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物细节,刻画方面很强,集数太多,比较慢热,剧情跌宕过少。马戏作画太太精彩了,剧情的荡气回肠,完美的演绎,音乐的配合。
矛盾冲突设计的太少,人物关系在50集的内容下过于简单,感情之间只能进行无限的拉扯,男主的话术完全成波动式,在养父母未进行教导的前20集看完全是种折磨,到海岛上竟然还在拉扯,太失望了。
boy meets girl+环保主义的直球故事,但还是把超级系萝卜的浪漫表现得淋漓尽致
进度忘了,作画非常强。明年希望能继续看完。。
8.5看交响诗篇总让我想起小时候蹲在电视前看番的期待感,也是我看过描绘恋爱较为成功的番之一
马戏酷炫,偶尔出现的温情回非常有味道,但除此之外一无是处。藏着掖着一路谜语到后半才唐突推进的世界观,玩世不恭的嬉皮审美,从小孩到大人一个接一个别扭的性格,为了世界系BoyMeetsGirl而用一个接一个神棍胡扯出来的世界观,加上物种共存之类的废话看得人脑溢血。
单看故事结构框架是没什么问题的,问题是这是年番,50集长度注的水挺多的,部分单元回也不知所以然,题材立意也算不上新颖 当然,因为剧情推的慢,人物算是刻画得非常细腻,加上上等制作,在关键时刻还是燃得起来的,总体上挺值得一看的
男孩与女孩与世界之谜
还以为是纯作画片,惊了
22集弃,看不下去。应该是我的问题,日后有机会再看一遍
世界观很有趣,马戏很爽
也是蛮好,蛮可贵的作品。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有很多的问题,人物谜语人,前期的注水,人物的塑造,部分剧集看的让人血压飙升,但还是有优点的音乐和作画不错但也仅限于此了
谜语人太恶心了
头一次看到一部从头到尾都觉得是在浪费时间的片子,,,可能是青春已经离我而去了吧,,,
感觉还行,有空再看吧
做有骨气的动画,e7无疑是骨头社浪的根性。开篇稚气的少年,在细腻且毫不造作的脚本下,随着故事的进展一点一滴地成长,最终成为英雄,与Eureka一同生活下去,满满的热血,满满的亲情,满满的爱情,满满的怀念。强劲的作画,突出的马戏,又浪又漫的音乐,还有温情的脚本,终成就这一作品。
迷惑// 从十八集左右开始上升的观感// ep20、24、26
少年的浪漫
大部分集数看的高血压
制作,人物细节,刻画方面很强,集数太多,比较慢热,剧情跌宕过少。马戏作画太太精彩了,剧情的荡气回肠,完美的演绎,音乐的配合。
矛盾冲突设计的太少,人物关系在50集的内容下过于简单,感情之间只能进行无限的拉扯,男主的话术完全成波动式,在养父母未进行教导的前20集看完全是种折磨,到海岛上竟然还在拉扯,太失望了。
boy meets girl+环保主义的直球故事,但还是把超级系萝卜的浪漫表现得淋漓尽致
进度忘了,作画非常强。明年希望能继续看完。。
8.5看交响诗篇总让我想起小时候蹲在电视前看番的期待感,也是我看过描绘恋爱较为成功的番之一
马戏酷炫,偶尔出现的温情回非常有味道,但除此之外一无是处。藏着掖着一路谜语到后半才唐突推进的世界观,玩世不恭的嬉皮审美,从小孩到大人一个接一个别扭的性格,为了世界系BoyMeetsGirl而用一个接一个神棍胡扯出来的世界观,加上物种共存之类的废话看得人脑溢血。
单看故事结构框架是没什么问题的,问题是这是年番,50集长度注的水挺多的,部分单元回也不知所以然,题材立意也算不上新颖 当然,因为剧情推的慢,人物算是刻画得非常细腻,加上上等制作,在关键时刻还是燃得起来的,总体上挺值得一看的
男孩与女孩与世界之谜
还以为是纯作画片,惊了
22集弃,看不下去。应该是我的问题,日后有机会再看一遍
世界观很有趣,马戏很爽
也是蛮好,蛮可贵的作品。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有很多的问题,人物谜语人,前期的注水,人物的塑造,部分剧集看的让人血压飙升,但还是有优点的音乐和作画不错但也仅限于此了
谜语人太恶心了
头一次看到一部从头到尾都觉得是在浪费时间的片子,,,可能是青春已经离我而去了吧,,,
感觉还行,有空再看吧
做有骨气的动画,e7无疑是骨头社浪的根性。开篇稚气的少年,在细腻且毫不造作的脚本下,随着故事的进展一点一滴地成长,最终成为英雄,与Eureka一同生活下去,满满的热血,满满的亲情,满满的爱情,满满的怀念。强劲的作画,突出的马戏,又浪又漫的音乐,还有温情的脚本,终成就这一作品。
迷惑// 从十八集左右开始上升的观感// ep20、24、26
少年的浪漫
大部分集数看的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