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中神
神作神作神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对优子过去事件的处理不是很满意,重在展示优子的伤痛,却忽视了解决问题的重量,谈心、放hs、和反派对峙、结束,给人一种开玩笑的荒诞感。很难想象一部讴歌希望的作品,却有着一个全局在都承受与奉献的女主,一牵扯到优子本身的救赎上,故事就变得随意起来。剧本在优子身上的淡漠和让优子对其他角色的温柔给了我很强的割裂感和恶心感。怀孕争执那段踩雷了,不知道避孕是吧。七分是氛围综合分,剧本综合是扣分的。
8/10 没有期待中的更上一层吧。还是第一部非重点但精炼的叙事让我体验更好。天使的阶梯真的美爆了(○’ω’○),天门确实和这种暖色风超搭啊,游戏氛围非常好。
祝愿玩完ef的各位能获得跨越悲伤奔向未来的勇气
(89/100)当年还是用psp推的ef,毫无疑问,minori的最高峰以及群像剧的杰作,最近重温后才发现minori的cg演出达到了怎样的高度。但是突然而来的悲剧以及优子后期冗长的剧情有些影响体验
补标,至少千寻线真的很漂亮
千寻线挺好,后续普普通通
虽然我也被夕和优子的故事打动了,我还是没法给这一作九分.因为这作对无赖太宽容了这一点感觉很难受
后片确实不错,可惜被前半部拖了后腿
如果说白2让我体会到幸福是多么来之不易,那么这作就是令我感受到幸福是多么的奢侈易碎。珍惜眼前人吧
比前作强太多了,但处理依然不如动画
优子太惨了
【理性87,感性90】警惕二把刀司机
喜欢千寻线文学感突出的浪漫与尾声的情节,有能传递到现实的逻辑力量。反观 tv 的改编就乏力单薄。
说实话优子被牛那里我只觉得真恶心,感觉恶趣味真大 说是悲剧感觉又不是悲剧,个人感觉什么悲剧都好结果整这一出。让我想吐 反正被编剧恶心到了
中二社巅峰,We always keep minority spirit.
夏天的圣诞节暖人心田(
高潮后余韵不足,全靠演出弥补。完全没想到前篇的蕾丝边能整这么大的活。意外的喜欢千寻线,最后的一天实在太浪漫了,甜蜜与胃疼的互相交织产生了独特的化学反应
正因为我们会把脑内关于过去的记录称作回忆,我们就必须往前踏出这一步。所以,新海诚在OP的大雨倾盆的黑夜里弹奏悲伤的音符,大沼心就在晴空万里的ED中吹响希望的号角。而夹在这二重奏间的,就是那不容置疑的救赎。
神中神
神作神作神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对优子过去事件的处理不是很满意,重在展示优子的伤痛,却忽视了解决问题的重量,谈心、放hs、和反派对峙、结束,给人一种开玩笑的荒诞感。很难想象一部讴歌希望的作品,却有着一个全局在都承受与奉献的女主,一牵扯到优子本身的救赎上,故事就变得随意起来。剧本在优子身上的淡漠和让优子对其他角色的温柔给了我很强的割裂感和恶心感。怀孕争执那段踩雷了,不知道避孕是吧。七分是氛围综合分,剧本综合是扣分的。
8/10 没有期待中的更上一层吧。还是第一部非重点但精炼的叙事让我体验更好。天使的阶梯真的美爆了(○’ω’○),天门确实和这种暖色风超搭啊,游戏氛围非常好。
祝愿玩完ef的各位能获得跨越悲伤奔向未来的勇气
(89/100)当年还是用psp推的ef,毫无疑问,minori的最高峰以及群像剧的杰作,最近重温后才发现minori的cg演出达到了怎样的高度。但是突然而来的悲剧以及优子后期冗长的剧情有些影响体验
补标,至少千寻线真的很漂亮
千寻线挺好,后续普普通通
虽然我也被夕和优子的故事打动了,我还是没法给这一作九分.因为这作对无赖太宽容了这一点感觉很难受
后片确实不错,可惜被前半部拖了后腿
如果说白2让我体会到幸福是多么来之不易,那么这作就是令我感受到幸福是多么的奢侈易碎。珍惜眼前人吧
比前作强太多了,但处理依然不如动画
优子太惨了
【理性87,感性90】警惕二把刀司机
喜欢千寻线文学感突出的浪漫与尾声的情节,有能传递到现实的逻辑力量。反观 tv 的改编就乏力单薄。
说实话优子被牛那里我只觉得真恶心,感觉恶趣味真大 说是悲剧感觉又不是悲剧,个人感觉什么悲剧都好结果整这一出。让我想吐 反正被编剧恶心到了
中二社巅峰,We always keep minority spirit.
夏天的圣诞节暖人心田(
高潮后余韵不足,全靠演出弥补。完全没想到前篇的蕾丝边能整这么大的活。意外的喜欢千寻线,最后的一天实在太浪漫了,甜蜜与胃疼的互相交织产生了独特的化学反应
正因为我们会把脑内关于过去的记录称作回忆,我们就必须往前踏出这一步。所以,新海诚在OP的大雨倾盆的黑夜里弹奏悲伤的音符,大沼心就在晴空万里的ED中吹响希望的号角。而夹在这二重奏间的,就是那不容置疑的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