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接受制作没有那么好,但剧情优秀的作品,比如咲良田,比如自新世界,但唯独无法接受制作精良,画面优秀,但剧情苍白,内核空洞的作品,比如京紫
画质顶中顶,剧情白开水,本来可以借助战后的背景,往反战这块写深一点
之前漏看了第11集没发现,觉得剧情莫名其妙的突然在火车上打斗很搞笑,打了个平均分,补了11集直接吐了,再扣1分。
很喜欢也很感动,适合时不时想起来有空的时候看1集,不用多
去掉8、9、11、12、13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剧情真的不行,太空了。放空大脑,主要当京阿尼的画展看。
舒缓的叙事节奏,一个个令人动情的小故事拼接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在你面前舒展开来。非常治愈,强烈推荐。
任何单集拿出来都是相当离谱的存在
挺没劲的,制作加一分吧
自动手记人偶与[爱]
慢
画面不错,可以相信京阿尼,总体来说还可以,但看到最后我确实感觉剧情无聊
画面确实惊艳,但是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像是,用力过猛?不过也是京都的通病吧。剧情来讲,只能说一般般吧,主线略弱。女主塑造的有点奇怪,像是过于完美了吧,或者说,刻画的不够细腻。这动画属于看一两集好牛逼,看多了,也就那样的感觉。
7分+回忆加成,原作拉低上限的典型。
ep10最棒了看一次哭一次
2018到2023断断续续过了五年才看完,真不容易啊,只能说剧情确实没有那么跌宕起伏,但是静下心来看其实也还不错。画风是真的赞
可能是受限于集数吧,但整体还是瑕不掩瑜,佳作
在京阿尼的历史中算比较一般的作品了
说实话一开始我想只给九分的。结尾火车那段感觉处理得不太好,也许是女主情格如此巨大的转变需要更多的铺垫,但集数实在不够了。让我多给一分的原因是这部番刚开播时给带的节奏太大了,引来了许多本不属于他的差评,但凡没有那波节奏,评分在涨0.2都可能。京这部作品有着超高的作画,有着超优秀的主题曲和背景乐,声优的极至表现。感情戏公主,作家,母女哪集演出,刻画不让人深刻了。所以真实评分给九分完全没问题。
8.3
我可以接受制作没有那么好,但剧情优秀的作品,比如咲良田,比如自新世界,但唯独无法接受制作精良,画面优秀,但剧情苍白,内核空洞的作品,比如京紫
画质顶中顶,剧情白开水,本来可以借助战后的背景,往反战这块写深一点
之前漏看了第11集没发现,觉得剧情莫名其妙的突然在火车上打斗很搞笑,打了个平均分,补了11集直接吐了,再扣1分。
很喜欢也很感动,适合时不时想起来有空的时候看1集,不用多
去掉8、9、11、12、13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剧情真的不行,太空了。放空大脑,主要当京阿尼的画展看。
舒缓的叙事节奏,一个个令人动情的小故事拼接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在你面前舒展开来。非常治愈,强烈推荐。
任何单集拿出来都是相当离谱的存在
挺没劲的,制作加一分吧
自动手记人偶与[爱]
慢
画面不错,可以相信京阿尼,总体来说还可以,但看到最后我确实感觉剧情无聊
画面确实惊艳,但是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像是,用力过猛?不过也是京都的通病吧。剧情来讲,只能说一般般吧,主线略弱。女主塑造的有点奇怪,像是过于完美了吧,或者说,刻画的不够细腻。这动画属于看一两集好牛逼,看多了,也就那样的感觉。
7分+回忆加成,原作拉低上限的典型。
ep10最棒了看一次哭一次
2018到2023断断续续过了五年才看完,真不容易啊,只能说剧情确实没有那么跌宕起伏,但是静下心来看其实也还不错。画风是真的赞
可能是受限于集数吧,但整体还是瑕不掩瑜,佳作
在京阿尼的历史中算比较一般的作品了
说实话一开始我想只给九分的。结尾火车那段感觉处理得不太好,也许是女主情格如此巨大的转变需要更多的铺垫,但集数实在不够了。让我多给一分的原因是这部番刚开播时给带的节奏太大了,引来了许多本不属于他的差评,但凡没有那波节奏,评分在涨0.2都可能。京这部作品有着超高的作画,有着超优秀的主题曲和背景乐,声优的极至表现。感情戏公主,作家,母女哪集演出,刻画不让人深刻了。所以真实评分给九分完全没问题。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