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か?平和か?正義か?
虽然时间乱序,出场人物多。但这美术风格和剧情还挺吸引我
同样是超人+政治+话唠女主,观看体验比科学小飞侠crowds差不少
感觉有点高开低走,开头看的很棒,战斗也很燃,也有不错的探讨。可是中间开始单元剧就有些平淡了,中间登场人物太多了,就变成了一集介绍一个人物,故事就变得很碎片化,也很平淡。看不下去了,先搁置吧。不过开始的部分我很喜欢,所以暂时先给7分吧。
开头很惊艳,后面就稍稍差一点,不过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作品,而且得带着知识背景和脑子看
很帅嗷,7.5
其实是靠着班友每集的讨论看下去的;演出相当有限,这种“>”式的叙述方法,第一遍上来很多看不懂;讨论的主题也一知半解,可能了解特定历史背景之后会更好体会吧,有时间来二周目。
一场科幻和奇幻的狂欢,作画和机设相当不错,中村丰的打戏很加分,但混乱的时间线有时让人摸不着头脑
动画做的倒是有电影的风格,各种倒叙插叙猝不及防。最开始以为是单元剧,但没想到还是有贯穿全文的主线啊。主题有反战、有对美帝主义的蔑视,感觉骨头关于这方面的创作还是挺多的啊,骷髅人、ungo都是啊。本作撒的网布的局倒是真的值得称赞,但是落实到具体的情节记忆点却没那么深。咋说呢感觉看了一部另类的纪录片吧,终归觉得英雄类型的片子强调社会政府的话题会显得沉重吧……
我永远喜欢正义的伙伴
这部作品把倒叙和插叙玩到飞起,再加上台词比较含蓄,导致观看门槛较高,改成线性叙事会好很多。我个人认为这就是一部探讨漫画这类本身虚构的,但带来希望的物品/故事/人的价值。超人就是这类事物的具象化。这部番另一点跳脱的地方就是人物的立场,除了主角与反派以外别人几乎都是不固定立场,会有各种各样复杂的动机而打起来。
至高浪漫
看上去会川升是在给你秀他表面上那一套知识积累,实际上整体的黑白结构层次也非常丰富,bones绝园之后最好的作品
个人感觉单元集比第二季精彩,但第二季更能引人深思
论连续超展开的艺术,暴走的节奏把骨头擅长的动作戏整割裂了,以及转场神速(有点太快了再加上插叙倒叙大脑容易掉线
这也太对我胃口了!
虽然12.13集非常精彩,但前11集属实无聊
烂尾没关系的呀,只要前面神叨叨的,埋很多“伏笔”,我就会给高分的呀没关系的呀
每个角色因为不同的过去站在不同的立场,进而引发不同思想的碰撞。优秀的角色刻画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画风很有趣,但是有时明明严肃的场景却会笑出来╮(╯▽╰)╭
自由か?平和か?正義か?
虽然时间乱序,出场人物多。但这美术风格和剧情还挺吸引我
同样是超人+政治+话唠女主,观看体验比科学小飞侠crowds差不少
感觉有点高开低走,开头看的很棒,战斗也很燃,也有不错的探讨。可是中间开始单元剧就有些平淡了,中间登场人物太多了,就变成了一集介绍一个人物,故事就变得很碎片化,也很平淡。看不下去了,先搁置吧。不过开始的部分我很喜欢,所以暂时先给7分吧。
开头很惊艳,后面就稍稍差一点,不过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作品,而且得带着知识背景和脑子看
很帅嗷,7.5
其实是靠着班友每集的讨论看下去的;演出相当有限,这种“>”式的叙述方法,第一遍上来很多看不懂;讨论的主题也一知半解,可能了解特定历史背景之后会更好体会吧,有时间来二周目。
一场科幻和奇幻的狂欢,作画和机设相当不错,中村丰的打戏很加分,但混乱的时间线有时让人摸不着头脑
动画做的倒是有电影的风格,各种倒叙插叙猝不及防。最开始以为是单元剧,但没想到还是有贯穿全文的主线啊。主题有反战、有对美帝主义的蔑视,感觉骨头关于这方面的创作还是挺多的啊,骷髅人、ungo都是啊。本作撒的网布的局倒是真的值得称赞,但是落实到具体的情节记忆点却没那么深。咋说呢感觉看了一部另类的纪录片吧,终归觉得英雄类型的片子强调社会政府的话题会显得沉重吧……
我永远喜欢正义的伙伴
这部作品把倒叙和插叙玩到飞起,再加上台词比较含蓄,导致观看门槛较高,改成线性叙事会好很多。我个人认为这就是一部探讨漫画这类本身虚构的,但带来希望的物品/故事/人的价值。超人就是这类事物的具象化。这部番另一点跳脱的地方就是人物的立场,除了主角与反派以外别人几乎都是不固定立场,会有各种各样复杂的动机而打起来。
至高浪漫
看上去会川升是在给你秀他表面上那一套知识积累,实际上整体的黑白结构层次也非常丰富,bones绝园之后最好的作品
个人感觉单元集比第二季精彩,但第二季更能引人深思
论连续超展开的艺术,暴走的节奏把骨头擅长的动作戏整割裂了,以及转场神速(有点太快了再加上插叙倒叙大脑容易掉线
这也太对我胃口了!
虽然12.13集非常精彩,但前11集属实无聊
烂尾没关系的呀,只要前面神叨叨的,埋很多“伏笔”,我就会给高分的呀没关系的呀
每个角色因为不同的过去站在不同的立场,进而引发不同思想的碰撞。优秀的角色刻画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画风很有趣,但是有时明明严肃的场景却会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