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iders II
Saints Row IV
Medal of Honor
Dead Space 2
Dead Space
Max Payne 3
Far Cry 3
Fallout 3
三部曲最后一作总让我觉得是赶工赶出来的,尤其体现在演出中角色突然降智上,我大体上能理解为什么这么发展,但表现得就略显强行,以及在结局直接给你选择上,不管之前的选择了,真是大退步,还有任务指引也比二代差,甚至都不知道这遗物究竟拿没拿。但总体仍然是优秀作品,角色塑造这块没拉胯,战斗也是三部曲中手感最好的
量大管饱的三部曲,剧情在最后结局只是生硬的让你四选一真的太可惜了,冷凯这角色算是让人恶心的不行,每次出场的战斗都强行降智让人不爽,很喜欢盖拉斯好兄弟的塑造。总的来说还算是非常不错的太空科幻题材的游戏了
把编剧鞭尸一千次都不够
前半9 结局7 dlc9 治愈genophage和夺回rannoch都很震撼 战斗比以往优化了太多 但这个结局的无力感实在是太过强烈 无论选哪个都很虚无 因为没有打破小男孩的哲学逻辑 仍旧成为他的提线木偶 无光是自暴自弃 红光只是临时解药 蓝光是走上幻影人的老路 绿光是机械飞升 在一个不知强调过多少次“肯定会有另一条路”的游戏里最后把所有思考禁锢在这4条路里实是可惜
三光结局都太差了,说是烂尾也不为过。强行机械降神,属于是没活硬整了。
tps部分真的比前作要舒服很多,用技能打连携非常痛快,不足之处在于一部星际史诗到最后只能得到几个空虚的结局,要是前面能有更多铺垫也不至于被玩家骂这么惨
什么叫太空歌剧啊(战术后仰)
三部曲最终章。除结局外,其他全是2代强化版。而就算是结局,我也不认为差到哪了。毕竟要把这种常规方式无法击败的灾厄完全移除,那除了机械降神式的结局,我也想不到其他解决方式了。美中不足的可能就只有结局的选择被数值化了,之前积累的选择全被变成一个数值,引导至几乎相同的结局。如果不同选择能更确实地影响结局的话那就好了。
收割者大军压境,主角到处搬救兵促成联盟,梦回DAO。前两代队友四散各地,见面后解决TA和当地的困难,看老友近况、回收前作的选择结果,该阶段令人满意。后期因工期经费不足,搞了腰斩式机械降神的三色结局,粗暴地将前面各种选择数值化。反派皆工具人,尤其冷凯特倒胃口。战斗又进化了,尤其先锋职业变MOBA画风。神堡DLC撒糖安抚粉丝,编剧像是吃了N斤同人,略OOC但我吃;利维坦给收割者打来源补丁;欧米茄没意思
结局过于无语
三部曲最后一作总让我觉得是赶工赶出来的,尤其体现在演出中角色突然降智上,我大体上能理解为什么这么发展,但表现得就略显强行,以及在结局直接给你选择上,不管之前的选择了,真是大退步,还有任务指引也比二代差,甚至都不知道这遗物究竟拿没拿。但总体仍然是优秀作品,角色塑造这块没拉胯,战斗也是三部曲中手感最好的
量大管饱的三部曲,剧情在最后结局只是生硬的让你四选一真的太可惜了,冷凯这角色算是让人恶心的不行,每次出场的战斗都强行降智让人不爽,很喜欢盖拉斯好兄弟的塑造。总的来说还算是非常不错的太空科幻题材的游戏了
把编剧鞭尸一千次都不够
前半9 结局7 dlc9 治愈genophage和夺回rannoch都很震撼 战斗比以往优化了太多 但这个结局的无力感实在是太过强烈 无论选哪个都很虚无 因为没有打破小男孩的哲学逻辑 仍旧成为他的提线木偶 无光是自暴自弃 红光只是临时解药 蓝光是走上幻影人的老路 绿光是机械飞升 在一个不知强调过多少次“肯定会有另一条路”的游戏里最后把所有思考禁锢在这4条路里实是可惜
三光结局都太差了,说是烂尾也不为过。强行机械降神,属于是没活硬整了。
tps部分真的比前作要舒服很多,用技能打连携非常痛快,不足之处在于一部星际史诗到最后只能得到几个空虚的结局,要是前面能有更多铺垫也不至于被玩家骂这么惨
什么叫太空歌剧啊(战术后仰)
三部曲最终章。除结局外,其他全是2代强化版。而就算是结局,我也不认为差到哪了。毕竟要把这种常规方式无法击败的灾厄完全移除,那除了机械降神式的结局,我也想不到其他解决方式了。美中不足的可能就只有结局的选择被数值化了,之前积累的选择全被变成一个数值,引导至几乎相同的结局。如果不同选择能更确实地影响结局的话那就好了。
收割者大军压境,主角到处搬救兵促成联盟,梦回DAO。前两代队友四散各地,见面后解决TA和当地的困难,看老友近况、回收前作的选择结果,该阶段令人满意。后期因工期经费不足,搞了腰斩式机械降神的三色结局,粗暴地将前面各种选择数值化。反派皆工具人,尤其冷凯特倒胃口。战斗又进化了,尤其先锋职业变MOBA画风。神堡DLC撒糖安抚粉丝,编剧像是吃了N斤同人,略OOC但我吃;利维坦给收割者打来源补丁;欧米茄没意思
结局过于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