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固化弦歌
2024-3-6 00:04
内置的音游还是挺难的,我这种苦手应对简单模式都勉强,好在有autoplay。诡计类型不算新颖,但雨和坏女人确实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al fine线朵鲁妲的内心描写充分展现了她情感的复杂,而芙铃作为唯一的好结局也算是让人满意。当然点睛之笔还是冈崎律子的音乐,每一首角色曲都是对应角色的完美体现,更能体会到每条线不同的感动。 -
沿若
2024-3-4 14:20
-
qun1100p
2024-3-3 14:23
-
Hvik
2024-3-3 10:19
-
YUI
2024-3-2 05:17
-
Le fermier
2024-3-1 22:51
-
Yukiko
2024-2-29 22:01
一个终年降雨的意式小镇,一个如戴望舒笔下丁香一般的姑娘,此间产生的微妙共鸣加之作者细腻的笔触,构造出独一无二的氛围感;而雨幕之后的纠结与挣扎,也使人物鲜活起来。简单的故事,简炼的行文,简朴而不粗糙的作画,至福。 -
DEADLiNE
2024-2-29 06:20
-
二阶堂此方
2024-2-27 17:23
库里斯,你那边现在也下着雨吗? -
彼方ノ未来
2024-2-26 19:00
音游部分全程easy模式但没开自动演奏。本来PC端按键和手游相比瞬时反应的难度就更高,normal模式还是八键所以敬谢不敏。//一周目时就像muv EX篇一样预期越高失望越大,多次插入破坏剧情连续性的音游系统、流水账式的日常描写还是过时而不方便的系统功能,让我的好感度跌到了谷底。到了al线后观感好了很多,揭露真相的叙述方式十分巧妙,第一人称视角的独白也更加能引起情感的共鸣。但音乐题材和作品风格都与我的喜好契合度不高,再加上日常、氛围感、人物塑造和叙诡都比不上Seabed和海馆,所以我无法给本作很高的评价。74/100 -
观剧的魔女
2024-2-25 18:02
个人通关顺序:黎瑟 朵露 法珞 芙铃//偏离于主线的黎瑟线,尽管剧情老套结尾多少有点强行降智,但听到声音沙哑仍在唱歌的黎瑟还是令人感动啊//cg偶尔有点崩,音乐好听,音游部分对于手残略难,法珞线后面干脆开了自动演奏,无论是双子诡计还是法珞的反转都很好猜,但多周目后的朵鲁妲视角还是有点心疼,但由于诡计什么的早看出来了一周目就多多少少看穿了她的心思,二周目只是换了个视角的同样剧情推起来有点疲惫,但库里斯的心之雨的确令我震惊,作为氛围作确实在部分时刻打动了我(果然这种时候不要太在乎逻辑而是应该用心去体会吗。。。),最后真结局的芙铃线虽然是有点像强行包饺子的大团圆结局但我挺喜欢的。个人喜欢线路:芙铃>朵鲁妲te>黎瑟>法珞//有时间记得补官方小说,吐槽一下重置版画的还不如原版,有好几张cg明显崩了。。。 -
Sakura352Kyoko
2024-2-25 10:33
al fine写挺好的,最喜欢的一条线,扭曲的心理描写看的很爽(al fine>朵鲁妲>黎瑟>法珞)芙铃线有点虎头蛇尾,谜底甚至在第一遍打free play看见“I‘m always close to you”的时候就隐约猜到。最后突兀的he有点遗憾,虽说是一个收尾的补充,但过于草率反而留下更多疑惑,同时更感陪伴许久的小朵真惨……然而本作前期的氛围感属实令人难忘。除此之外cg的数量和质量都有点可惜//原来symphony是符德鲁琴公司的名字…… -
VON
2024-2-22 21:29
最喜欢的一部gal,没有之一。 -
wenelt
2024-2-19 16:07
-
Phantom
2024-2-18 14:31
-
空气力学先驱
2024-2-18 06:37
-
la74
2024-2-17 22:58
剧本只能说良好,但雨城的蓝灰色与符德鲁琴的暖橙色征服了我,我头一次庆幸我拥有头戴式耳机和机械键盘,并熟悉打字 -
praisingmoyu
2024-2-16 17:30
-
全息猫男碎片
2024-2-16 02:56
8+,这雨未曾停歇, -
lacia
2024-2-15 10:13
音乐好听,剧情有一种淡淡的忧伤,细节已经记不清了,但那种氛围回味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