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对量子力学道歉!//以为是日常结果是奇幻系,但是为什么不能做成喜剧风格呢?韩剧展开的时候真的让我笑出声了,死去活来真的要死才有分量,仰卧起坐只会让人觉得无力吐槽//角色很有魅力,文笔中上,如果能一卷完结就好了
比起女主角,我更喜欢男主,他也太会说话了吧!
鸭田你出快点啊
真的很喜欢鸭志田一这种讲故事的风格,作为轻小说启蒙,56789这几卷真的是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本以为第十卷大学篇开始走下坡路,但紧接而来的11和12卷依然精彩,伏笔的回收和设置十分自然,非常期待后续的故事
不差,解闷,但仅限于此,到了后面会有点小闷,不太够新颖,每一卷就像个单元剧,但双叶的性格还是喜欢的
大学篇以前都很精彩,翔子那两本更是无敌,进了大学篇之后无论是完成度还是剧情构造水平都很明显地跳崖了。//鸭志田一你没活了就快收收吧。
上不去下不来的作品是这样的,上不到更高水平下不到更娱乐
读到第九卷
进度4卷。本来想在动画播出前看完汉化进度的....
大概已经完结了
大学篇之前很优秀,虽然很多地方的解释多多少少有些过于的理所当然,但是重要的是超自然引起的非日常变化,这方面本作做的很优秀
离谱的玄学设定,对话设计不错但是剧情内容难以恭维,其他角色的综合征不仅缺少戏剧性,也毫无解决问题后的人物成长,唯一觉得不错的是妹妹篇(第8册?),剩下的就都很迷,大学篇根本还没展开就不提了
评价是烂活
第一本都定下了誰是真女主角 後面和其他女主的展開感覺怪怪的
意外的好看,和樱花庄简直不是一个水平的
越往后看血压越高,刀片准备好了。
第7卷巅峰,神奇的是当时看漏了第6卷直接看的7,居然剧情都能看懂,并且开幕雷击+闭幕雷击,节奏很紧凑,获得了无以复加的震撼感和爽快感。后来回想应该是第6卷大部分都在铺垫,且第7卷回顾了部分前面的内容的原因。
8.0/10 目前进度小说第十一卷,因为大学篇的展开还不够,不纳入考量范围。校园轻小说恋爱套路写尽了后,需要面对如何走出新思路的问题。而鸭志田一选择的是将生活跟轻小说的元素结合起来,量子力学跟思春期综合征都是如此。透过这些元素,将生活的琐碎趣味化。因此比起波涛起伏的恋爱冒险,我更喜欢第八卷的妹妹上学跟第九卷咲太的平行世界。虽然作品中高中生,总感觉经历过多,缺乏青春感,但面对生活拷打得出答案的剧情,
极佳的作品
值得一看的小说,以前抖音跟风青猪、云看过的一堆人互喷让我有点抵触,不过真的是部好作品
请对量子力学道歉!//以为是日常结果是奇幻系,但是为什么不能做成喜剧风格呢?韩剧展开的时候真的让我笑出声了,死去活来真的要死才有分量,仰卧起坐只会让人觉得无力吐槽//角色很有魅力,文笔中上,如果能一卷完结就好了
比起女主角,我更喜欢男主,他也太会说话了吧!
鸭田你出快点啊
真的很喜欢鸭志田一这种讲故事的风格,作为轻小说启蒙,56789这几卷真的是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本以为第十卷大学篇开始走下坡路,但紧接而来的11和12卷依然精彩,伏笔的回收和设置十分自然,非常期待后续的故事
不差,解闷,但仅限于此,到了后面会有点小闷,不太够新颖,每一卷就像个单元剧,但双叶的性格还是喜欢的
大学篇以前都很精彩,翔子那两本更是无敌,进了大学篇之后无论是完成度还是剧情构造水平都很明显地跳崖了。//鸭志田一你没活了就快收收吧。
上不去下不来的作品是这样的,上不到更高水平下不到更娱乐
读到第九卷
进度4卷。本来想在动画播出前看完汉化进度的....
大概已经完结了
大学篇之前很优秀,虽然很多地方的解释多多少少有些过于的理所当然,但是重要的是超自然引起的非日常变化,这方面本作做的很优秀
离谱的玄学设定,对话设计不错但是剧情内容难以恭维,其他角色的综合征不仅缺少戏剧性,也毫无解决问题后的人物成长,唯一觉得不错的是妹妹篇(第8册?),剩下的就都很迷,大学篇根本还没展开就不提了
评价是烂活
第一本都定下了誰是真女主角 後面和其他女主的展開感覺怪怪的
意外的好看,和樱花庄简直不是一个水平的
越往后看血压越高,刀片准备好了。
第7卷巅峰,神奇的是当时看漏了第6卷直接看的7,居然剧情都能看懂,并且开幕雷击+闭幕雷击,节奏很紧凑,获得了无以复加的震撼感和爽快感。后来回想应该是第6卷大部分都在铺垫,且第7卷回顾了部分前面的内容的原因。
8.0/10 目前进度小说第十一卷,因为大学篇的展开还不够,不纳入考量范围。校园轻小说恋爱套路写尽了后,需要面对如何走出新思路的问题。而鸭志田一选择的是将生活跟轻小说的元素结合起来,量子力学跟思春期综合征都是如此。透过这些元素,将生活的琐碎趣味化。因此比起波涛起伏的恋爱冒险,我更喜欢第八卷的妹妹上学跟第九卷咲太的平行世界。虽然作品中高中生,总感觉经历过多,缺乏青春感,但面对生活拷打得出答案的剧情,
极佳的作品
值得一看的小说,以前抖音跟风青猪、云看过的一堆人互喷让我有点抵触,不过真的是部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