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很好,有意境
中二社让我最不满的不是超标的欧派,而是屁大点事都要给讲的神神叨叨的
每一条线的主题最后都回归了“家人”。姐线应该是评价最好的,但个人最喜欢哀线,可能是因为我非常理解哀的那种自我毁灭吧。(绝对不是因为某个场景里的果体...)
前奏诗2
姐线真是高配般恋妹线。 あい线仿佛让我又打了一遍永远线。连结局都是一样。円来线虽然平淡但至少玩的舒服
还是那个剧情兼实用的巨乳社
剧情感觉有很强的前奏诗既视感,不过円来和op可以加分。
巨乳社什么时候能让男主不这么矫情,把双商提高一点,让男主有点担当…真的是巨乳社后每一作的男主都玩的我好气啊
背德艹姐姐怀孕了
+mikan blossom(知道我在说什么的都是大佬)
剧情有点蛋疼+中二,系统方面...先跟女主交往,后来又莫名分手,然而你必须推完另外两条线,精神出轨后才能走女主线,我???而且纵观三条线,姐姐线看似丰富实则十分狗血,巫女线...跟另外两个比起来黑发大小姐你的战力和存在感都太低了啊...个人认为还是女主线最好,虽然女主喜欢把自己和男主都玩脱...
如果人的愤怒能用怒气值来显现的话,我觉得我推本作的时候应该是在75-80之间浮动。夏空的前奏诗?有时候我真的会被minori给气到爆笑,跟前作大幅度相似的剧情,依旧烂到炸的系统,唉,恨铁不成钢
入坑作,对于当时的我影响很深。
风香姐姐巨强无比!虽然姐线的结局给我的感觉是偷懒了......至于哀线,推完以后我的感受就是——神经病啊!这么看下来最稳的一条线居然是円来线,emmmmmmmm,明明我对円来没什么感觉的.......
我没法接受背德系剧本,尤其是在正统剧情(非拔)的galgame里出现看似GE实则BE的背德系剧情。如果你说这是“罪之光”那我也只能说这是我给不及格的原因。 花见田的水平真的配不上天门的音乐和柚子奈的画。 还有剧本结构几乎完全照搬前奏诗你是在搞我吗?
同样的手法再玩第二遍就敬谢不敏了
minori啊minori, 为了设定而设定,开孤儿院把自个搞成了孤儿可真行啊。 也就姐姐线还可以吧
这剧本是真的不行
有点刻意抄袭前作的嫌疑
姐姐线实在过于韩剧……什么,评论区有人说姐姐线反而是写得最好的?太可怕辣
BGM很好,有意境
中二社让我最不满的不是超标的欧派,而是屁大点事都要给讲的神神叨叨的
每一条线的主题最后都回归了“家人”。姐线应该是评价最好的,但个人最喜欢哀线,可能是因为我非常理解哀的那种自我毁灭吧。(绝对不是因为某个场景里的果体...)
前奏诗2
姐线真是高配般恋妹线。 あい线仿佛让我又打了一遍永远线。连结局都是一样。円来线虽然平淡但至少玩的舒服
还是那个剧情兼实用的巨乳社
剧情感觉有很强的前奏诗既视感,不过円来和op可以加分。
巨乳社什么时候能让男主不这么矫情,把双商提高一点,让男主有点担当…真的是巨乳社后每一作的男主都玩的我好气啊
背德艹姐姐怀孕了
+mikan blossom(知道我在说什么的都是大佬)
剧情有点蛋疼+中二,系统方面...先跟女主交往,后来又莫名分手,然而你必须推完另外两条线,精神出轨后才能走女主线,我???而且纵观三条线,姐姐线看似丰富实则十分狗血,巫女线...跟另外两个比起来黑发大小姐你的战力和存在感都太低了啊...个人认为还是女主线最好,虽然女主喜欢把自己和男主都玩脱...
如果人的愤怒能用怒气值来显现的话,我觉得我推本作的时候应该是在75-80之间浮动。夏空的前奏诗?有时候我真的会被minori给气到爆笑,跟前作大幅度相似的剧情,依旧烂到炸的系统,唉,恨铁不成钢
入坑作,对于当时的我影响很深。
风香姐姐巨强无比!虽然姐线的结局给我的感觉是偷懒了......至于哀线,推完以后我的感受就是——神经病啊!这么看下来最稳的一条线居然是円来线,emmmmmmmm,明明我对円来没什么感觉的.......
我没法接受背德系剧本,尤其是在正统剧情(非拔)的galgame里出现看似GE实则BE的背德系剧情。如果你说这是“罪之光”那我也只能说这是我给不及格的原因。 花见田的水平真的配不上天门的音乐和柚子奈的画。 还有剧本结构几乎完全照搬前奏诗你是在搞我吗?
同样的手法再玩第二遍就敬谢不敏了
minori啊minori, 为了设定而设定,开孤儿院把自个搞成了孤儿可真行啊。 也就姐姐线还可以吧
这剧本是真的不行
有点刻意抄袭前作的嫌疑
姐姐线实在过于韩剧……什么,评论区有人说姐姐线反而是写得最好的?太可怕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