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避开了热门,很喜欢哥哥,热门的服部和黑雪我反而没什么感觉。德川家康为什么不能攻略啊!!!!! 另外,女主的狗爹和丰臣秀吉赶紧给爷死!
剧本注定挑人但我玩的很爽,最喜欢很多人都在吐槽的蝶哥线,以发刀为主的游戏就得刀刀踩在点上才舒服,喜欢全灭结局的俺得到了快乐......表妹和蝶哥的感情戏也香,极限拉扯的很有船味儿。这部的剧本不能说神,但也并不差,姨想表达的东西也都写到了,只能说不适合喜欢爽文和龙傲天女主的人......还蛮喜欢乱世中挣扎的小人物视角的,抑郁和生气是游玩的正常现象,但请结合一下人物时代背景和忍者的设定吧。
顺序:黑雪→月下丸→五郎。 观感越来越差,五郎线最后降智到让我大骂伊东爱。救命,五大老都没有脑子吗,搞这种儿戏剧情?怪不得丰臣政权要亡,你不亡谁亡。德川家康在一旁看着做梦都要笑醒。
人物喜欢黑雪,线路喜欢武藏,结局喜欢蝶治郎BE,跑的还挺带劲
终于打完了,,其实还好吧,,
所有男主里最喜欢五郎!绿川光的声音我太可以了。不过哥哥和半藏声音我也很喜欢。
通了两条线。倒也没有那么差,但是剧情确实是那种让人看完想骂人的。
剧本一般,人物性格较刻板浮夸。唯一亮点是半藏的性格和与女主的相处模式,把整部作品的格调和评分往上拉了一个档次。适合乙游入门。
剧情还行,主要是喜欢五郎,他真好。
四星给黑雪T T就算剧本值得吐槽的地方不少 但是黑雪完全在我xp上面疯狂蹦跶我太喜欢这种设定了...就可以忽略其他不足....玩完黑雪就封盘了还有3条线没走.... 实在是不忍心去走其他人放着黑雪不管T T 总体来说其实还是不错的 不会让人觉得无聊 值得一玩
月下丸和蝶治郎线令人火冒三丈。女主感觉从小被洗脑。。讲话也是礼貌得烦人,如同在水字数。五个结局走完,抑郁大于欢乐。服部和石川的剧情比较顺眼
画面和CG都不错,剧本完成度挺高,虽然经常死人可能会令人不适,但是对冲着悲恋来的我来说体验很棒!就是来感受乱世生死恋的!! 全员全通推荐,最爱蝶尼!(个人人设偏好)
这不比白开水好玩?黑雪yyds
玩得第一款全年龄向的乙女g,从此入了坑,最喜欢矛盾挣扎的哥哥线。
片头曲莫名的时髦 每次都看完了 通了黑雪线 有点智熄… 语音没听完 半藏 剧情挺好 津叔 yyds! 但是没有太多触动到我的地方 哥哥线 意外的还行 但是也就那样
最喜欢蝶兄,我能理解他的选择,所以觉得这条线的相爱相杀挺合情合理,四份便当虽然很突然,但是这种突然将““忍者”的人如蝼蚁命如草芥表现的非常真实,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蝶兄最后坚定的选择女主。五卫门也很棒,他就是光,喜欢他的肆意洒脱,看着他感觉就能心生光明,HE很“浪漫”,BE也很绝。半藏很靠谱,“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我”绝了绝了。黑雪这最强PUA却不会让我觉得不适。月下丸结局女主反杀总算给我出息了一回。
黑雪线打完其他线都不想玩了,就这样吧。。。
只推荐半藏线。 剧本娘六成以上的良心的都在这条线里了。(剩下的给了黑雪的感情戏和月下丸的点题) 甜度很高,感情节奏刻画最成功(黑雪深情,但节奏有点突兀) 男主强大不说,女主也很争气(如果其他四条线的女主都是花,那只有这一条线的女主能称之为狼。这条线的女主无论IQ,EQ,AQ都比另外四线甩爆了十条街,导致我对女主印象分起飞) 唯一的缺憾就是后期风织搞事那里有点牵强
剧情比较平稳,不会太跌宕起伏,却意外的更加对我电波,玩过的两部伊东爱都没有踩雷,开始期待十三支了!个人很喜欢五郎和半藏!
