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都挺好的,可惜后期发展较一般
不制造误会就不会推动剧情营造笑料的三流小说
个人很喜欢的作品,让我找回了最初接触acg文化时的那份开心
he worked hard,live hard,died happy,he was satisfied
要走出家门,认真活着
vol26 25和26卷不怎么好看 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一部看完的轻小说。
这部应该分上下来评价了,前13卷算是核心吧,后13就,至少比鼻祖级的灼眼的夏娜好,没有一边崩一边走向完结。挖坑展现世界观和异世界转生都在前半,后半就是打断了爽文的节奏,但也不虐,只有琐碎的生活,漫长又短暂的最终战了,想把所有设定伏笔全都收回来。往好处说是充满了人情味,但是川上字典那种无穷无尽的世界观其实更吸引人,当然,这部作品的地位大概也和鲁迪乌斯一样,站在七大列强末梢那样。
7.5 / 前两卷高中大学弃了两次 动画看着渐入佳境了还是再捡回来看看吧 / 与无职和解了 / 从学院篇开始觉得有意思 一直到19卷的西隆王国都很喜欢 不论是剧情还是角色塑造都很优秀 可惜的是这之后总体较水 打戏套路了点 对三女主甚至是爱夏的描写都不是很行 不过总体还算可以的 想看后日谈 看起来都放蛇足了
意外的有趣,有种爽文的美,可惜现在的厕纸连爽文都写不明白
最后几卷比较一般
看着看着就停不下来,等到真的看完的那一天又特别的怅然若失,寂寞的感觉身体有蚂蚁在爬。最喜欢的篇章是迷宫篇、人神篇、札诺巴篇和除去爱夏的蛇足篇。蛇足篇里孩子们的故事太温馨了,尤其是齐格的故事搞笑中蕴藏的全是温暖的亲情,让人看得边笑边哭。真想再多看看孩子们的故事呀
改变、成长、他人。和冒险谭。 BV1Uf4y1R7g5
Vol.10:感觉克里夫和精灵谈恋爱就是找了个妈呀。
幸福,认真的活下去
“不回头的,一直线的”理不尽的文字是真挚而富有情感的,优秀的作品
既有史诗的壮阔又有童话的美好
后半段超乎预想地精彩。全篇几乎没有多余的人物,应该是落笔写第一卷之前就已经订好了全部剧情大纲,整个故事美好得像是冥王的梦境。有点缺憾的是部分地方文笔较啰嗦。
厕纸,无职吹差不多得了
感觉从遇到未来自己,与人神为敌那里开始就怪怪的,虽然后面也能感觉有意思看完了,但还是喜欢前面的
整体都挺好的,可惜后期发展较一般
不制造误会就不会推动剧情营造笑料的三流小说
个人很喜欢的作品,让我找回了最初接触acg文化时的那份开心
he worked hard,live hard,died happy,he was satisfied
要走出家门,认真活着
vol26 25和26卷不怎么好看 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一部看完的轻小说。
这部应该分上下来评价了,前13卷算是核心吧,后13就,至少比鼻祖级的灼眼的夏娜好,没有一边崩一边走向完结。挖坑展现世界观和异世界转生都在前半,后半就是打断了爽文的节奏,但也不虐,只有琐碎的生活,漫长又短暂的最终战了,想把所有设定伏笔全都收回来。往好处说是充满了人情味,但是川上字典那种无穷无尽的世界观其实更吸引人,当然,这部作品的地位大概也和鲁迪乌斯一样,站在七大列强末梢那样。
7.5 / 前两卷高中大学弃了两次 动画看着渐入佳境了还是再捡回来看看吧 / 与无职和解了 / 从学院篇开始觉得有意思 一直到19卷的西隆王国都很喜欢 不论是剧情还是角色塑造都很优秀 可惜的是这之后总体较水 打戏套路了点 对三女主甚至是爱夏的描写都不是很行 不过总体还算可以的 想看后日谈 看起来都放蛇足了
意外的有趣,有种爽文的美,可惜现在的厕纸连爽文都写不明白
最后几卷比较一般
看着看着就停不下来,等到真的看完的那一天又特别的怅然若失,寂寞的感觉身体有蚂蚁在爬。最喜欢的篇章是迷宫篇、人神篇、札诺巴篇和除去爱夏的蛇足篇。蛇足篇里孩子们的故事太温馨了,尤其是齐格的故事搞笑中蕴藏的全是温暖的亲情,让人看得边笑边哭。真想再多看看孩子们的故事呀
改变、成长、他人。和冒险谭。 BV1Uf4y1R7g5
Vol.10:感觉克里夫和精灵谈恋爱就是找了个妈呀。
幸福,认真的活下去
“不回头的,一直线的”理不尽的文字是真挚而富有情感的,优秀的作品
既有史诗的壮阔又有童话的美好
后半段超乎预想地精彩。全篇几乎没有多余的人物,应该是落笔写第一卷之前就已经订好了全部剧情大纲,整个故事美好得像是冥王的梦境。有点缺憾的是部分地方文笔较啰嗦。
厕纸,无职吹差不多得了
感觉从遇到未来自己,与人神为敌那里开始就怪怪的,虽然后面也能感觉有意思看完了,但还是喜欢前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