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上田麗奈是我的首推声优了。| 中东的背景设定还挺特别,但故事很一般。娱乐小说读者可能不会深究,但是2015年的电影观众会把这部作品和其他SF电影做对比的。| 到底什么算是百合?青春期灵魂共鸣的对象正好是同性就可以说性向是同性了吗?|「ここのコンクリートには精液も愛液も血液も涙も鼻水も汗もすべてが染みついている。その中で私はもう一度生まれた。意識のある人間としてね。」
本次改编连原著都没理解
还挺杂糅的一个片子。在世界观的铺陈和吊书袋上给人的感觉和虐杀器官差不多,也就是传统的科幻小说味儿;在主线推进上有一点子悬疑味;而最后一段则是百合大片+主角一波神秘操作。制作上感觉在伊藤计划三部曲里最弱,不过美术设计还是挺不错的
画面2剧情3音乐2/之前是听人说三部曲没有前后顺序才先补了这部个人最感兴趣的百合题材的和谐,这么看来得先看前面更能体会到这部的内涵?作为单集能看出对民主主义其未来的设想,作为总有一天必将到来的一种可能性来看是十分不错的设定。开场那段无意义的飙车戏暂且按下不表,日本这个粉色基调城市所带来的病态的,强制的安宁在姬安自杀的那一刻被更深的血红打破时画面冲击力很强。这个结局也相当合我胃口,可以期待一下前两部
值得玩味的一部作品。
剧情很俗套,但格局很启示录。制作和结构也无可挑剔,一些阈限和都合在ed中完成消解,想到花与爱丽丝了
当年本想在观看影视版前先找来小说读一读,但奈何那阵子太忙于是直接看了影片。略显荒诞的粉色色调是很有趣的设定,两位主角疯狂却理性的反抗也很吸引人。另外我尤其喜欢病态却“和谐”的结局。EGOIST的片尾曲真的很神,听了好多年。比较严重的扣分项是剧情表现略显仓促,导致中后期主角情感铺垫不足,且在许多方面有明显的抄《心测》作业倾向。
个人的启蒙作品之一
记住,只要还有一点点的“我”还没有被燃尽,只要还有任何一点点最细微的“我”剩下,它就会死灰复燃,它就会以种种扭曲的方式来试图拯救自己。我愿意假设,她理解她为何而来。
画面很美,百合很香。
伊藤三部曲的最终幕,当和谐成为了桎梏人性的囚牢。
3d好多 完全没必要的地方也用 可能是大胆的尝试 未来感十足 画面上不太觉得是剧场版 水准和tv动画近似 三部曲中最喜欢的EGOIST的ed 故事上 有印象深刻的 也有叙事突兀的
去看原作小说吧。看了小说就知道这个片搞的不行了///
还行吧
世界观和一些思考还挺有趣的,后面是从简了讲了个简单的故事
说实话没太能看进去,这闷的程度也算是动画中的N95了。世界观和无意识的设定其实比较有趣的,但从失散多年的父亲突然出场就开始感觉有点抽象,后面的硬百合更是有点不明所以,也许是我还不够白河豚///其实仔细想想我还挺喜欢这种把人属性量化并且外露的社会,毕竟数值的增加一目了然,刷游戏时长也是一种乐趣(b38
补标
故弄玄虚,粉红色调就是对统治者治理下的病态现状的嘲讽,没有疾病,谈什么生死,这等违反自然伦理的程序也就疯狂的人能制造出来。女二的遭遇悲惨,但是确信是黑毛子而不是自黑。已和谐一程序去主宰万物的生命,未免不人道,如虐杀器官,不论是引起屠杀或者是主宰,都是违背生命规律,所以结局都是以引发者的死亡为结局,世界的自然发展不由人主宰。
没有自我意识就没有存在意义了,人类就变成仅仅是为了种族繁荣而存在。我还是喜欢有意识的ミャハ啊
小说很棒,第一部打资本主义脸,第二部打社会主义脸,问题是,动画组改的什么鬼东西,结尾直接给姬安和父亲复仇的枪杀,改成了告白?去你的百合豚脑,气死我了。美术上也很不走心,除了粉色的城市很好的直观呈现了生命主义的异常之外,其他都一塌糊涂。结尾无故添加的百合恋情更是最大的败笔。
