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はいつあがる?
本来是来标记一哈的结果被简介剧透了mmp
纪念一下
这是我gal旅程的开始
人物的性格非常戳我。剧本写得很有“分寸”,不见得总是那么贴近现实但也没有过分的迎合;时不时让你感受到些许悲伤却也不会过度。大部分时间都维持着的那份纯真和清爽真是让人有如沐春风之感。最大的问题可能是线路流程偏短导致部分线路完成度不高,另外一些有不错的架构但情感描绘仍有加强空间,但是另一方面,也少了很多线路过长可能会造成的疲劳感。总体是挺青涩的一部作品,但是全程的游玩体验都相当好!
在特殊时期玩了这部。无数次想要永远沉浸在过去的失落,不过雨终究有停下的时候。
致我最喜欢的唯笑
我永远喜欢今坂唯笑,元气和温柔属性大爱。不过要说动心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么元气的女孩也会有隐藏在深处的伤心和烦恼,看到她在雨中痛哭的那个瞬间,真心希望这场雨能停止。
2014-9-3 只通了開頭就玩不下去了
我很喜欢的系列,音乐很好
亮点不多,剧情强行狗血,最喜欢的姐姐角色只有一个随便得不得了的结局
一直不满意这和《蓝色警戒》有一拼的译名......//当年没有全路线,日后有空补吧
也算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了。
活在死去女人阴影下的女人是可怜的
MO1是我第一部Galgame,第一部ADV,所以我不否认会有很多回忆上的加成。但是,KID黄金剧本组合与阿保刚的合力倾情制作,确实值得起那个年代标杆作品的水准。虽然画面以今天的视角来看变得比较老,但是举凡剧本水平、人物塑造、感情刻画、CV表现,BGM水平等等等等,放到今天也都是良作以上。感谢那个年代,有更多的人在好好写剧本,好好讲故事,为我们留下了这许多经典。
胃痛
BGM比剧情还让人印象深刻的游戏。画风有点老,但是唯笑和彩花的几张还可以接受。故事倒也不差,但是少了点代入感。
MO1,玩了2之后才知道还有1……我真是老土。唯笑和莹莹是很像的
启蒙、回忆、情怀
步入galgame界的开端,十多年过去了,当年的感动依然历历在目,虽然不会有那么大的共鸣了。“雨何时停”成为了贯穿多年的经典台词,尽管现在觉得剧本作画都比较简单,但是这种单纯的感动已经不多见了。
雨はいつあがる?
本来是来标记一哈的结果被简介剧透了mmp
纪念一下
这是我gal旅程的开始
人物的性格非常戳我。剧本写得很有“分寸”,不见得总是那么贴近现实但也没有过分的迎合;时不时让你感受到些许悲伤却也不会过度。大部分时间都维持着的那份纯真和清爽真是让人有如沐春风之感。最大的问题可能是线路流程偏短导致部分线路完成度不高,另外一些有不错的架构但情感描绘仍有加强空间,但是另一方面,也少了很多线路过长可能会造成的疲劳感。总体是挺青涩的一部作品,但是全程的游玩体验都相当好!
在特殊时期玩了这部。无数次想要永远沉浸在过去的失落,不过雨终究有停下的时候。
致我最喜欢的唯笑
我永远喜欢今坂唯笑,元气和温柔属性大爱。不过要说动心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么元气的女孩也会有隐藏在深处的伤心和烦恼,看到她在雨中痛哭的那个瞬间,真心希望这场雨能停止。
2014-9-3 只通了開頭就玩不下去了
我很喜欢的系列,音乐很好
亮点不多,剧情强行狗血,最喜欢的姐姐角色只有一个随便得不得了的结局
一直不满意这和《蓝色警戒》有一拼的译名......//当年没有全路线,日后有空补吧
也算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了。
活在死去女人阴影下的女人是可怜的
MO1是我第一部Galgame,第一部ADV,所以我不否认会有很多回忆上的加成。但是,KID黄金剧本组合与阿保刚的合力倾情制作,确实值得起那个年代标杆作品的水准。虽然画面以今天的视角来看变得比较老,但是举凡剧本水平、人物塑造、感情刻画、CV表现,BGM水平等等等等,放到今天也都是良作以上。感谢那个年代,有更多的人在好好写剧本,好好讲故事,为我们留下了这许多经典。
胃痛
BGM比剧情还让人印象深刻的游戏。画风有点老,但是唯笑和彩花的几张还可以接受。故事倒也不差,但是少了点代入感。
MO1,玩了2之后才知道还有1……我真是老土。唯笑和莹莹是很像的
启蒙、回忆、情怀
步入galgame界的开端,十多年过去了,当年的感动依然历历在目,虽然不会有那么大的共鸣了。“雨何时停”成为了贯穿多年的经典台词,尽管现在觉得剧本作画都比较简单,但是这种单纯的感动已经不多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