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有点难受,一部彻底的悲剧
不算太差,但是也没什么特别优秀的地方。典型的二流日本轻小说,别扭,矫情,废话多。
冰糖玻璃渣,尝着是甜的吃完满嘴血。以小说的标准能给8分,以轻小说的标准能给9分,但这个标题实在差评让我很想倒扣一分。这可是标题诶不是什么摘要简介序言,就算是以日轻标题的啰嗦程度来看这也太长了。
三卷完结可能会更好一点吧。强行倒叙的4,5卷补充了大量设定和伏笔,但是同时女主珂朵莉也完全没戏份了,变成了奈芙莲的回合,后面的走向实在是有点迷……算了反正我也挺喜欢宠物的(
暖心的故事,悲情的结局,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世界观庞大却不过度展开,全部浓缩在小说核心的人物之上。叙事手法和角色刻画都有相当水准,行文遣词更是没话说。要挑不足的话,后面两卷叙事有些乱,角色出场铺垫也显得不足,不如抱着腰斩觉悟注入心血的前三卷。不过总体瑕不掩瑜,难得一见的优秀轻小说,16年轻厉带给我的最大惊喜。
挣扎着活着,为什么不能有救赎,想死的不能死,想活的不能活。大概我单纯的讨厌宿命论的好人悲剧。
配角有点多名字不太记得住……末日公路片,有点像加帕里公园,设定比较有趣,感情渲染做的挺棒的。(在尽量不剧透的情况下完成吐槽真不容易啊)
没有珂朵莉的世界,就让它毁灭掉好了。看完前三卷就可以扔书了。
三卷以前可以给8到9,之后么。。。
本来世界上就有着太多的不合常理。那么为什么要用童话的不合常理,梦幻的相遇,神明铸就的偶然,来写这么一个从一切开始之前,就注定是悲伤的故事?是了,我讨厌这个故事。
这结局…好吧,总体还是很好的,毕竟枯野瑛的作品,世界观宏大,剧情虽然没大高潮、但挺好看的,写作手法不错,人物塑造优秀。(话说,女主3卷就没戏份了大丈夫?)
很喜欢,前3卷真心好看。第五卷世界观感觉不完整和战斗维和。
治愈与致郁并存。
很好,到第三卷为止
(=´口`=)啊哈…
没有珂朵莉的世界不是我想拯救的世界(x
全部看完了,是一个关于“回去”的故事?(大概)
5卷完结 寻求故乡的人们算是有个团圆结局了吧。。。氛围渲染的很不错。人物描写稍显薄弱,在后面几卷人物描写多了一些(终于能记住名字了 世界观设定的很大,但正好在5卷这个中篇篇幅写完了可喜可贺(期待续作 牺牲、拯救、乡愁(
配角太多记不住+1,靠动画温习一下形象
文笔非常好。亏得名字起得这么长还能有这样的素质。 中文简称不如叫末日救援吧,末日救赎,末日拯救etc...lol 然后续作可以叫末日再会
看完有点难受,一部彻底的悲剧
不算太差,但是也没什么特别优秀的地方。典型的二流日本轻小说,别扭,矫情,废话多。
冰糖玻璃渣,尝着是甜的吃完满嘴血。以小说的标准能给8分,以轻小说的标准能给9分,但这个标题实在差评让我很想倒扣一分。这可是标题诶不是什么摘要简介序言,就算是以日轻标题的啰嗦程度来看这也太长了。
三卷完结可能会更好一点吧。强行倒叙的4,5卷补充了大量设定和伏笔,但是同时女主珂朵莉也完全没戏份了,变成了奈芙莲的回合,后面的走向实在是有点迷……算了反正我也挺喜欢宠物的(
暖心的故事,悲情的结局,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世界观庞大却不过度展开,全部浓缩在小说核心的人物之上。叙事手法和角色刻画都有相当水准,行文遣词更是没话说。要挑不足的话,后面两卷叙事有些乱,角色出场铺垫也显得不足,不如抱着腰斩觉悟注入心血的前三卷。不过总体瑕不掩瑜,难得一见的优秀轻小说,16年轻厉带给我的最大惊喜。
挣扎着活着,为什么不能有救赎,想死的不能死,想活的不能活。大概我单纯的讨厌宿命论的好人悲剧。
配角有点多名字不太记得住……末日公路片,有点像加帕里公园,设定比较有趣,感情渲染做的挺棒的。(在尽量不剧透的情况下完成吐槽真不容易啊)
没有珂朵莉的世界,就让它毁灭掉好了。看完前三卷就可以扔书了。
三卷以前可以给8到9,之后么。。。
本来世界上就有着太多的不合常理。那么为什么要用童话的不合常理,梦幻的相遇,神明铸就的偶然,来写这么一个从一切开始之前,就注定是悲伤的故事?是了,我讨厌这个故事。
这结局…好吧,总体还是很好的,毕竟枯野瑛的作品,世界观宏大,剧情虽然没大高潮、但挺好看的,写作手法不错,人物塑造优秀。(话说,女主3卷就没戏份了大丈夫?)
很喜欢,前3卷真心好看。第五卷世界观感觉不完整和战斗维和。
治愈与致郁并存。
很好,到第三卷为止
(=´口`=)啊哈…
没有珂朵莉的世界不是我想拯救的世界(x
全部看完了,是一个关于“回去”的故事?(大概)
5卷完结 寻求故乡的人们算是有个团圆结局了吧。。。氛围渲染的很不错。人物描写稍显薄弱,在后面几卷人物描写多了一些(终于能记住名字了 世界观设定的很大,但正好在5卷这个中篇篇幅写完了可喜可贺(期待续作 牺牲、拯救、乡愁(
配角太多记不住+1,靠动画温习一下形象
文笔非常好。亏得名字起得这么长还能有这样的素质。 中文简称不如叫末日救援吧,末日救赎,末日拯救etc...lol 然后续作可以叫末日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