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看动画前几集感兴趣就玩了游戏,真的长,现在看了相关结局,原来我没有玩完啊!完全不知道是这种剧情啊!galgame果然得看攻略啊!
反转太刻意导致很多关键时刻观感很差,剧情逻辑硬伤难以细究 但在优秀的ost与作画加持下玩着的时候整体感觉很舒服,剧情的部分拉胯只能说非常遗憾
逻辑很怪,优点是凛音和玖音挺可爱的,cv不错
扣一分给开放式结局和一些没填好的坑
科幻背景下的精神病院,没什么新意和感动点,音乐还行,系统凑合。套路而且刻意的反转,引人出戏的荤段子,冬篇雏妓设定是不是也过于恶心人了。
越想越不对劲,主角又是从何而来的呢?
游戏还是可以的,能给8到9分,动画……只能说没崩吧
游戏可以,动漫千万别去看
很多人不太喜欢ISLAND,我却觉得这部作品的跳脱非常和我的胃口,伦理上最后的冲击也让我大受震撼,我认为这是这几年最佳的轮回类Gal
披着科幻外衣的伪科幻,轮回设定不可细究,一堆漏洞,各种剧情反转刻意为之,有故意玩弄玩家之嫌。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天真可爱的rinne,男主居然还在全年龄作品里炼铜,造成后面无尽的悲剧,真该死。
没抱什么期待打的、前两条线的时候还在嗤笑这什么傻逼游戏、然后第3条线开始就不停戳好球区了、SF系无限轮回真是感动地不行...
通过亦真亦假的物理概念藏下诡计,真有你的island,但是编剧你有没有想过,有漏洞的物理概念是会带来有漏洞的剧情的,要不是rinne实在可爱把这些漏洞盖过去了()
很喜欢RE结局,一路走来伴随了太多的不幸和遗憾,两人是做不到如今逃避在这小小的幸福里的。即使没有在对方身旁,却已经得到了来自对方最深的支持和陪伴。无论是在房间研究时空机器的rinnee,还是漂泊在时空汪洋里的切那,只要有这份羁绊相连,两人就能一次次鼓起勇气去寻找那虚无渺小的光芒,他们其实从未离开那个雪白世界下的洞穴"这里是只属于我的世界,现在我将它分一半给你"
loop系的构架典范,从衔尾蛇到happy end的动人故事。不足之处不在于逻辑不够自洽,恰恰在于追求自洽而增大了理解难度,让某些人吃不到雪里的糖。配音演绎出色,cg小崩。
各种loop系常用手段的大杂烩,堆设定行为严重。很经典的大轮回(时间机器回到起点)套小轮回(冷冻机重复去向未来)世界观。不断的情节反转后逐渐丧失了严谨性,是后一个设定让前一个设定作废的典型,且各线路的整合很差。印象最深的还是田村由加莉无可挑剔的演技。
真…真的是8cm?
反转好多啊
架构上来说,蛮不错的
脑洞我很喜欢,但是真结局有点.......怪?
夏篇很优秀,埋下了一堆伏笔和设定 纱罗线54 夏莲线,展开恶意,人设优秀,剧情冲突不行,就不能抱一下吗?看着着急,相声还行,挺有趣的74 凛音线不行啊,日常对白还不错一到超展开就乱了,人设不错72 冬篇:水平很高的末世,展开残酷带着亡命之徒的感觉,最后将轮回给确定下来了,虽然有些小瑕疵,但是再见到凛音的时候我也心动了,好作品83 真夏篇re收尾不错,永世循环的主角什么也拯救不到 78
当初看动画前几集感兴趣就玩了游戏,真的长,现在看了相关结局,原来我没有玩完啊!完全不知道是这种剧情啊!galgame果然得看攻略啊!
反转太刻意导致很多关键时刻观感很差,剧情逻辑硬伤难以细究 但在优秀的ost与作画加持下玩着的时候整体感觉很舒服,剧情的部分拉胯只能说非常遗憾
逻辑很怪,优点是凛音和玖音挺可爱的,cv不错
扣一分给开放式结局和一些没填好的坑
科幻背景下的精神病院,没什么新意和感动点,音乐还行,系统凑合。套路而且刻意的反转,引人出戏的荤段子,冬篇雏妓设定是不是也过于恶心人了。
越想越不对劲,主角又是从何而来的呢?
游戏还是可以的,能给8到9分,动画……只能说没崩吧
游戏可以,动漫千万别去看
很多人不太喜欢ISLAND,我却觉得这部作品的跳脱非常和我的胃口,伦理上最后的冲击也让我大受震撼,我认为这是这几年最佳的轮回类Gal
披着科幻外衣的伪科幻,轮回设定不可细究,一堆漏洞,各种剧情反转刻意为之,有故意玩弄玩家之嫌。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天真可爱的rinne,男主居然还在全年龄作品里炼铜,造成后面无尽的悲剧,真该死。
没抱什么期待打的、前两条线的时候还在嗤笑这什么傻逼游戏、然后第3条线开始就不停戳好球区了、SF系无限轮回真是感动地不行...
通过亦真亦假的物理概念藏下诡计,真有你的island,但是编剧你有没有想过,有漏洞的物理概念是会带来有漏洞的剧情的,要不是rinne实在可爱把这些漏洞盖过去了()
很喜欢RE结局,一路走来伴随了太多的不幸和遗憾,两人是做不到如今逃避在这小小的幸福里的。即使没有在对方身旁,却已经得到了来自对方最深的支持和陪伴。无论是在房间研究时空机器的rinnee,还是漂泊在时空汪洋里的切那,只要有这份羁绊相连,两人就能一次次鼓起勇气去寻找那虚无渺小的光芒,他们其实从未离开那个雪白世界下的洞穴"这里是只属于我的世界,现在我将它分一半给你"
loop系的构架典范,从衔尾蛇到happy end的动人故事。不足之处不在于逻辑不够自洽,恰恰在于追求自洽而增大了理解难度,让某些人吃不到雪里的糖。配音演绎出色,cg小崩。
各种loop系常用手段的大杂烩,堆设定行为严重。很经典的大轮回(时间机器回到起点)套小轮回(冷冻机重复去向未来)世界观。不断的情节反转后逐渐丧失了严谨性,是后一个设定让前一个设定作废的典型,且各线路的整合很差。印象最深的还是田村由加莉无可挑剔的演技。
真…真的是8cm?
反转好多啊
架构上来说,蛮不错的
脑洞我很喜欢,但是真结局有点.......怪?
夏篇很优秀,埋下了一堆伏笔和设定 纱罗线54 夏莲线,展开恶意,人设优秀,剧情冲突不行,就不能抱一下吗?看着着急,相声还行,挺有趣的74 凛音线不行啊,日常对白还不错一到超展开就乱了,人设不错72 冬篇:水平很高的末世,展开残酷带着亡命之徒的感觉,最后将轮回给确定下来了,虽然有些小瑕疵,但是再见到凛音的时候我也心动了,好作品83 真夏篇re收尾不错,永世循环的主角什么也拯救不到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