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置了两年终于用全开存档看完了,真的好喜欢,感觉有点get到ace了,当然最爱的还是白兔,感觉编剧特别偏爱帽子屋,事件都比别人多几个,但我的快乐老家永远是红心城,毕竟是第一个滞留地,有种莫名的情结
童年回忆,小时候的入坑作,特别特别喜欢粉猫和双子
旧三,感受黑洞全开的风味w
废话有点长。。白兔是不是有点ooc?各种不安的氛围。。在森林里游泳的鲸鱼很有感觉,也许是爱丽丝独有的孤独
旧三最喜欢的是草国
没有Julius,双A抱团取暖的内容真的狠狠心疼但又让我狠狠喜欢了,只能抱在一起坠落的双A我永远的泥沼之一
入坑作,本命是只存活了三部的睡鼠,qr复活作黑桃国连白兔都没有了,爷青结泪目……
话太多了……女主和攻略角色都,几乎都是废话,,不过人设都挺不错。。。
大饼脸和bug的美好(?)回忆
比起本篇来说稍微有点不足,就算是爱丽丝爱好者的我也没办法给满分了。不过小游戏是真的可爱!对话和CG都好萌啊
我的乙女初心,从此跌入QR的深坑再也没爬起来过(...)。无限蜿蜒的楼梯,长满会说话的门的森林,夜晚在森林里寂寞地嚎叫着的鲸鱼,构成这幅三叶草世界的画卷,是我心目中爱丽丝世界的样子。我至今仍然记得ACE在三叶草的旋转楼梯里把脸埋在爱丽丝肩头面无表情的说着我爱你时的样子,那一瞬间爱丽丝感受到的杀意,随后又爽朗地笑了笑说“我不是爱你,是喜欢你”的ACE,这一笑我爱了好多年
本作的剧情实际上如果没有接触过前作或系列的话,可能会对一堆的人,一堆的设定给糊脸,老实说,本作各种意义上都很劝退,它不同于石头门的慢热,是整个游戏就从各方面在劝退玩家。一看就比较粗犷的画风,一堆剧情设定以及一堆不认识的人物糊脸,还有时间带什么的简直就是劝退玩家。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真的会爱上这个系列。
通了Blood,Peter,Ace,虽然总觉得剧情不是很完整,有种怎么突然就结束了的感觉,但是全员疯子真是太好了(
三叶草比起纪念日更加压抑……爱丽丝简直必须看心理医生的地步,不断出现的楼梯搞得我快疯了!!!对不上QR电波真的辛苦。三月兔一如既往可爱。
与其说剧情不知所谓,不如说幻想和不稳定的成分很重,某种意义上讲,跟本作“迁徙”的主题其实很配.虽然差评不少但也是ALICE系列里不可缺少的一作.
我觉得吧,这个系列唯一的缺点应该是游戏的系统——把一条其实算不上长的路线硬生生的多拖出了几个小时ORZ。
最爱废柴萌nightmare了~~~
当年我是怎么把序章全看完的...开始还以为只是普通的乙女游戏,选了【看起来】很老实的Ace..bgm38 在我忍受着冗长的剧本结果三次都打不出好结局之后果断下载了全存档..这系统真的要磨死我啊
这一部记忆最深刻反而是blood线的礼物事件,从那里开始get到他。是Nightmare推不是Julius推,所以不太喜欢搬家后爱丽丝一直对Julius念念不忘的设定……= =
程序bug超严重,会毁掉你的电脑硬件【x【QR永远的污点。没有文字显示和skip相关的可调设置也很毁操作体验。流程跟心国一样,但回收组合事件难一些。剧情亮点集中在Ace线和塔组(这3条线必打),帽子屋家族和森林组的剧情都麻将脸得不行。主线贫弱,知道“门”的概念就行。日常戳戳乐对话分量激增,这部分比较良心
搁置了两年终于用全开存档看完了,真的好喜欢,感觉有点get到ace了,当然最爱的还是白兔,感觉编剧特别偏爱帽子屋,事件都比别人多几个,但我的快乐老家永远是红心城,毕竟是第一个滞留地,有种莫名的情结
童年回忆,小时候的入坑作,特别特别喜欢粉猫和双子
旧三,感受黑洞全开的风味w
废话有点长。。白兔是不是有点ooc?各种不安的氛围。。在森林里游泳的鲸鱼很有感觉,也许是爱丽丝独有的孤独
旧三最喜欢的是草国
没有Julius,双A抱团取暖的内容真的狠狠心疼但又让我狠狠喜欢了,只能抱在一起坠落的双A我永远的泥沼之一
入坑作,本命是只存活了三部的睡鼠,qr复活作黑桃国连白兔都没有了,爷青结泪目……
话太多了……女主和攻略角色都,几乎都是废话,,不过人设都挺不错。。。
大饼脸和bug的美好(?)回忆
比起本篇来说稍微有点不足,就算是爱丽丝爱好者的我也没办法给满分了。不过小游戏是真的可爱!对话和CG都好萌啊
我的乙女初心,从此跌入QR的深坑再也没爬起来过(...)。无限蜿蜒的楼梯,长满会说话的门的森林,夜晚在森林里寂寞地嚎叫着的鲸鱼,构成这幅三叶草世界的画卷,是我心目中爱丽丝世界的样子。我至今仍然记得ACE在三叶草的旋转楼梯里把脸埋在爱丽丝肩头面无表情的说着我爱你时的样子,那一瞬间爱丽丝感受到的杀意,随后又爽朗地笑了笑说“我不是爱你,是喜欢你”的ACE,这一笑我爱了好多年
本作的剧情实际上如果没有接触过前作或系列的话,可能会对一堆的人,一堆的设定给糊脸,老实说,本作各种意义上都很劝退,它不同于石头门的慢热,是整个游戏就从各方面在劝退玩家。一看就比较粗犷的画风,一堆剧情设定以及一堆不认识的人物糊脸,还有时间带什么的简直就是劝退玩家。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真的会爱上这个系列。
通了Blood,Peter,Ace,虽然总觉得剧情不是很完整,有种怎么突然就结束了的感觉,但是全员疯子真是太好了(
三叶草比起纪念日更加压抑……爱丽丝简直必须看心理医生的地步,不断出现的楼梯搞得我快疯了!!!对不上QR电波真的辛苦。三月兔一如既往可爱。
与其说剧情不知所谓,不如说幻想和不稳定的成分很重,某种意义上讲,跟本作“迁徙”的主题其实很配.虽然差评不少但也是ALICE系列里不可缺少的一作.
我觉得吧,这个系列唯一的缺点应该是游戏的系统——把一条其实算不上长的路线硬生生的多拖出了几个小时ORZ。
最爱废柴萌nightmare了~~~
当年我是怎么把序章全看完的...开始还以为只是普通的乙女游戏,选了【看起来】很老实的Ace..bgm38 在我忍受着冗长的剧本结果三次都打不出好结局之后果断下载了全存档..这系统真的要磨死我啊
这一部记忆最深刻反而是blood线的礼物事件,从那里开始get到他。是Nightmare推不是Julius推,所以不太喜欢搬家后爱丽丝一直对Julius念念不忘的设定……= =
程序bug超严重,会毁掉你的电脑硬件【x【QR永远的污点。没有文字显示和skip相关的可调设置也很毁操作体验。流程跟心国一样,但回收组合事件难一些。剧情亮点集中在Ace线和塔组(这3条线必打),帽子屋家族和森林组的剧情都麻将脸得不行。主线贫弱,知道“门”的概念就行。日常戳戳乐对话分量激增,这部分比较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