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看,失去了肉搏的Q娃根本不是Q娃
说真的不好看,完全是冲着狗狗坚持下来的,一上来就低开,好不容易到了第十集才开始好看一些,11话伴着林友树的BGM还是有点感动,还有就是25话甜到齁的gachi蕾丝回印象比较深。也许是我太久没看到肉搏了吧,最终话yell的几发居然看得我湿了。
今年的女人太他妈无聊了,又没肉搏剧情又差,还老搞紫猫个人回
甜点封印肉搏之后完全没有做什么有新意的变更,做得无聊不说,人设也不涩,就是嗑百合(红紫)的可以get到点东西罢
这一代的OPED都赞,尤其ED OP:7.5 ED1:8 ED2:8.5
没肉搏战全程大招,剧情也很无力
Q娃失格
没有肉搏算什么q娃,剧情也很水。。。。。。
肉搏封印
虽然还有一集,但是已经不能改变我只想打5分的心了。拍得什么玩意儿。声优一开始棒读到后面还有救;编剧一开始瞎搞,到后面索性破罐子破摔了。
终于不用再看射奶油了
绘本般的小镇,点心屋,讲人情自然是再完美不过的舞台了,点心的kirakiraru连接着小镇的每一个人,暖暖的日常里就有足够的味道。场内交接和各自长大寻梦也是一如既往,不过今年的战斗部分的确没意思,不如砍掉。
去年的还没看完……(
今年的Q娃没有百合可以看了么?
今年的女人很棒啊
Q娃如果没有肉搏,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看看
我不承认这是q娃【。
粉主久违的智障感。。。
感觉比以前欢乐(智障)不少。意外的追回
不好看,失去了肉搏的Q娃根本不是Q娃
说真的不好看,完全是冲着狗狗坚持下来的,一上来就低开,好不容易到了第十集才开始好看一些,11话伴着林友树的BGM还是有点感动,还有就是25话甜到齁的gachi蕾丝回印象比较深。也许是我太久没看到肉搏了吧,最终话yell的几发居然看得我湿了。
今年的女人太他妈无聊了,又没肉搏剧情又差,还老搞紫猫个人回
甜点封印肉搏之后完全没有做什么有新意的变更,做得无聊不说,人设也不涩,就是嗑百合(红紫)的可以get到点东西罢
这一代的OPED都赞,尤其ED OP:7.5 ED1:8 ED2:8.5
没肉搏战全程大招,剧情也很无力
Q娃失格
没有肉搏算什么q娃,剧情也很水。。。。。。
肉搏封印
虽然还有一集,但是已经不能改变我只想打5分的心了。拍得什么玩意儿。声优一开始棒读到后面还有救;编剧一开始瞎搞,到后面索性破罐子破摔了。
终于不用再看射奶油了
绘本般的小镇,点心屋,讲人情自然是再完美不过的舞台了,点心的kirakiraru连接着小镇的每一个人,暖暖的日常里就有足够的味道。场内交接和各自长大寻梦也是一如既往,不过今年的战斗部分的确没意思,不如砍掉。
去年的还没看完……(
今年的Q娃没有百合可以看了么?
今年的女人很棒啊
Q娃如果没有肉搏,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看看
我不承认这是q娃【。
粉主久违的智障感。。。
感觉比以前欢乐(智障)不少。意外的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