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感有了,仅此而已
期待度7~8
作豚可能爱看吧,没什么内容感觉
折磨
日本版的爱死机,以隐喻与美感为核心的短篇集。 开头+结尾 三星半 弗兰肯德齿车 三星 夺还 两星 公主 四星 星光天使 三星 云 四星 明治机械文明奇谭~红毛人袭来之卷 三星半 庭鸟男与红脑袋 三星半
都是有关机器人的短片动画:ep1.原始文明遭遇机械工业文明的灭顶之灾,机器人的盛宴开幕;ep.科学家制造机器人妄想统治世界,构图颇有讲究,黑白光影处理也让人眼前一亮;ep3.英雄救美的俗套剧情,重点是欣赏质感十足的机械打斗;ep4.梅津泰臣出道作,基于皮格马利翁故事的再创作,更填一份不一样的意境;ep5.充满天马行空幻想的bg故事,人物造型幻视夏亚、阿姆罗和璞露兹。ep6.极富创意的实验短片,铅笔画动起来了;ep7.卧龙凤雏的机器人决斗,拳拳到肉的打斗较少,不过算是挺搞笑;ep8.机器人的百鬼夜行,结尾反转饶有新意;ep9.机器人嘉年华的谢幕演出。只有ep.4的故事算得上独具匠心,其它的欣赏作画和音乐就行了。
阵容豪华,质量水平参差不齐,有些很深刻,但大多有些无聊且一般了。《云》还是挺对我电波的。
ep6>ep5>ep1>其他。標題黨,大部分內容有沒有機器人要素都無所謂,另外本作也不會是故事集形式OVA中該優先補的那一部。
整体比较陈旧,E02 E07 E08较好 综合 视听8*0.3 剧本有趣程度5*0.4 主题表达5*0.3 总5.9
质量参差不齐,有的还算有趣,有的极其无聊。 ep.4 还算可以,虽然动作不怎么流畅。
内容如动画标题,都是和机器人有关的故事,单集时长较短,剧情相当普通(第五集挺有意思的)。作画很精致,配乐也好。
感觉实验性质更强 阵容豪华 个人比较偏爱ep4、6、8
机器人动画大乱炖,不过与传统日式机器人差别很大,主题基本围绕机器人与人的关系。有些剧情很迷,有些仅是小品级作品
#1 机器人的嘉年华,人类的灭顶之灾。福岛solo屌//#2 光影设计下功夫了,机械作画密度高,不过剧本没什么东西//#3 土味英雄救美,话说头一次看大森人设误以为是北爪了,尤其是仰视脸//#4 梅津设计的手真好看,不过张数分配很微妙,从执行演技的过程到动作完成的停顿连着看是真违和//#5 额,北爪画的妹子挺好看//#6 最有实验性的一回,强力推荐//#7 萝卜互殴太少差评//#8 开头城市人群流动画的好
作画嘉年华
有几个完全是作画观赏了,有的云里雾里,或许本来就不是让人明白的,end挺有意思。
挺喜欢的,个人喜好:6>4>1>8>7>5>2>3,6云的表现太喜欢了
颠覆之作,在哲学和伦理上开天辟地的实验性作品
这种纯炫技片现在也是少见了
最爱4/6/7 喜欢《云》中的飘渺感
高级感有了,仅此而已
期待度7~8
作豚可能爱看吧,没什么内容感觉
折磨
日本版的爱死机,以隐喻与美感为核心的短篇集。 开头+结尾 三星半 弗兰肯德齿车 三星 夺还 两星 公主 四星 星光天使 三星 云 四星 明治机械文明奇谭~红毛人袭来之卷 三星半 庭鸟男与红脑袋 三星半
都是有关机器人的短片动画:ep1.原始文明遭遇机械工业文明的灭顶之灾,机器人的盛宴开幕;ep.科学家制造机器人妄想统治世界,构图颇有讲究,黑白光影处理也让人眼前一亮;ep3.英雄救美的俗套剧情,重点是欣赏质感十足的机械打斗;ep4.梅津泰臣出道作,基于皮格马利翁故事的再创作,更填一份不一样的意境;ep5.充满天马行空幻想的bg故事,人物造型幻视夏亚、阿姆罗和璞露兹。ep6.极富创意的实验短片,铅笔画动起来了;ep7.卧龙凤雏的机器人决斗,拳拳到肉的打斗较少,不过算是挺搞笑;ep8.机器人的百鬼夜行,结尾反转饶有新意;ep9.机器人嘉年华的谢幕演出。只有ep.4的故事算得上独具匠心,其它的欣赏作画和音乐就行了。
阵容豪华,质量水平参差不齐,有些很深刻,但大多有些无聊且一般了。《云》还是挺对我电波的。
ep6>ep5>ep1>其他。標題黨,大部分內容有沒有機器人要素都無所謂,另外本作也不會是故事集形式OVA中該優先補的那一部。
整体比较陈旧,E02 E07 E08较好 综合 视听8*0.3 剧本有趣程度5*0.4 主题表达5*0.3 总5.9
质量参差不齐,有的还算有趣,有的极其无聊。 ep.4 还算可以,虽然动作不怎么流畅。
内容如动画标题,都是和机器人有关的故事,单集时长较短,剧情相当普通(第五集挺有意思的)。作画很精致,配乐也好。
感觉实验性质更强 阵容豪华 个人比较偏爱ep4、6、8
机器人动画大乱炖,不过与传统日式机器人差别很大,主题基本围绕机器人与人的关系。有些剧情很迷,有些仅是小品级作品
#1 机器人的嘉年华,人类的灭顶之灾。福岛solo屌//#2 光影设计下功夫了,机械作画密度高,不过剧本没什么东西//#3 土味英雄救美,话说头一次看大森人设误以为是北爪了,尤其是仰视脸//#4 梅津设计的手真好看,不过张数分配很微妙,从执行演技的过程到动作完成的停顿连着看是真违和//#5 额,北爪画的妹子挺好看//#6 最有实验性的一回,强力推荐//#7 萝卜互殴太少差评//#8 开头城市人群流动画的好
作画嘉年华
有几个完全是作画观赏了,有的云里雾里,或许本来就不是让人明白的,end挺有意思。
挺喜欢的,个人喜好:6>4>1>8>7>5>2>3,6云的表现太喜欢了
颠覆之作,在哲学和伦理上开天辟地的实验性作品
这种纯炫技片现在也是少见了
最爱4/6/7 喜欢《云》中的飘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