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良吉影是这一部唯一有趣的角色
很有特色的一部JOJO。吉良吉影是1-5代Boss里塑造最丰满的,同时Boss战也是设计最好的(如果不考虑三个聋子的话),早人yyds。可惜这部的制作开始下滑了,神风也跑路不做3DOP了。
补分 最喜欢的一部 音乐好听 设定有意思 人物的性格和理念喜欢
为吉良吉影捏了好几把冷汗……谁懂
不戳
个人心目中jo系列no1,1999 Bizarre Summer
第四部替身比第三部有趣得多,吉良吉影比较讨我喜欢
最后还是得靠无敌的白金之星
最喜欢的一季 我也想拥有CRAZYDIAMOND这样的能力啊
无敌的承太郎先生 快用你那无敌的替身想想办法!
画风和另外几部截然不同,故事背景限制了JO系列主题精神的发挥
地图太小了(
咋瓦鲁多
对jo4这种类型的作品实在没什么抵抗力...
虽然入坑jojo也不是对脸感兴趣 但时不时脸崩还是让人很难受 还有恭喜梶裕贵喜提樱满集艾伦耶格尔后的又一热血笨蛋角色
吉良吉影是唯一吸引我看下去的点
吉良1人撑起一部番,然后被当作工具人似的剧情杀的干掉了。。这作业感,看到第四部 个人还是喜欢第一和第二部, 第三部开始就各种睿智队友操作 水的成分实在忒明显了,这部特别显著 结尾来个黄金精神 抱歉只看到猪队友的蜜汁操作 ps:己方就喜欢漫画家和祭品1号,某孩子(川开头的)当主角不更好么
好帅的猫猫
前面整体比较平淡,最后几集的 boss 战很强,吉良吉影很有压迫感,令人印象深刻。
boss战最精彩的一部,同时也最喜欢这一部的氛围。情怀加成给高点
吉良吉影是这一部唯一有趣的角色
很有特色的一部JOJO。吉良吉影是1-5代Boss里塑造最丰满的,同时Boss战也是设计最好的(如果不考虑三个聋子的话),早人yyds。可惜这部的制作开始下滑了,神风也跑路不做3DOP了。
补分 最喜欢的一部 音乐好听 设定有意思 人物的性格和理念喜欢
为吉良吉影捏了好几把冷汗……谁懂
不戳
个人心目中jo系列no1,1999 Bizarre Summer
第四部替身比第三部有趣得多,吉良吉影比较讨我喜欢
最后还是得靠无敌的白金之星
最喜欢的一季 我也想拥有CRAZYDIAMOND这样的能力啊
无敌的承太郎先生 快用你那无敌的替身想想办法!
画风和另外几部截然不同,故事背景限制了JO系列主题精神的发挥
地图太小了(
咋瓦鲁多
对jo4这种类型的作品实在没什么抵抗力...
虽然入坑jojo也不是对脸感兴趣 但时不时脸崩还是让人很难受 还有恭喜梶裕贵喜提樱满集艾伦耶格尔后的又一热血笨蛋角色
吉良吉影是唯一吸引我看下去的点
吉良1人撑起一部番,然后被当作工具人似的剧情杀的干掉了。。这作业感,看到第四部 个人还是喜欢第一和第二部, 第三部开始就各种睿智队友操作 水的成分实在忒明显了,这部特别显著 结尾来个黄金精神 抱歉只看到猪队友的蜜汁操作 ps:己方就喜欢漫画家和祭品1号,某孩子(川开头的)当主角不更好么
好帅的猫猫
前面整体比较平淡,最后几集的 boss 战很强,吉良吉影很有压迫感,令人印象深刻。
boss战最精彩的一部,同时也最喜欢这一部的氛围。情怀加成给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