半藏线是今年我最爱的个人线,没有之一,有些没cg的场景反而更打动我。月下丸线路点题很妙,“月落不离天”这个翻译一下子拉高了整条线的格调。
完美避开了热门,很喜欢哥哥,热门的服部和黑雪我反而没什么感觉。德川家康为什么不能攻略啊!!!!! 另外,女主的狗爹和丰臣秀吉赶紧给爷死!
剧本注定挑人但我玩的很爽,最喜欢很多人都在吐槽的蝶哥线,以发刀为主的游戏就得刀刀踩在点上才舒服,喜欢全灭结局的俺得到了快乐......表妹和蝶哥的感情戏也香,极限拉扯的很有船味儿。这部的剧本不能说神,但也并不差,姨想表达的东西也都写到了,只能说不适合喜欢爽文和龙傲天女主的人......还蛮喜欢乱世中挣扎的小人物视角的,抑郁和生气是游玩的正常现象,但请结合一下人物时代背景和忍者的设定吧。
顺序:黑雪→月下丸→五郎。 观感越来越差,五郎线最后降智到让我大骂伊东爱。救命,五大老都没有脑子吗,搞这种儿戏剧情?怪不得丰臣政权要亡,你不亡谁亡。德川家康在一旁看着做梦都要笑醒。
人物喜欢黑雪,线路喜欢武藏,结局喜欢蝶治郎BE,跑的还挺带劲
终于打完了,,其实还好吧,,
所有男主里最喜欢五郎!绿川光的声音我太可以了。不过哥哥和半藏声音我也很喜欢。
通了两条线。倒也没有那么差,但是剧情确实是那种让人看完想骂人的。
剧本一般,人物性格较刻板浮夸。唯一亮点是半藏的性格和与女主的相处模式,把整部作品的格调和评分往上拉了一个档次。适合乙游入门。
剧情还行,主要是喜欢五郎,他真好。
四星给黑雪T T就算剧本值得吐槽的地方不少 但是黑雪完全在我xp上面疯狂蹦跶我太喜欢这种设定了...就可以忽略其他不足....玩完黑雪就封盘了还有3条线没走.... 实在是不忍心去走其他人放着黑雪不管T T 总体来说其实还是不错的 不会让人觉得无聊 值得一玩
月下丸和蝶治郎线令人火冒三丈。女主感觉从小被洗脑。。讲话也是礼貌得烦人,如同在水字数。五个结局走完,抑郁大于欢乐。服部和石川的剧情比较顺眼
画面和CG都不错,剧本完成度挺高,虽然经常死人可能会令人不适,但是对冲着悲恋来的我来说体验很棒!就是来感受乱世生死恋的!! 全员全通推荐,最爱蝶尼!(个人人设偏好)
这不比白开水好玩?黑雪yyds
玩得第一款全年龄向的乙女g,从此入了坑,最喜欢矛盾挣扎的哥哥线。
片头曲莫名的时髦 每次都看完了 通了黑雪线 有点智熄… 语音没听完 半藏 剧情挺好 津叔 yyds! 但是没有太多触动到我的地方 哥哥线 意外的还行 但是也就那样
最喜欢蝶兄,我能理解他的选择,所以觉得这条线的相爱相杀挺合情合理,四份便当虽然很突然,但是这种突然将““忍者”的人如蝼蚁命如草芥表现的非常真实,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蝶兄最后坚定的选择女主。五卫门也很棒,他就是光,喜欢他的肆意洒脱,看着他感觉就能心生光明,HE很“浪漫”,BE也很绝。半藏很靠谱,“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我”绝了绝了。黑雪这最强PUA却不会让我觉得不适。月下丸结局女主反杀总算给我出息了一回。
黑雪线打完其他线都不想玩了,就这样吧。。。
只推荐半藏线。 剧本娘六成以上的良心的都在这条线里了。(剩下的给了黑雪的感情戏和月下丸的点题) 甜度很高,感情节奏刻画最成功(黑雪深情,但节奏有点突兀) 男主强大不说,女主也很争气(如果其他四条线的女主都是花,那只有这一条线的女主能称之为狼。这条线的女主无论IQ,EQ,AQ都比另外四线甩爆了十条街,导致我对女主印象分起飞) 唯一的缺憾就是后期风织搞事那里有点牵强
剧情比较平稳,不会太跌宕起伏,却意外的更加对我电波,玩过的两部伊东爱都没有踩雷,开始期待十三支了!个人很喜欢五郎和半藏!
半藏线是今年我最爱的个人线,没有之一,有些没cg的场景反而更打动我。月下丸线路点题很妙,“月落不离天”这个翻译一下子拉高了整条线的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