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MUSIC DAWN
2话 / 2020-10-31
2020-11-1 / 标签: live
noctchill的live初次登场太强了..不亏是我推()。day2 rio的缺席却造就了限定中的限定演出。基本是第一次live的三角形和夕阳红、光空记录都特别好,唯一的遗憾可能是没排dts和いつかShiny Days。整个企划是按照音乐番组的形式来的,歌/组合/评论,镜头特别好,现场的演出和场下的空观众席的灯光都花了很多心思,简直是无可挑剔的线上live了。这种热情,哪怕是隔着Screen,也 -
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 2015 Live
2话 /
2020-7-26 / 标签: live
看哭了555//15周年重看,爆哭。10周年的MC真的是太犯规了,从My song开始,star到新曲dreaming 然后是最好的masterpiece。太好了太好了。再到最后阁下和淑女的退场,确实是一句“アイマスは人生”呀。15周年,还有未来的时间也要アイマス——! -
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 2014 LIVE
2话 /
2020-7-26 / 标签: live
在15周年的生放看的。往回看去也是诸多感慨呀... -
Bosch Season 4
10话 / 2018-04-13
2020-5-11 / 标签: 美剧
All I need is done.//老妈死的那段非常shock,这种无力和虚无感也是拉满了,但是在后半季的追寻中也未尝不是展现了一份力量。戈壁滩真美呀。所有伏线cases都得到了收尾,非常完满的一季了。 -
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1stLIVE FLY TO THE SHINY SKY
2话 / 2019-03-09
2020-5-10 / 标签: live
我永远喜欢imas!还有点生涩,但是还会继续吧,他们的故事和他们(角色)的故事w那会是一片开阔的,多彩的天空 -
琳达!琳达!琳达! リンダ リンダ リンダ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山下敦弘 / 向井康介、宮下和雅子、山下敦弘 / 배두나、前田亜季、香椎由宇、関根史織(Base Ball Bear)
2019-12-8 / 标签: 电影 日本
生动 恰当 真实 -
跳跃大搜查线 踊る大捜査線
11话 / 1997-01-07 / 本広克行、澤田鎌作 / 君塚良一 / 織田裕二、柳葉敏郎、深津絵里
2019-6-17 / 标签: 日剧
浮夸且都合,不喜欢。兼搞笑兼严肃的风格还行。 -
真探 第三季 True Detective Season 3
8话 / 2019-01-13 / Jeremy Saulnier / Nic Pizzolatto, Nic Pizzolatto / Mahershala Ali, John Charles Dickson, Stephen Dorff
2019-4-3 / 标签: 美剧
哎呦这个back to 80\\\'s //点子很美,谜面还行,谜底很糟。尤其是处理谜底。比起about the case不如说是用来写人,而且这两者之间割裂还挺大。但是前中期的调调还不错。很不错。 -
樱之园(1990) 櫻の園
1话 / 1990-11-03 / 中原俊 / じんのひろあき / つみきみほ、中島ひろ子、白島靖代、宮澤美保
2018-4-29 / 标签: 电影 日本
她们在室内喧闹,她们在镜头前微笑,她们走上舞台,在樱花树下留下自己的故事。可惜相机只余下了最远的那一张,可惜相机没有拍下窗后的那抹淡烟。这种开放的故事味真好,一切都从这里延伸开,没有停留也不是结束,悠长的留在一年又一年,盛开的樱花下。 -
乃木坂46 桥本奈奈未的恋爱文学:冬之旅 乃木坂46 橋本奈々未の恋する文学-冬の旅-
5话 / 2016年2月18日 / 橋本奈々未
2018-3-8 / 标签: 偶像
探寻书、探寻自我,真迷人。好想去北海道。 -
THE IDOLM@STER PRODUCER MEETING 2017 765PRO ALLSTARS -Fun to the new vision!!-
2017-11-24 / 标签: live
-
银翼杀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1话 / 2017年10月6日、2017年10月27日(中国大陆) / Denis Villeneuve / Hampton Fancher、Michael Green / Ryan Gosling、Harrison Ford
2017-10-30 / 标签: 电影 科幻
故事就那样..视觉效果不错,拍的很漂亮 -
Bosch Season 3 (2017)
10话 / 2017-04-21
2017-9-8 / 标签: 美剧
比前两季更好。整整一季里的案子交错在一起混着写,写的不错,悬疑性保不错,很精彩。和上一季一样这季结尾又拉出来个人线的case,这个铺垫厉害啊,下一季的展开就要和高层搏斗了。 -
博斯 第二季 Bosch Season 2
10话 / 2016-03-11
2017-9-7 / 标签: 美剧
几条线统一的主题“卧底”,但是写的结构不太好,拍的也感觉有点小问题,不管怎么样转场都先来个航拍远景。..还行?其实案子也不太算很有趣吧.. -
波什 第一季 Bosch Season 1
10话 / 2014-02-06
2017-9-6 / 标签: 美剧
比起围绕case,其实是围绕主角在写,就塞了一些别的东西,整个案子不太紧凑。总之是塑造了一个标准的警探。整个故事的核心“孩子”收养的孩子,受虐待的孩子,下一代。女儿很棒读,演技有点尬,有几个选角总是会和火线对比,差的有点远,案子外的元素没什么深度,社会也写的不深,绝望的呐喊其实也没什么绝望的..就很尴尬了。 -
天才麻将少女 电影版 映画 咲-Saki-
1话 / 2017年2月3日 / 小沼雄一 / 森ハヤシ / 浜辺美波
2017-7-13 / 标签: 电影 2017 日本 漫改
打麻将真开心啊!原作底子真棒。最后收尾的配乐挺喜欢的 -
火线 第四季 The Wire Season 4
13话 / 2006-09-10
2017-6-27 / 标签: HBO 美剧 犯罪 现实
看到人胃痛。社会造就了这一切。system。同一批孩子,不同的道路...哎... this ain\'t over -
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 CRISIS 公安機動捜査隊特捜班
10话 / 2017-04-11 / 鈴木浩介、白木啓一郎 / 金城一紀 / 小栗旬、西島秀俊、田中哲司、野間口徹、新木優子、石田ゆり子、飯田基祐、眞島秀和、野崎萌香、長塚京三
2017-6-17 / 标签: 日剧
想写的话题很有意思,但是最后写出来东西感觉有点尴尬。矛盾略显生搬硬造,个人回个人回收尾最后的收尾选的点也很没劲。打戏还行,平成维新思路还行。伏笔很大,不知道接着会怎么写 -
银翼杀手 Blade Runner
1话 / 1982年6月25日 / Ridley Scott / Hampton Fancher / David Webb Peoples / Harrison Ford、Rutger Hauer、Sean Young
2017-5-17 / 标签: 科幻
原作厨不满意。不够满意。