sp就像读四大名著不读红楼梦,中间忘了,反正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gal生
感谢你陪伴我度过的那个暑假。 RB版量大管饱,剧情干货十足。角色塑造尚可,泪点拉满。 属于我心中的gal神作之一。
推荐地球上任何人游玩,刚接触AVG的也好,什么的也好。拖尾巴的两条线很容易掉小珍珠。还有就是我爱小游戏。[Fin]
姆q
永远不会忘记的夏日,藏在口袋中的宝物
一贯的key式笑点和小游戏不错。但是七海篇奇幻+家庭的主题真让我审美疲劳,最后的结尾也很平庸,而平庸+冗长就是罪过。我还是最喜欢tsugumi线。
补个分。SPRB还没玩,但SP是全通的。虽然是4年前玩的了,但是记忆仍就停留在那个夏天,最喜欢久岛鸥了。
不错的key社游戏
真是一种神奇的感觉啊。推完之后不断地回味,那个夏天是如此的美好。
鸥线非常的浪漫
很羡慕夏日小岛的生活
从2022年暑假推到2022年的深秋,四十个小时,有十个小时花在乒乓球和岛可梦上了,那个美丽的小岛和夏日,是永远回不去的青春啊
喜欢紬,剧情都很不错,没有H扣一分。
超神作!
唯有夏日的那份炫目未曾忘却
算是我galgame的启蒙作了,如果看另外几条线我可能只会给到七分,但是鸥线真的赚足了我的眼泪,推完的时候那种震撼感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galgame的魅力所在。最后引用鸥线的一句话吧“我会穿越那七大海洋,去与你相见。将我的爱意传达给你“
和rb的评价一样,至于为什么不是满分,因为无印版的开放式结尾真的不喜欢,觉得总有小小的遗憾感
新岛夕,操你妈^_^
非常经典的key社作品,共通线算是gal里的top1水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鸥线,有一种夏日大冒险的浪漫感。不喜欢紬线,叙事稀烂,好不容易进了点主线又开始拖日常,全靠末尾一首紬的暑假撑着。ap线纯cl没什么好说的。
感觉故事线少点更好捏,rb加的几条线都不是太让我满意
推gal不推sp就像读四大名著不读红楼梦,中间忘了,反正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gal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