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向对比水族馆。emmm
一周目
看到13集看不下去了,内容太简单。算是扶贫文学里面比较差的那部分了()
感觉结尾过于仓促了,这个外国角色的处理很迷。总体上不推荐
就是没什么味道,很平淡,每周追着看还行
补标8.3 剧情8 配乐8 制作8 其他9
工作三部曲第三部,过程平淡,工作片看得人想睡觉也是奇了。
对p.a的作品一直有一种好感 ,不过这部看了一半一直也没补回来 ,有时间补完吧。
人情味,烟火味... 某种意义上讲,这部可能比白箱还要更像love letter。
其实蛮无聊的,太慢热了,但是看的时候又觉得有点意思
看起来好长
不如前几部打工少女
前期三星,后期五星(二周目了)
實在看不下去,但以後有緣還是可以撿回來的。
看了4集就弃了,相比另外两部工作女孩系列实在太无聊了
越到后面越无聊。四颗星给op和ed
时隔几年把当初追的番补完。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充满了机遇巧合,某些剧情却又非常现实。
动画以城镇振兴和五个人的心理变化双线进行。动画的故事主体是乡村振兴,机遇却总是轻易的出现在主角身边,与这条主线必然充满困难的事实相悖,便将这个困难的过程写得有些儿戏。不过如同教授所说,几个女孩又能改变的了什么呢?在我看来,明线更像是展开暗线的手段和工具。故事最有感触的也就是对于角色们对于城市与乡村的态度和心理变化了。PS.因为op1而注意到这部动画,然后发现ed1赛高哒。
补标.
努力工作的女孩散发着魅力
纵向对比水族馆。emmm
一周目
看到13集看不下去了,内容太简单。算是扶贫文学里面比较差的那部分了()
感觉结尾过于仓促了,这个外国角色的处理很迷。总体上不推荐
就是没什么味道,很平淡,每周追着看还行
补标8.3 剧情8 配乐8 制作8 其他9
工作三部曲第三部,过程平淡,工作片看得人想睡觉也是奇了。
对p.a的作品一直有一种好感 ,不过这部看了一半一直也没补回来 ,有时间补完吧。
人情味,烟火味... 某种意义上讲,这部可能比白箱还要更像love letter。
其实蛮无聊的,太慢热了,但是看的时候又觉得有点意思
看起来好长
不如前几部打工少女
前期三星,后期五星(二周目了)
實在看不下去,但以後有緣還是可以撿回來的。
看了4集就弃了,相比另外两部工作女孩系列实在太无聊了
越到后面越无聊。四颗星给op和ed
时隔几年把当初追的番补完。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充满了机遇巧合,某些剧情却又非常现实。
动画以城镇振兴和五个人的心理变化双线进行。动画的故事主体是乡村振兴,机遇却总是轻易的出现在主角身边,与这条主线必然充满困难的事实相悖,便将这个困难的过程写得有些儿戏。不过如同教授所说,几个女孩又能改变的了什么呢?在我看来,明线更像是展开暗线的手段和工具。故事最有感触的也就是对于角色们对于城市与乡村的态度和心理变化了。PS.因为op1而注意到这部动画,然后发现ed1赛高哒。
补标.
努力工作的女孩散发着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