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蛮无聊的,太慢热了,但是看的时候又觉得有点意思
不如前几部打工少女
前期三星,后期五星(二周目了)
时隔几年把当初追的番补完。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充满了机遇巧合,某些剧情却又非常现实。
动画以城镇振兴和五个人的心理变化双线进行。动画的故事主体是乡村振兴,机遇却总是轻易的出现在主角身边,与这条主线必然充满困难的事实相悖,便将这个困难的过程写得有些儿戏。不过如同教授所说,几个女孩又能改变的了什么呢?在我看来,明线更像是展开暗线的手段和工具。故事最有感触的也就是对于角色们对于城市与乡村的态度和心理变化了。PS.因为op1而注意到这部动画,然后发现ed1赛高哒。
补标.
努力工作的女孩散发着魅力
这种题材的动漫挺少见的,五个女孩子的奋斗让我挺有感触的,最后一集也令我感动,配乐优秀,总体来说挺好的
大概是前辈们太过耀眼了,但也不失为优秀的一作
或许平平淡淡才是生活吧,最后一话泪目 // 一部温暖而励志的番,但是故事本身却过于平淡了,实在是有点可惜,本来乡村旅游是个挺有趣的题材,或许把集数压缩一点让剧情更紧凑会好些吧,部分剧情还是有些深度的。然后PA画的妹子一如既往的萌。
平庸
余味悠长
教授篇和最终话真不错
不如花开
6.5星,台词信息量很大,风格是P.A的老传统,节奏特别平缓,几乎没有高潮,这一部还有点闷……人物的性格也是一样;对比来看花开伊吕波是三部曲中最重情感描绘的动画了,而白箱和樱花任务给人感觉硬核性大于超现实性……P.A亲自给你上课!
剧情是日本比较流行的乡村振兴题材,观感上不算很吸引人比白箱差的多。到后期显得有一点无聊 年龄偏大的观众可能会更喜欢
单元剧性,拍成电视剧也许更适合一些,少女间的羁绊如果再刻画一些就好了,123进村45雕刻67摄影89美食1011相亲1213祭典141516樱花池1718集落1920闭校,2122寻宝,232425走向共和
作画不错剧本优秀。失去目标的五位勇者恢复斗志,带领村民与龙振兴间野山的故事。朴素的剧情中人物描绘的很棒。不同于城市的,乡下生活的模样。
有很多事情是你离开家乡、开始工作、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之后才会懂的。 工作系列一直致力于在还没有定论的地方尽可能地给出自己的答案,前路漫漫道阻且长,但追寻答案的一切努力依旧有其存在的意义。 不是只有满分的答卷才值得被记住。
和白箱确实没法比。节奏缓慢不是问题,但现实题材乱说教就会显得特别浮夸。
其实蛮无聊的,太慢热了,但是看的时候又觉得有点意思
不如前几部打工少女
前期三星,后期五星(二周目了)
时隔几年把当初追的番补完。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充满了机遇巧合,某些剧情却又非常现实。
动画以城镇振兴和五个人的心理变化双线进行。动画的故事主体是乡村振兴,机遇却总是轻易的出现在主角身边,与这条主线必然充满困难的事实相悖,便将这个困难的过程写得有些儿戏。不过如同教授所说,几个女孩又能改变的了什么呢?在我看来,明线更像是展开暗线的手段和工具。故事最有感触的也就是对于角色们对于城市与乡村的态度和心理变化了。PS.因为op1而注意到这部动画,然后发现ed1赛高哒。
补标.
努力工作的女孩散发着魅力
这种题材的动漫挺少见的,五个女孩子的奋斗让我挺有感触的,最后一集也令我感动,配乐优秀,总体来说挺好的
大概是前辈们太过耀眼了,但也不失为优秀的一作
或许平平淡淡才是生活吧,最后一话泪目 // 一部温暖而励志的番,但是故事本身却过于平淡了,实在是有点可惜,本来乡村旅游是个挺有趣的题材,或许把集数压缩一点让剧情更紧凑会好些吧,部分剧情还是有些深度的。然后PA画的妹子一如既往的萌。
平庸
余味悠长
教授篇和最终话真不错
不如花开
6.5星,台词信息量很大,风格是P.A的老传统,节奏特别平缓,几乎没有高潮,这一部还有点闷……人物的性格也是一样;对比来看花开伊吕波是三部曲中最重情感描绘的动画了,而白箱和樱花任务给人感觉硬核性大于超现实性……P.A亲自给你上课!
剧情是日本比较流行的乡村振兴题材,观感上不算很吸引人比白箱差的多。到后期显得有一点无聊 年龄偏大的观众可能会更喜欢
单元剧性,拍成电视剧也许更适合一些,少女间的羁绊如果再刻画一些就好了,123进村45雕刻67摄影89美食1011相亲1213祭典141516樱花池1718集落1920闭校,2122寻宝,232425走向共和
作画不错剧本优秀。失去目标的五位勇者恢复斗志,带领村民与龙振兴间野山的故事。朴素的剧情中人物描绘的很棒。不同于城市的,乡下生活的模样。
有很多事情是你离开家乡、开始工作、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之后才会懂的。 工作系列一直致力于在还没有定论的地方尽可能地给出自己的答案,前路漫漫道阻且长,但追寻答案的一切努力依旧有其存在的意义。 不是只有满分的答卷才值得被记住。
和白箱确实没法比。节奏缓慢不是问题,但现实题材乱说教就会显得特别浮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