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追芳文社相关的番,从此就是不归路
6.9
7.3,都好萌啊!awsl!还有只存在于幻想里的公司,总之,可爱就对了
评价同第二季。
这样的职场哪里找,有美少女有茶歇甚至还有团建活动,出了问题还会有负责的上级,社畜哭了
职场萌豚番
16年的芳文漫改领头作,轻松职场
快住手!这根本不是萌豚番而是科幻番啊
(2023-06-13)
又想骗我去上班
芳文社里相当不错的一部,很芳文社,完成度也不错
萌豚启蒙喵
少骗我上班(bgm38)
前几集略无聊,4集之后观感开始上升;职场题材比较少见,不过终究还是比较欢乐轻百合题材的作品,只是比起其他芳文社作品,稍微有点剧情和真实性(指现实社畜的加班时间);或许是因为看过了白箱这种级别的作品的作品,所以对new game的剧情总觉得不尽人意,缺少共鸣又燃不起来XD
明明没什么内容但是就是能看下去
剧情典中点,不过做的很好
??
坏了,人设除了青叶都喜欢,11集穿私服戴帽子倒是挺喜欢的,最萌一二三,可惜是空气选手。作画稳健,演出也有趣,职场内容算是比较新奇的元素了。
满足了我对轻百的一切幻想,最喜欢的一部轻百作品。
我从14年的点兔15年的学园孤岛认识芳文社16年的芳文社原作的动画我就看了这一部。相比于点兔本作没有那么空气系,背景也更贴近现实;相比于学园孤岛,剧情没有那么离经叛道(芳文系内),也更贴近现实,总之这个题材在轻百合品类中能让我获得更好的观感。制作方面也是无可挑剔,画面精美,角色的萌点也都有刻画,无论是主角四人组的日常活动刻画还是上司组的情感刻画都不错。主角凉风青叶的人设和cv的演绎我个人很喜欢(甚至可能是目前看的轻百合作品中最喜欢的)。这些芳文社早期动画化的作品贴贴浓度都不是特别高,还是空气系为主(美少女干啥都有人看系列轻百),所以在女女感情刻画方面比不过那些后来的浓度更高的作品(扭曲也算)。 #原评分8.1(受制于赛道和内容)情怀、人设+2(青叶可爱捏)
第一次追芳文社相关的番,从此就是不归路
6.9
7.3,都好萌啊!awsl!还有只存在于幻想里的公司,总之,可爱就对了
评价同第二季。
这样的职场哪里找,有美少女有茶歇甚至还有团建活动,出了问题还会有负责的上级,社畜哭了
职场萌豚番
16年的芳文漫改领头作,轻松职场
快住手!这根本不是萌豚番而是科幻番啊
(2023-06-13)
又想骗我去上班
芳文社里相当不错的一部,很芳文社,完成度也不错
萌豚启蒙喵
少骗我上班(bgm38)
前几集略无聊,4集之后观感开始上升;职场题材比较少见,不过终究还是比较欢乐轻百合题材的作品,只是比起其他芳文社作品,稍微有点剧情和真实性(指现实社畜的加班时间);或许是因为看过了白箱这种级别的作品的作品,所以对new game的剧情总觉得不尽人意,缺少共鸣又燃不起来XD
明明没什么内容但是就是能看下去
剧情典中点,不过做的很好
??
坏了,人设除了青叶都喜欢,11集穿私服戴帽子倒是挺喜欢的,最萌一二三,可惜是空气选手。作画稳健,演出也有趣,职场内容算是比较新奇的元素了。
满足了我对轻百的一切幻想,最喜欢的一部轻百作品。
我从14年的点兔15年的学园孤岛认识芳文社16年的芳文社原作的动画我就看了这一部。相比于点兔本作没有那么空气系,背景也更贴近现实;相比于学园孤岛,剧情没有那么离经叛道(芳文系内),也更贴近现实,总之这个题材在轻百合品类中能让我获得更好的观感。制作方面也是无可挑剔,画面精美,角色的萌点也都有刻画,无论是主角四人组的日常活动刻画还是上司组的情感刻画都不错。主角凉风青叶的人设和cv的演绎我个人很喜欢(甚至可能是目前看的轻百合作品中最喜欢的)。这些芳文社早期动画化的作品贴贴浓度都不是特别高,还是空气系为主(美少女干啥都有人看系列轻百),所以在女女感情刻画方面比不过那些后来的浓度更高的作品(扭曲也算)。 #原评分8.1(受制于赛道和内容)情怀、人设+2(青叶可爱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