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片,后面拉了
后期暴走的遗憾之作
看前:慕绫奈老师之名。之前翻吐槽看到了谜底,不过应该不会有多大影响。 2:看… 看不懂… 4:ed 真好听,每次都完整听完。 7:听说之后换的脚本质量下滑,好奇怎么个下滑法。 8:不知道是否是受到先入为主的影响,这一话确实能感觉到风格的变化。 11:虽然不如前半出彩,但感觉也不至于说成烂… 13:收尾确实潦草了些。而且不再天马行空后,像是那个大脑机器人怎么来的这种事也开始在意了起来… 另,看前看到的吐槽理解错意思了,原来不是字面意思 ( ゚∀。)7(7分)
不少优秀作画回与单元回,结局差强人意。
画风很爽,前期单元会很电波但是对我胃口也很爽,但是收尾的主线剧情只能用无聊来形容。
可能算是……没有遗留什么大坑的契丹物语……吧?
感慨原作是不是吃蘑菇了的番。先看的奇蛋物语,这俩番怪物设计都很可爱。看到ep8 暂定9分。//ep9 和以后的揭秘部分,是真的丑陋啊,为什么会有这么丑陋的事情,有种编剧被人上身 了的美。eva的卑劣模仿。看前八集就够了。后五集4分。 ※ 总分 7/9.5
有eva和老GAINAX的影子,单元剧部分如标题一样是pure的动画,制作组对美少女尤其是制服的表现很懂啊。喜欢ep6和ep10
虽然最后四集有不少坑没有填上,但是我还是想说,倘若没有最后四集,那么这片只能被扔进垃圾堆里。
猝不及防的冒险与突如其来的危机,前两集凭借互相拯救的借口和自来熟的设定快速构建了两位女主的情感基础。
什么契丹物语
久仰大名
单元回有几集很精彩,最后几集太烂,有些东西也没交代清楚
画风和战斗场面都可圈可点的冒险(百合)作品。单论画面和战斗的话非常精致,风格独特。但可惜剧情一团糨糊,前期的一集一冒险还勉强能当普通单元剧看看,后期的主线剧情直叫人摸不着头脑。
刚好在进入伦理剧之前放下了
记忆已经模糊,但 帕皮卡、雅雅卡、可可娜
感觉没什么想骂的,前期靠的是元素的有效乱炖加单元剧模式持续提鲜,就没有考虑如何给收束铺垫,所以沙口久弥来点土味家庭矛盾的巡礼和解我可以接受,反正还是乐呵,只是相对没新奇感产生落差罢了,可前面实际也没多新奇。/久弥直树,嘿嘿,久弥直树,我踏马好喜欢你啊,我要鲨了你
前中期超神展开
ohu
其实这个设定能写很多东西的,最后一转魔怔妈真的难绷
电波片,后面拉了
后期暴走的遗憾之作
看前:慕绫奈老师之名。之前翻吐槽看到了谜底,不过应该不会有多大影响。 2:看… 看不懂… 4:ed 真好听,每次都完整听完。 7:听说之后换的脚本质量下滑,好奇怎么个下滑法。 8:不知道是否是受到先入为主的影响,这一话确实能感觉到风格的变化。 11:虽然不如前半出彩,但感觉也不至于说成烂… 13:收尾确实潦草了些。而且不再天马行空后,像是那个大脑机器人怎么来的这种事也开始在意了起来… 另,看前看到的吐槽理解错意思了,原来不是字面意思 ( ゚∀。)7(7分)
不少优秀作画回与单元回,结局差强人意。
画风很爽,前期单元会很电波但是对我胃口也很爽,但是收尾的主线剧情只能用无聊来形容。
可能算是……没有遗留什么大坑的契丹物语……吧?
感慨原作是不是吃蘑菇了的番。先看的奇蛋物语,这俩番怪物设计都很可爱。看到ep8 暂定9分。//ep9 和以后的揭秘部分,是真的丑陋啊,为什么会有这么丑陋的事情,有种编剧被人上身 了的美。eva的卑劣模仿。看前八集就够了。后五集4分。 ※ 总分 7/9.5
有eva和老GAINAX的影子,单元剧部分如标题一样是pure的动画,制作组对美少女尤其是制服的表现很懂啊。喜欢ep6和ep10
虽然最后四集有不少坑没有填上,但是我还是想说,倘若没有最后四集,那么这片只能被扔进垃圾堆里。
猝不及防的冒险与突如其来的危机,前两集凭借互相拯救的借口和自来熟的设定快速构建了两位女主的情感基础。
什么契丹物语
久仰大名
单元回有几集很精彩,最后几集太烂,有些东西也没交代清楚
画风和战斗场面都可圈可点的冒险(百合)作品。单论画面和战斗的话非常精致,风格独特。但可惜剧情一团糨糊,前期的一集一冒险还勉强能当普通单元剧看看,后期的主线剧情直叫人摸不着头脑。
刚好在进入伦理剧之前放下了
记忆已经模糊,但 帕皮卡、雅雅卡、可可娜
感觉没什么想骂的,前期靠的是元素的有效乱炖加单元剧模式持续提鲜,就没有考虑如何给收束铺垫,所以沙口久弥来点土味家庭矛盾的巡礼和解我可以接受,反正还是乐呵,只是相对没新奇感产生落差罢了,可前面实际也没多新奇。/久弥直树,嘿嘿,久弥直树,我踏马好喜欢你啊,我要鲨了你
前中期超神展开
ohu
其实这个设定能写很多东西的,最后一转魔怔妈真的难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