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螺旋是奈须蘑菇再也写不出的作品,如今的他在2.7挥洒着对生命的赞叹,却失去了曾经一窥现实的恐惧与易碎感
说实话相当失望,最后结局就这?唉,虽然文笔依旧很好,但我不甚喜欢
忘却录音一般
鲜花我爱你?
看到后面高潮迭起,画面一个接一个不断浮现在脑海里,式姐真是一个奇妙的角色啊
心目中蘑菇的巅峰
日轻神作
雪白的夜和漆黑的伞 有你在我身边,有你对我微笑 就是幸福
当中所蕴含的丰富美学和哲学,依然可以使我温故而知新,当之无愧的轻小说中的文学巅峰。两仪式定向了我对女性的美好的定义。
上中下三部曲中内核最深邃的一部,文笔美的有点迷人,意识流运用的也挺有意思,情景对话和心理描写之下的文字表现力也很出色。
月批是这样的
下册忘却录音里老师每时每刻都是新生儿以及缺乏对世界的认知,这种只能通过文字来对信息做对比的世界确实有点震撼;杀人考察后干也和式的那段记忆深刻啊;末尾的空之境界里由身体本身产生的式的自我和干也的对话这段看的也是很满足。空境下整体质量很高。
某种意义上算是“糖”最多的一部,剧情矛盾最为突出的一部分
在我和我的月球人同学眼里都是型月的巅峰,没有过多的商业气息和铜臭味。其实本来想打分打到俯瞰风景去的,毕竟当时看完俯瞰风景才萌生去拜读原作小说的念头,但看完果然小说最好的部分还是矛盾螺旋。
补标
轻小说中的文学巅峰
初中时读的,影响很深
我的评价是三线小县城图书馆里也有这本书,可以说是惊喜至极了,可惜翻译真的拉大稀
蘑菇的巅峰了
矛盾螺旋是奈须蘑菇再也写不出的作品,如今的他在2.7挥洒着对生命的赞叹,却失去了曾经一窥现实的恐惧与易碎感
说实话相当失望,最后结局就这?唉,虽然文笔依旧很好,但我不甚喜欢
忘却录音一般
鲜花我爱你?
看到后面高潮迭起,画面一个接一个不断浮现在脑海里,式姐真是一个奇妙的角色啊
心目中蘑菇的巅峰
日轻神作
雪白的夜和漆黑的伞 有你在我身边,有你对我微笑 就是幸福
当中所蕴含的丰富美学和哲学,依然可以使我温故而知新,当之无愧的轻小说中的文学巅峰。两仪式定向了我对女性的美好的定义。
上中下三部曲中内核最深邃的一部,文笔美的有点迷人,意识流运用的也挺有意思,情景对话和心理描写之下的文字表现力也很出色。
月批是这样的
下册忘却录音里老师每时每刻都是新生儿以及缺乏对世界的认知,这种只能通过文字来对信息做对比的世界确实有点震撼;杀人考察后干也和式的那段记忆深刻啊;末尾的空之境界里由身体本身产生的式的自我和干也的对话这段看的也是很满足。空境下整体质量很高。
某种意义上算是“糖”最多的一部,剧情矛盾最为突出的一部分
在我和我的月球人同学眼里都是型月的巅峰,没有过多的商业气息和铜臭味。其实本来想打分打到俯瞰风景去的,毕竟当时看完俯瞰风景才萌生去拜读原作小说的念头,但看完果然小说最好的部分还是矛盾螺旋。
补标
轻小说中的文学巅峰
日轻神作
初中时读的,影响很深
我的评价是三线小县城图书馆里也有这本书,可以说是惊喜至极了,可惜翻译真的拉大稀
蘑菇的巅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