现在上田麗奈是我的首推声优了。| 中东的背景设定还挺特别,但故事很一般。娱乐小说读者可能不会深究,但是2015年的电影观众会把这部作品和其他SF电影做对比的。| 到底什么算是百合?青春期灵魂共鸣的对象正好是同性就可以说性向是同性了吗?|「ここのコンクリートには精液も愛液も血液も涙も鼻水も汗もすべてが染みついている。その中で私はもう一度生まれた。意識のある人間としてね。」
本次改编连原著都没理解
还挺杂糅的一个片子。在世界观的铺陈和吊书袋上给人的感觉和虐杀器官差不多,也就是传统的科幻小说味儿;在主线推进上有一点子悬疑味;而最后一段则是百合大片+主角一波神秘操作。制作上感觉在伊藤计划三部曲里最弱,不过美术设计还是挺不错的
画面2剧情3音乐2/之前是听人说三部曲没有前后顺序才先补了这部个人最感兴趣的百合题材的和谐,这么看来得先看前面更能体会到这部的内涵?作为单集能看出对民主主义其未来的设想,作为总有一天必将到来的一种可能性来看是十分不错的设定。开场那段无意义的飙车戏暂且按下不表,日本这个粉色基调城市所带来的病态的,强制的安宁在姬安自杀的那一刻被更深的血红打破时画面冲击力很强。这个结局也相当合我胃口,可以期待一下前两部
值得玩味的一部作品。
剧情很俗套,但格局很启示录。制作和结构也无可挑剔,一些阈限和都合在ed中完成消解,想到花与爱丽丝了
当年本想在观看影视版前先找来小说读一读,但奈何那阵子太忙于是直接看了影片。略显荒诞的粉色色调是很有趣的设定,两位主角疯狂却理性的反抗也很吸引人。另外我尤其喜欢病态却“和谐”的结局。EGOIST的片尾曲真的很神,听了好多年。比较严重的扣分项是剧情表现略显仓促,导致中后期主角情感铺垫不足,且在许多方面有明显的抄《心测》作业倾向。
个人的启蒙作品之一
记住,只要还有一点点的“我”还没有被燃尽,只要还有任何一点点最细微的“我”剩下,它就会死灰复燃,它就会以种种扭曲的方式来试图拯救自己。我愿意假设,她理解她为何而来。
画面很美,百合很香。
伊藤三部曲的最终幕,当和谐成为了桎梏人性的囚牢。
3d好多 完全没必要的地方也用 可能是大胆的尝试 未来感十足 画面上不太觉得是剧场版 水准和tv动画近似 三部曲中最喜欢的EGOIST的ed 故事上 有印象深刻的 也有叙事突兀的
去看原作小说吧。看了小说就知道这个片搞的不行了///
还行吧
世界观和一些思考还挺有趣的,后面是从简了讲了个简单的故事
说实话没太能看进去,这闷的程度也算是动画中的N95了。世界观和无意识的设定其实比较有趣的,但从失散多年的父亲突然出场就开始感觉有点抽象,后面的硬百合更是有点不明所以,也许是我还不够白河豚///其实仔细想想我还挺喜欢这种把人属性量化并且外露的社会,毕竟数值的增加一目了然,刷游戏时长也是一种乐趣(b38
补标
故弄玄虚,粉红色调就是对统治者治理下的病态现状的嘲讽,没有疾病,谈什么生死,这等违反自然伦理的程序也就疯狂的人能制造出来。女二的遭遇悲惨,但是确信是黑毛子而不是自黑。已和谐一程序去主宰万物的生命,未免不人道,如虐杀器官,不论是引起屠杀或者是主宰,都是违背生命规律,所以结局都是以引发者的死亡为结局,世界的自然发展不由人主宰。
没有自我意识就没有存在意义了,人类就变成仅仅是为了种族繁荣而存在。我还是喜欢有意识的ミャハ啊
小说很棒,第一部打资本主义脸,第二部打社会主义脸,问题是,动画组改的什么鬼东西,结尾直接给姬安和父亲复仇的枪杀,改成了告白?去你的百合豚脑,气死我了。美术上也很不走心,除了粉色的城市很好的直观呈现了生命主义的异常之外,其他都一塌糊涂。结尾无故添加的百合恋情更是最大的败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