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集实在是非常有意思
TV版的看点是搞笑日常,OVA版本则是神回不少,最喜欢黑色三连星。果然是押井守啊,这样想着,仔细回想一下和他有关系的作品我也看过不少了,明明嫌弃他很闷的,但是大部分我都能对的上电波并且给出一个不错的评价。
4集之后神回太多
雪中轮舞曲最喜欢
这个时间线的终结,时代的印记,隔这么久捡起来真是不应该。OVA2是TV剧情延续,脚本可谓神仙打架,又不忘充分尊重原作人物性格,单元剧无一例外的好看,TV里挑选出来的最佳回(鸭子有两集貌似把福星小子的套路搬上来了)。两人的轻井泽,中年的异质感单独提一下。私心+1分,机动警察系列最佳。
延续TV剧情 除开前面几集主线比较emmm 后面单元剧质量都挺高 鸭子回依然瞩目 最喜欢雪之圆舞曲
机动警察的气质,是后来者的大搜也比不上的
补标
赞!
玩出花系列
有趣又好看的作品,各种梗玩得很溜
比TV更会玩,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押井守玩得很开心
OVA相比TV版在剧本方面上了不少档次,两人的轻井泽以及雪的轮舞曲这两集真是相当有味道。
味道太好啦。
玩出花了~
5、7、8、9、12很好看 前四集的黑色萝卜也很帅
T1:火七日(社会模型与男孩情怀);轻井泽(sunrise);雪之圆舞曲(似有若无,不如珍惜)。T2:棋逢对手;小猫;失忆症。T3:收视率90;鳄鱼;凹凸曼;黑三连。(应该是doremi后我看过的最好的花样ova系列了,中年人特有的私货和意趣显露无疑)
黑色三连星看得很开心。两人的轻井泽越看越伤。雪之圆舞曲太过文艺。押井守负责的几集都挺有趣的。与主线部分、OVA1、剧场版相比,果然还是更喜欢这种丰富多彩的单元剧。
單元劇真正玩出火花的是在後OVA。質感獨樹一幟,時而喧鬧時而寂寥,甚或兩者兼具。喜歡有栖ひばり(製作人堀越徹筆名)承TV#43的電視主題而來的#6、和伊藤和典合寫的成年男女主題的#12,押井守歡鬧的#7與(承TV後半越發個人風味的#29.38而來的)#8.10,橫手美智子與伊藤和典合寫的#9,出渕裕的#14,伊藤和典繼承TV#44與小杉敦仁(BANDAI兩名職員的合體筆名)合寫的#15。
有几集实在是非常有意思
TV版的看点是搞笑日常,OVA版本则是神回不少,最喜欢黑色三连星。果然是押井守啊,这样想着,仔细回想一下和他有关系的作品我也看过不少了,明明嫌弃他很闷的,但是大部分我都能对的上电波并且给出一个不错的评价。
4集之后神回太多
雪中轮舞曲最喜欢
这个时间线的终结,时代的印记,隔这么久捡起来真是不应该。OVA2是TV剧情延续,脚本可谓神仙打架,又不忘充分尊重原作人物性格,单元剧无一例外的好看,TV里挑选出来的最佳回(鸭子有两集貌似把福星小子的套路搬上来了)。两人的轻井泽,中年的异质感单独提一下。私心+1分,机动警察系列最佳。
延续TV剧情 除开前面几集主线比较emmm 后面单元剧质量都挺高 鸭子回依然瞩目 最喜欢雪之圆舞曲
机动警察的气质,是后来者的大搜也比不上的
补标
赞!
玩出花系列
有趣又好看的作品,各种梗玩得很溜
比TV更会玩,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押井守玩得很开心
OVA相比TV版在剧本方面上了不少档次,两人的轻井泽以及雪的轮舞曲这两集真是相当有味道。
味道太好啦。
玩出花了~
5、7、8、9、12很好看 前四集的黑色萝卜也很帅
T1:火七日(社会模型与男孩情怀);轻井泽(sunrise);雪之圆舞曲(似有若无,不如珍惜)。T2:棋逢对手;小猫;失忆症。T3:收视率90;鳄鱼;凹凸曼;黑三连。(应该是doremi后我看过的最好的花样ova系列了,中年人特有的私货和意趣显露无疑)
黑色三连星看得很开心。两人的轻井泽越看越伤。雪之圆舞曲太过文艺。押井守负责的几集都挺有趣的。与主线部分、OVA1、剧场版相比,果然还是更喜欢这种丰富多彩的单元剧。
單元劇真正玩出火花的是在後OVA。質感獨樹一幟,時而喧鬧時而寂寥,甚或兩者兼具。喜歡有栖ひばり(製作人堀越徹筆名)承TV#43的電視主題而來的#6、和伊藤和典合寫的成年男女主題的#12,押井守歡鬧的#7與(承TV後半越發個人風味的#29.38而來的)#8.10,橫手美智子與伊藤和典合寫的#9,出渕裕的#14,伊藤和典繼承TV#44與小杉敦仁(BANDAI兩名職員的合體筆名)合寫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