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强玩了两条线 对不上电波 结论是不该勉强自己的 233
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相声日常的作品的。。。
方糖社剧情巅峰,文风优美,叙事浪漫,展开略显突兀但对上电波就只觉得在某一瞬间豁然开朗,北欧神话的神秘感以及和风物语平静下的悲哀相映成趣,令人心痛又令人神往
中期有大量的复杂设定和展开。缺乏对北欧神话的了解可能会显得云里雾里。本作最大的问题在于角色塑造不够好,在复杂的剧情里仅仅只是看个剧情,没有带入感和紧张感。显得相当轻飘飘。此芽线感觉不是很清晰,至于伞线的设定更是古怪,突然冒出来一个无敌的存在,让人不是很理解这个角色的用意。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Lump of Sugar) (2007-01-26) ;bgm 7.16;批评空间 77;时间中央值 20;
这应该是方糖社剧情方面最好的一作了(其余都是废萌),也是方糖里我最喜欢的一作,这作给我感觉叙事风格有点类似妹药,可能请神作都这样?个人感觉值得一推
属于作者自己玩high了的作品。没有黄昏的终焉你都不知道它在讲什么想讲什么,不是每个玩家都是精通各类杂学的
感觉分数可以再高一点的,黄昏剧情作为通关补充我不太满意,但也算是很好的讲完了一个故事
第一次接触朱门优的作品,挺喜欢这文风的,很细腻;不过设定看着是真的麻人,脑洞巨大,前半和后半看着完全不像是一个游戏。体感还算不错,个人比较喜欢此芽和伞姐。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确信)
这游戏除了此芽线我都看不懂要表达什么 给这个分数完全是为了此芽大人 真正的公主殿下
傘,这才是我的鸽子,完全想象不出更完美的存在
7+1,为此芽加一分
设定多的头晕,搞不懂想要讲什么,总感觉是剧情作但是整体看下来又不是。。。如果能玩明白那些设定应该会很有意思(电波作?),喜欢此芽(但不喜欢他的咖喱www)音乐中规中矩
白纸一般的双见把我迷住了
其实踩羽毛某种意义上是这作的精神续作。整个故事到最后倒是圆回来了,但是故事的展开过程整体写的太差(在朝色、踩羽毛中朱门优其实也有这个毛病,虽然没这么严重),外加上游戏较老演出和音乐比不上后两作,整体给人的观感差了不少。
朱门优要么没吃药要么就是药吃多了嗨了。
打完朝色之後想給朱門優一次機會的我想多了
这部是我实在没办法给分的作品,玩下来晕得要命,双见线还好,后面无法接受,如果双见线是无视逻辑和剧情的王道热血展开还好,那把次芽线当做童话也是可以,但是伞线以及补全真的是无法言说。。。乱七八糟的。至于次芽线实际上单拎出来是不错,但是构筑在破坏掉共通的成果上,感觉像是独立于作品外的。
呜呜 双见 我的双见
勉强玩了两条线 对不上电波 结论是不该勉强自己的 233
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相声日常的作品的。。。
方糖社剧情巅峰,文风优美,叙事浪漫,展开略显突兀但对上电波就只觉得在某一瞬间豁然开朗,北欧神话的神秘感以及和风物语平静下的悲哀相映成趣,令人心痛又令人神往
中期有大量的复杂设定和展开。缺乏对北欧神话的了解可能会显得云里雾里。本作最大的问题在于角色塑造不够好,在复杂的剧情里仅仅只是看个剧情,没有带入感和紧张感。显得相当轻飘飘。此芽线感觉不是很清晰,至于伞线的设定更是古怪,突然冒出来一个无敌的存在,让人不是很理解这个角色的用意。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Lump of Sugar) (2007-01-26) ;bgm 7.16;批评空间 77;时间中央值 20;
这应该是方糖社剧情方面最好的一作了(其余都是废萌),也是方糖里我最喜欢的一作,这作给我感觉叙事风格有点类似妹药,可能请神作都这样?个人感觉值得一推
属于作者自己玩high了的作品。没有黄昏的终焉你都不知道它在讲什么想讲什么,不是每个玩家都是精通各类杂学的
感觉分数可以再高一点的,黄昏剧情作为通关补充我不太满意,但也算是很好的讲完了一个故事
第一次接触朱门优的作品,挺喜欢这文风的,很细腻;不过设定看着是真的麻人,脑洞巨大,前半和后半看着完全不像是一个游戏。体感还算不错,个人比较喜欢此芽和伞姐。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确信)
这游戏除了此芽线我都看不懂要表达什么 给这个分数完全是为了此芽大人 真正的公主殿下
傘,这才是我的鸽子,完全想象不出更完美的存在
7+1,为此芽加一分
设定多的头晕,搞不懂想要讲什么,总感觉是剧情作但是整体看下来又不是。。。如果能玩明白那些设定应该会很有意思(电波作?),喜欢此芽(但不喜欢他的咖喱www)音乐中规中矩
白纸一般的双见把我迷住了
其实踩羽毛某种意义上是这作的精神续作。整个故事到最后倒是圆回来了,但是故事的展开过程整体写的太差(在朝色、踩羽毛中朱门优其实也有这个毛病,虽然没这么严重),外加上游戏较老演出和音乐比不上后两作,整体给人的观感差了不少。
朱门优要么没吃药要么就是药吃多了嗨了。
打完朝色之後想給朱門優一次機會的我想多了
这部是我实在没办法给分的作品,玩下来晕得要命,双见线还好,后面无法接受,如果双见线是无视逻辑和剧情的王道热血展开还好,那把次芽线当做童话也是可以,但是伞线以及补全真的是无法言说。。。乱七八糟的。至于次芽线实际上单拎出来是不错,但是构筑在破坏掉共通的成果上,感觉像是独立于作品外的。
呜呜 双见 我的双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