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番扛把子
我居然又看了150多集这种没用的,靠锁血打胜了无数场不可能赢的决斗。星尘龙,真红魔龙,黑玫瑰龙,黑羽龙,古代妖精龙,生命激流龙。
游戏王最高作
游戏王里最满意的一部。
ep52、57、59、83
游戏王系列动画综合表现最佳的一作,诚然它也有毛病例如前后篇章剧情风格割裂,挖坑不填,早期决构单调,部分小配角扔了不管,杰克卡莉关系被强行重置等,但不同于在缺点上一路狂奔不补救的GX,5ds还是做出了它的精彩和特点,骑乘决斗的设定与世界观高度契合的同时还增添了决斗的高速感和策略性,更加迎合同调时代的快节奏战斗,也有许多精彩的决斗和操作,可以说是全系列真正开始打牌的一作,人物塑造方面无论是主角团、配角还是反派都形象鲜活令人印象深刻,主线剧情上前期黑暗压抑扣人心弦,后期王道热血再加上灭世和未来时空的超展开也是精彩绝伦,BGM也是神曲频出,如果此前因为无法接受骑车打牌或者有初代滤镜看不下去其他版本的我表示强烈推荐。
强无敌!
还不错吧,同调我以前玩的时候也挺喜欢的,但是小时候没看过5ds甚至不知道怎么召唤,看了之后感觉这部比初代强不少,虽然我还是更喜欢二代,这部看点就是看蟹哥各种一穿三了,主角光环拉满
牌佬必备
很好看,95天看完
游戏王巅峰之作
不D轮还怎么打牌?
不断疾驰吧,在名为人生的骑乘决斗中。
牌佬狂喜!细节非常缺乏打磨,交代不清而一笔带过的地方实在太多。(往好处想,可以练习吐槽)用一百五十多话描绘了许多饱满而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让观者切身感受到了主角团对家乡和亲人深沉的爱和美好到不真实的同伴。在抛出高深的问题的同时给出了堪称完美的答案。美好到不真实的同时又让人感到无比亲切,仿佛就发生在自己身边,也许,世界本该如次?(9分不到,8分太少,细节硬伤啊)
地缚神篇前的感觉不错,后面什么玩意
消失了!
たとえ場所が離れていても、俺たちの絆は永遠だ!
不骑车怎么打牌?!
各方面来说都是极度优秀的一部作品,虽然有些时候3D会很出戏,但是瑕不掩瑜,最喜欢的一部游戏王
五边形神作。时髦的设定,十几年还没听腻的bgm,张弛有度的剧情,相对严谨的决斗构成,饱满的人物塑造….扣一分给作画,可能实在是经费紧张吧( 另外我真的太喜欢太喜欢这个结局了呜呜呜
打牌番扛把子
我居然又看了150多集这种没用的,靠锁血打胜了无数场不可能赢的决斗。星尘龙,真红魔龙,黑玫瑰龙,黑羽龙,古代妖精龙,生命激流龙。
游戏王最高作
游戏王里最满意的一部。
ep52、57、59、83
游戏王系列动画综合表现最佳的一作,诚然它也有毛病例如前后篇章剧情风格割裂,挖坑不填,早期决构单调,部分小配角扔了不管,杰克卡莉关系被强行重置等,但不同于在缺点上一路狂奔不补救的GX,5ds还是做出了它的精彩和特点,骑乘决斗的设定与世界观高度契合的同时还增添了决斗的高速感和策略性,更加迎合同调时代的快节奏战斗,也有许多精彩的决斗和操作,可以说是全系列真正开始打牌的一作,人物塑造方面无论是主角团、配角还是反派都形象鲜活令人印象深刻,主线剧情上前期黑暗压抑扣人心弦,后期王道热血再加上灭世和未来时空的超展开也是精彩绝伦,BGM也是神曲频出,如果此前因为无法接受骑车打牌或者有初代滤镜看不下去其他版本的我表示强烈推荐。
强无敌!
还不错吧,同调我以前玩的时候也挺喜欢的,但是小时候没看过5ds甚至不知道怎么召唤,看了之后感觉这部比初代强不少,虽然我还是更喜欢二代,这部看点就是看蟹哥各种一穿三了,主角光环拉满
牌佬必备
很好看,95天看完
游戏王巅峰之作
不D轮还怎么打牌?
不断疾驰吧,在名为人生的骑乘决斗中。
牌佬狂喜!细节非常缺乏打磨,交代不清而一笔带过的地方实在太多。(往好处想,可以练习吐槽)用一百五十多话描绘了许多饱满而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让观者切身感受到了主角团对家乡和亲人深沉的爱和美好到不真实的同伴。在抛出高深的问题的同时给出了堪称完美的答案。美好到不真实的同时又让人感到无比亲切,仿佛就发生在自己身边,也许,世界本该如次?(9分不到,8分太少,细节硬伤啊)
地缚神篇前的感觉不错,后面什么玩意
消失了!
たとえ場所が離れていても、俺たちの絆は永遠だ!
不骑车怎么打牌?!
各方面来说都是极度优秀的一部作品,虽然有些时候3D会很出戏,但是瑕不掩瑜,最喜欢的一部游戏王
五边形神作。时髦的设定,十几年还没听腻的bgm,张弛有度的剧情,相对严谨的决斗构成,饱满的人物塑造….扣一分给作画,可能实在是经费紧张吧( 另外我真的太喜欢太喜欢这个结局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